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回憶|星星棒棒糖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幼稚園中班的時候,有一天搭了娃娃車回家。一起搭車的大班的小孩,手上拿著星星棒棒糖。
那是我沒有看過的糖果,關於糖果的記憶,只建立在隔壁的雜貨店,那個一支一塊的草莓棒棒糖還有沙士糖。
星星棒棒糖有很多不同顏色,不管是形狀、顏色,拿在手裡都覺得好絢麗喔。但我沒有,我好想要喔。老師說等到大班時就會有了。但是我忘記我大班時有沒有了,我只記得我那時候沒有但很想要的心情。
很多事情也是如此吧。最後是不是擁有了不是很重要,但是有一種我現在沒有,很想要擁有的心情,卻印象很深刻,除了嚮往的美好,還帶有一點點當下沒有的失敗感。
到了很大很大,還是在追尋不同的星星棒棒糖呀。
    阿居習作中
    阿居習作中
    我討厭自我介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