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男子學院01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光希來自南部,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但是愛上在北部念書的運動健將天澤,光希一直想成為天澤的同學,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但是礙於天澤就讀的是男校,無奈之下光希靈光一閃,乾脆剪掉長髮,戴上護胸,喬裝成男孩子混入男校,當然這樣是不可以的,可是光希還是做了。

光希全然準備好且人在該校​前面言道:「哇哇!這就是花漾男子學院,我看看喔,我是在一年甲班,我來了天澤!為了真愛,我會努力的啦!」

接著光希就去班上報到,這個老師很可憐,上他自己的課,台下沒有同學理老師,老師也對空氣介紹光希,但因為光希聲線太溫柔,大家聽到後嚇一跳,紛紛看向她,好險混的過去,接著人直接衝過去找天澤說話,一句「天澤同學我喜歡你」,所有人呆掉,接著只見天澤冷冷回應一句。

「抱歉我沒有那種興趣,你去找別人吧!」

大家接著玩自己的,然後接著下課,讓天澤想不到的是,這個娘娘腔竟然跟自己睡同一間寢室,遇到就算了,接著要去洗澡,直接就脫光光,接著連內褲都要脫了,此刻光希相當害羞的大叫,這夏天澤就不爽了,大家都男的是在叫啥。

天澤很無奈的言道:「阿大家都是男生你在叫什麼?你不也有小雞雞嗎?」

光希很慌張地回道:「對對!我也有小雞雞,你先去洗吧!」

接著天澤就近去洗澡,然後是光希去洗,就在光希剛泡好麵,要吃麵時,去上廁所的天澤發現光希的內褲,根本就是女人的內褲,於是乎問了一下,天澤問光希是不​是跑上網買女人的原味內褲,光希緊張之下說是,接著天澤就笑的很大聲,直說光希真有情調,就這樣被光希混過去了。

今天是光希第一天來到花漾男子學院,接著就要吃晚餐,一個梁學長出現,是一個大帥哥,光希本能的問了有沒有沙拉吧,被梁學長嘲笑​了,梁學長說這裡沒有沙拉吧這種娘砲的東西,光希也是笑一笑,接著吃飽飯回房間,一位金秀一出現,突然開開玩笑一把抓了光希的下體,因為什麼都沒有抓到,嚇一跳,於是光希急中生智,說自己是奈米屌。

光希慌張地言道:「呃!你可能感受有誤,我當然有雞雞啊,只是比較小咩,不然我脫下來你看看,我脫啦!」。

秀一嚇一跳的回應:「行了我知道啦,你別脫喔,我不想看到髒東西!你是轉學生吧,早點回去喔,適逢七月鬼門開,很恐怖的啦!」。

接著就是第一天的夜晚,這宿舍很高科技,冷氣自己開三小時會自動關掉,都不用設定,光希相當怕熱,冷氣不冷了馬上醒來,光希以前都是冷氣開到天亮,隔天是第二天上課,第一堂課就是體育課,大家都在跳高,就天澤不跳,光希就是欣賞天澤是個跳高選手,所以才來讀這學校,看樣子光希失望了。

秀一愛管事的言道:「阿天以前可愛死跳高啦,自從他為了救品雅關節韌帶斷裂後,他就放棄跳高了,別看了,我們較量一下吧娘砲!」。

光希自己也很會跳高,光希跳高的身影讓天澤看到目瞪口呆,不論是身手跟技巧,接著中午吃飯時,向來不跟人同桌吃飯的天澤,主動來到光希旁邊,開口問了跳高的事情,光希有問必答。

「沒有啦,我會練跳高是因為我有一個偶像,他是個跳高選手,我只是追隨而已!」

「那他一定也很熱愛跳高,你練多久了?」

「呃!三年而已,不久啦!」

「我從你的起跳時機來看,你不只跳躍幅度,你的身形相當優美,我覺得你可以朝這方面發展喔!」

這個天澤不知道人家光希說的偶像就是自己,接著回房間去,冷氣也開了,天澤自己在吃胖老爹喝可樂,還大方分享自己的炸雞,天澤表示想跟光希當好朋友,這可把光希樂壞了,這可是自己三年來多的夢想,其實學校倒是沒有規定女生不能入學,關於光希的身分,只要不說就沒人知道。

其他房間的學生直接在唱ktv,直到深夜大家才睡覺,住宿學校就是這樣,很有趣又好玩,不過兩天多光希就交到朋友,可憐的還是老師們,都在對空氣上課,考試也是,根本沒人理老師,因為這間學校是一間體育學校,只攻武不攻文,老師們也是抱著來領薪水的心態,沒有老師在意學生的將來,反正只要學生有坐在教室,即便不考試,也會給大家六十分。

又是愉快的午餐時光,有一個叫做建智的男生好像不太喜歡光希,就因為光希長得比自己好看,光希不過在吃飯,故意去找碴,把光希的麵撥落地上,這下不要說天澤了,秀一也開罵了。

「真是夠了,你這娘砲,我知道你自負全校最帥,光希確實比你好看,你也不用這樣啊!」天澤很不高興的言道。

「我就是討厭他!跟個女人一樣!死娘砲!」建智很兇地罵​人。

「我可是男生喔!沒必要這樣吧!」光希故作鎮定。

「呃!別理他了阿天,走吧光希,我們在讓廚房阿姨給你盛一碗麵,別理他!我警告你喔,你在搗亂我就告訴宿舍長梁學長喔!」秀一嚴正警告建智。

花漾般的高校生活開始,正要寫下青春的一部詩篇,至於光希的戀情能不能開花結果呢?這是一間大專院校,來日還方長,至少光希順利跟大家混熟,眼下就是要隱瞞自己女性身分,這是絕對不能說的,光希的目標是成為天澤的女朋友,至於到底能不能如願呢,看樣子還有得等喔。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