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跟人說過的粉紅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想起大學時,那些我與愛情擦身而過的故事。
我這人大學戀愛學分是零分,因為我總把自己與愛情隔離
曾有同學在我生日那天要送蛋糕給我,特地問了我喜歡的口味,並且在晚上送到宿舍門口給我,後續還問我好不好吃喜不喜歡,這樣看來意圖非常明顯了吧!我知道對方想接近,但我只以一貫示人的有好態度應對。這是第一次有異性人送我東西,我還記得對方倚靠在宿舍門口等我的模樣。
曾有同學會特意觀察我做什麼吃什麼,甚至很巧地會在某處遇到對方,會故意損我或用自創的綽號叫我,你可以感覺出其中有什麼不一樣。(但對方後來轉學了)
曾有同學在一起出門採購班級公用物品時,靠我非常近甚至想摸我的馬尾,但被我裝傻撥開。曾有同學真的跟我告白,但被我拒絕。
上述提到的人都是同班同學,現在想來這些人當初的模樣也都很靦腆可愛(有一個笑起來有雙酒窩超可愛的),只可惜當時我不懂也不敢並且無知,故事就沒有繼續寫下去,畢業後至今也都沒再聯絡了。他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此時有人正在這裡打字回憶當年與他們發生的小小青春往事,哈
祝福你們一生平安唷 我親愛可愛的同學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介草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來乍到 新平台用用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打標題好麻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這人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讀《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台灣新冠月記事,非日常下依舊存在的現實《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以一月一章的台灣新冠記事,為突然之間成為空白的一年補上記錄。 這些「沒人說的故事」輕鬆易讀,有戲劇化的轉折,也有生活的無奈,有一針見血的觀察,也有在深處伏擊的不安。新冠病毒改變了世界的日常,然而有些東西在疫情蔓延下依舊持續發生。
    Thumbnail
    avatar
    Shoé
    2021-09-25
    南聲讀後|《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少女老王找一個明顯不是TA的讀者,邀請他看選擇之外的書籍,可以是順利搭建起認識橋樑,也可以是更加確立風格上的殊途,終將無法給對方一次機會。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7-12
    台灣人必看的疫情日記➤《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其實大部分的事件,早在疫情發生,甚至是變嚴重前就存在了,只是當套上疫情這層濾鏡,解讀的方式也都不再一樣。——《那一年,那些沒人說的故事》 我是淚眼婆娑地看完這本書的。 在台灣三級警戒時閱讀這本書是再也適合不過的。 作者是一名記者,記錄下2020一整年的記事與她的生活連結,這不是單純只是她的日記,而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7-10
    你聽過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嗎? 你知道裡面有什麼故事嗎?且聽謙信與解剖學關係。【從藝術說歷史這次是從藝術來說歷史,主題是從達文西的維特魯威人(Vitruvian Man)看與解剖學關係,請原諒謙信不懂義大利文,無法說出原文發音。 其實這幅素描是李奧納多·達·文西在1492年按照古羅馬時代一位建築師所留下的著作中提到的比例原則,所繪出具有完美比例的人體結構,因這位建築師之名所以命名為維特魯
    Thumbnail
    avatar
    謙信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