馬桶座蓋是誰要掀開?男女辯論賽

2021/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個要下班前的時光,聽到同事熱烈地討論著....
男同事:昨天我媽唸我,怎麼沒把馬桶的座蓋給放下,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女同事:什麼莫名其妙,男生不是就要在上完廁所後,把座蓋放下嗎
男同事:為什麼?那不就是男生要在上廁所的時候,要掀開座蓋!
女同事:對阿!要體恤女生才對,多一個動作不花你時間
男同事:那你們女生把座蓋掀開,不也幾秒的事
(此時入過的女同事2聽到了對話,便加入討論)
女同事2:那不一樣好嗎?男生就『應該』做這件事,在我家,我老公沒那麼做,會被我罵!
女同事:對阿!你怎麼這麼不貼心!
男同事:可是我平常就這樣,所以我媽昨天提出來,我才覺得奇怪
女同事:怎麼會奇怪!
女同事2:這是應該的!
女同事:ㄟㄟ!那個誰,你們家是男生掀座蓋,還是女生?
女同事3:我們家都女生,所以男生要記得把座蓋放下
女同事4:因為我家就是老公兒子,所以我只能依著他們
我:(內心大笑)
其實不管是要體恤女生,還是自發性地為男生著想
這並沒有對錯,也沒有誰要『應該』做或不做這件事
完完全全就是根據自家的生活習慣而定
只是聽完同事間的對話,突然可憐那位男同事
那你家呢?是怎麼樣的生活習慣?
Noki
Noki
總是很多想法,卻常常往肚裡吞。一個想光明正大分享自己對生活、時事及各種週遭事物的女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