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做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要有房,有車,有孩子,也要有退休金、小孩教育基金BALABALA等等的物質生活,我想過的愈舒服就必需拿出更多錢來換,所以錢也是一種能量的提昇,我不能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但肯定的說夫妻之間99%的問題,都能靠錢解決,所以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萬萬不能。
針對各個目標,應有個明確的數字。有了目標之後,我們就可以找到工具來實行投資組合,定期投入,一步步朝目標前進。
#先想好退休一年要花多少錢?
#小孩還有多久大學畢業? #教育費一年約多少?
#豐盛津貼(旅行、學習)一年又是多少?
目標愈清楚,愈容易達標,設定好一個標準,就不會過度恐慌,我看過太多人處於對於現狀和現實生活無法連結的狀態中,大致歸類如下:一種人是以為自己可以工作到死,所以今朝有酒今朝醉,沒有為未來準備;另一種人是拚命賺錢,拚命省錢,財富已經三輩子不用做事都用不完了,還是捨不得善待自己。
過猶不及,都不好。要怎麼知道「夠了!」很重要,這可以透過看書學習,不然就是請我喝咖啡,我會協助你釐清,並且設立目標。知道有錢是為了什麼,就會有貫徹執行的毅力。錢是愛的能量!
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八字 跟 錢 那個重?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掌控自己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優雅的投資大師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要保守你的心勝過一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社群媒體加訂閱制能有什麼新火花,Twitter訂閱制在做什麼?雖然台灣的Twitter用戶比國外少了許多,但Twitter規劃已經的付費版圖總算再開新頁,六月初時Twitter在加澳兩國推出封測版的訂閱制服務,讓用戶付取少量的金額,換取額外的功能,究竟twitter的訂閱制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1-06-26
常常在想,人生如果有什麼肯定做對的事情,應該就是讀到自己喜歡的高中吧!高中對我來說已經是10幾年前的事情了,都不知道該用18歲來算與現在的距離,還是該用16歲的距離來描繪,高中離自己多遙遠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1-06-17
為什麼懷孕有高血壓?懷孕期間有什麼影響?可以做什麼去改善?懷孕前一般女性的血壓數值都屬於正常,懷孕20周後開始發現有高血壓,尿液檢查中發現有蛋白尿,這些被診斷為妊娠高血壓,孕婦可能會感到頭痛、耳鳴、暈眩等,而病情可能已經惡化中。妊娠高血壓症候群,是懷孕引起血管疾病的一種,原因是胎盤血管功能有問題,血液量減少或流動不暢順,就引發孕媽媽出現高血壓和全身血管攣縮
Thumbnail
avatar
wowmama
2021-06-04
投資筆記|有錢人為什麼愈來愈有錢最近讀了一本書《富爸爸 有錢人為什麼愈來愈有錢》,而震撼不已,刷新三觀的一本書!大家都想賺錢,但事實上,大部分的人都賠錢,看完這本書後,我發現自己就是在資本市場中,那一個大傻瓜。
Thumbnail
avatar
Rita 生活手札
2020-08-22
[導讀2/2] 富爸爸,有錢人為什麼越來越有錢?:到底什麼才是真的財商教育?每次讀《富爸爸,窮爸爸》的系列新作時,我都在尋找一個問題的答案,畢竟《富爸爸,窮爸爸》已經把現金流的概念解釋的很清楚了。可惜的是,我必須很坦白的說,大部分續作都令人失望。
Thumbnail
avatar
沙加: 文字的公園
2020-05-18
[導讀1/2] 富爸爸,有錢人為什麼越來越有錢?:到底什麼才是真的財商教育?醜話說在前,雖然名著《富爸爸,窮爸爸》出版超過20年,但我並不會像很多人那樣大力鼓吹「富爸爸」系列書籍,因為我不做直銷、不賣保險、也不是房仲,總之,我會讀這些書只是為了提升自己的財商。
Thumbnail
avatar
沙加: 文字的公園
2020-05-18
好書推薦「富爸爸:有錢人為什麼越來越有錢」:自有住宅其實是負債2019年5月底的某一天,到誠品剛好看到富爸爸的新書「富爸爸:有錢人為什麼越來越有錢」。說真的,第一會想是不是跟之前看過的「富爸爸.窮爸爸」或「富爸爸商學院」差不多。這2本都是我很喜歡的書,也對我的人生影响很大,但還是不免會有這樣的想法。 但換個想法'富爸爸作者不會做沒有意義的事'&'富爸爸作者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正人君子
2019-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