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客西實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問服務業的人,最煩同膠的客人是什麼人?答案是:香港人! 特別係港女!港女!港女!非常西!非常西!非常西!重要要講3次。
以下就系港女西實錄
有一對情侶睇完戲,睇完戲後,港女客話唔見左條白色絲巾應該系名牌子絲巾。港女客好堅持條絲巾在戲院內唔見左,要入去影院搵。因為當時已經開場,我同事堅持話唔得。因為個位已經有人坐下來。所以唔可以放個客入去搵絲巾。
女:「我要入去搵番條絲巾。」
同事:「唔好意思,小姐,你個位已經有人坐緊,我們公司規矩系唔可以打擾客人睇戲,不如咁啦,我幫你登記左先,我哋會系散場時幫你睇下條絲巾留低左系邊,搵到就會通知你還番條絲巾俾你。」好聲好氣同個港女講。
女:「唔得!我要即刻要搵番條絲巾,你依家要俾我入去戲院搵。」
同事:「小姐,我真系唔可以俾你打擾個客睇戲,或者咁啦 套戲兩個鐘頭後散場,你可以兩個鐘頭後過來,我陪你入去一齊搵 好唔好?」
女開始大發脾氣:「我條絲巾系名牌子,你哋成個月人工都未必買到 我要搵番條絲巾。叫你經理出嚟同我講。」
同事岩岩去叫經理時,個港女男朋友過嚟,同個港女講:「你條絲巾留低嚮車度。」
個港女塊面變得好難睇超級紅。我同事面上保持微笑:「搵番就好了,歡迎下次光臨。」最後個客快快走人。
這個案例非常經典,是我們成日教新同事分享的案例。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恩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戲院手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輕鬆攻克證件照挑戰:專家指南與實用技巧證件照作為各類證件申請和職場形象的必要元素,對個人形象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本文介紹證件照拍攝中常見錯誤及其後果,提供專業指南幫助讀者拍攝出理想的證件照。同時介紹idphoto.phd軟件,提供解決方案輕鬆製作高質量證件照。
    Thumbnail
    avatar
    leqi.ai
    2024-04-20
    014|數學系學生如何用特殊方法攻克JLPT N1?說來有趣。我大學讀的是數學系,碩士讀的是應用數學所, 但我在碩士畢業的那一年, 也順利通過了日本語能力試驗 JLPT的N1等級。 JLPT N1 能做什麼呢? 基本上到日本留學都需要提出 N2 合格證書,表示自己的日語程度。 而N1又是在N2之上的等級。 認識我的
    avatar
    王啟樺
    2024-04-05
    攻克雅思IELTS技巧大公開 從4.5進步到7的血淚史(超弱底適用)這篇要講雅思準備 我從大學畢業後到要準備出國,有將近十年沒有碰英文,一路上都是靠google大神過活 我的雅思之路真的非常坎坷阿….. 一路上考了10次以上,寫作還一直卡在5.5這個關卡 不過連一個英文這麼爛的人,都可以考過雅思了,我相信應該很多人也可以,只是要付出時間,以及要有下一次就可以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3-03
    香港故宫新展|可以提前做的功课 《从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是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于2023年末推出的特别展览。这次展览将展出52件世界顶尖艺术杰作,横跨了400多年的西方艺术历史。 展览旨在全面展示绘画艺术从15世纪文艺复兴至19世纪后印象派的发展脉络,让观众更好地了解这段漫长而多元的艺术历程。展览按照绘画主题
    Thumbnail
    avatar
    存在主義的El
    2023-12-15
    【自我成長】攻克研究生生活的必備利器:Claude!2023年ChatGPT勁敵Claude來襲,過去ChatGPT免費版不能做的事情,Claude幫你完成,原本靠ChatGPT就可以達到一定水準的英修,現在連文獻回顧都有Claude幫你整理重點,一起來看看Claude有什麼特色吧!
    Thumbnail
    avatar
    藥師姊姊
    2023-10-26
    《超級學霸讀書法》:3步驟帶你高效搶分,攻克考試!這本《超級學霸讀書法》如其名,就是要帶你一窺「學霸」們的讀書秘訣。作者廖恒深度採訪上百位北京、清華大學的高材生,將他們學習方法精煉成此書。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2-11-27
    透過打怪思維和寫輪眼,攻克高中數學吧!|課堂簡報、全息圖、知識圖卡、動態解題影片,一次做到,實現聰明努力如何有效練題?透過提問力和思考,把知識點背後的思考串連成線,就可看到此題的解題思路。大腦不喜歡你努力死記,它喜歡你邏輯串連。思考可視化的筆記,是一道題的解題筆記,也是卡片筆記,更是全息圖,也能是知識圖卡,最後更可以是動態解題影片。《光輝模板》實作紀錄。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2-05-20
    永康警線上逮捕越南失聯移工涉嫌販毒 查扣200公克各式毒品台南市永康分局鹽行派出所警員陳佑裕、顏偉桐,巡邏發現自小客車怠速違停於路旁,經主動盤查查獲車上2名越南失聯移工,且起獲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偵訊後依毒品罪嫌、入出國移民法移送偵辦。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https://yupengcompany.com.tw/
    Thumbnail
    avatar
    鈺鵬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2022-03-23
    每日分析:蘋果攻克行業難關推出全自動駕駛汽車 01 眾議院將在數小時內投票表決拜登的2萬億美元經濟計劃: 眾議院民主黨人準備周四投票表決總統拜登標誌性的稅收和社會支出法案,只待無黨派的國會預算辦公室就該立法在10年內將給美國增加多少預算赤字的問題發布最終估算。國會預算辦公室已經完成了對法案所有13個部分的估算,預計將於周四匯總。眾議院規則委員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