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

2021/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熱水從頭上流了下來,快速激起了感熱神經的反應。
好溫暖。
好熱。
「舒服阿…」結束整天的行程後,洗澡果然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隨著熱水流過全身,全身細胞也跟著活化了一般。原本因低溫而僵硬的手指與腳尖,漸漸回復了應有的知覺。
看著即將流入排水孔的漩渦,腦海中浮現了妳的笑臉。那天我帶妳去水上樂園,那時妳說這是妳第一次到這個地方,興奮得像個孩子一般。我那天也特別愛黏妳,看著水珠浪花在妳身上留下一道道水痕,真讓人欲罷不能。
親愛的,妳那時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受呢?
抹開鏡面上的霧氣,鏡中的自己雖略顯疲態,但感覺還算過得去。
以手洗去左耳下的髒汙,還好今天有點冷,在外面有戴上帽子,不然被人發現可難看了。這個角度是必須由外人或側過臉照鏡子才會發現的死角,以後可要多注意點。
要走出浴室時,才發現洗手台前遺落下了淡紅色的水珠沒沖洗乾淨。
打開剛完成洗滌程序的洗衣機,取出剛清洗好的衣服聞了聞。雖然黑色的衣物不易看見污漬,但每次還是會清洗以避免留下味道。現在看來要換香味較重的洗衣精,或者加入芳香劑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叩叩。
「親愛的,我進去囉。」
親愛的,妳總說外面的紛紛擾擾無法讓妳平靜。當我察覺對妳的心意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不會讓妳過上那麼辛苦的生活。我暗自發誓要守護這份寧靜。
所以我特地打造了這專屬於妳的房間。不只房間牆壁、連門窗都是隔音的,暗色的玻璃和遮光窗簾可以防止過多紫外線傷害妳的皮膚。就連冰櫃也是我請人量身訂作的,不只靜音,外觀還油漆上妳最愛的湖水綠,跟妳是如此相襯,我相信妳一定會喜歡!
房間內擺放了妳些許的衣物及日用品,還有幾本我愛的書也放在這裡,這樣我就可以要找書中資料當藉口而常來看妳。我恨不得妳儘快把妳所有的私人物品都搬來,這樣我們就每天可以在一起。但妳總說不用急,慢慢來。
但我實在是等不了,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見到妳。
我拉了張椅子坐在妳的身旁,看著妳熟睡般的臉孔,如此平靜、祥和。
妳放心,現在我絕不會再讓任何人打擾到妳。
在這只屬於我們倆的天國裡。
紅帽
紅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