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海棠002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一個人站在旅館浴室的鏡子前,身上只圍著一條浴巾

一邊拿著毛巾擦乾自己微濕的短髮,一邊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


他已經洗完澡在外面等我了

等一下只要走出去,我們就要⋯⋯


想到這裡,我整張臉就紅到不行


可是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真的很想試試看

而且目前相處起來,他也的確不像是沒有腦袋的男人

應該⋯應該沒問題吧⋯⋯?


我走出浴室


他一看到我出來,就朝我走近

看見他赤裸著上半身,下面只圍了條短浴巾,我突然又緊張了起來,可是又好像有點期待

只好忍著心裡的不安,硬著頭皮往他那邊走過去


可是等他要牽起我的手的時候,我下意識地就把手抽了回來

他見狀笑了出來

「手都不給牽的話,那等等要怎麼繼續啊?」


我低著頭,兩手交叉在胸前,提著胸前的浴巾

不知所措


他轉身回到床邊坐下

「沒關係的,你要是反悔了想離開都也沒關係。」他說。「或是你想要我離開也都沒問題,你慢慢想,決定好了再說。」


我站在原地一段時間,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走到他前面


「好,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囉。」他輕輕牽起我的手,拍了拍我的手背。「你等等隨時想要停下來都可以。只要你說停,我就會停。」

說完他站起來,湊到我的耳邊

「那就照前面你說好的,不想讓我看到正面,」

他邊說,邊慢慢繞到我的背後,同時手指在我裸露的肩頭輕輕滑過

「所以我們就從背後開始囉。」


我還來不及反應,他兩手就放到我的肩膀上,害我嚇了一跳

小小地咿了一聲

他從我臉旁邊探頭過來,輕柔地問

「還好嗎?想停下來嗎?」

我被自己的反應弄得有點困窘,小聲地回他:「沒事⋯可以繼續⋯」

他開始輕輕撫摸我的肩膀跟手臂

沒有體驗過的體溫,跟觸感,在我裸露在外的肌膚上遊走

我眼睛不自覺地閉上

他的臉,慢慢靠上我的後頸

我的肩頭縮了起來

「別緊張⋯」他小聲地說,輕輕來回磨蹭我的後頸。

「試著放鬆一點⋯⋯」

說完他用鼻頭,在我的後頸還有耳下滑動。可以聽見,他的呼吸聲

我慢慢把肩頭放鬆。他在我耳邊輕笑,他的雙唇在我的後頸跟肩膀來回游移

「啊⋯⋯」

我不自覺地輕喘出來,隨即意識到,連忙用手摀住自己的嘴

他的雙唇磨蹭著我的耳垂,小聲地邊笑邊說

「沒關係啊,不用特別忍住聲音。」

他的雙手繞過我的腋下,隔著浴巾,從側邊慢慢捧起我的胸部

「試著再放開一點,這樣才能好好享受喔。」

看著一個剛認識的男人,這樣觸摸著我的身體,我全身感覺越來越熱

心跳也越來越快。一隻手握著拳擋在嘴巴前面,低著頭看著他的動作

他先是用他的一雙大手掌,在浴巾外面整個捧起我的胸部,然後微微向內擠壓

再用指尖在上面到處滑動,偶爾輕輕劃過我的乳頭附近

我身體的感覺越來越奇怪,無法控制地一直盯著他的指尖,隔著浴巾在我的乳暈上不停打轉

「你看,」他輕聲在我耳邊說道。「隔著浴巾都可以看到你的乳頭挺起來了。」說完他用指腹來回摩擦我的乳頭。「我們把浴巾脫下來吧。」

我小幅度地點點頭。等他放開手,往後退了一步,我才把浴巾解開,讓它順著我的身體滑落地面

他馬上又靠了過來,整個胸口直接貼上我的背

可以感受到他的體溫

也可以感受到,他硬起的肉棒,就直接頂在我的屁股上

天啊⋯⋯這真的⋯好色⋯⋯

我想要別開視線,但沒有辦法

就這麼看著他的手掌,直接蓋上我的胸部

他的皮膚溫熱粗糙,來回抓揉

他的指尖慢慢收攏,最後稍微捏起我的乳頭,在我的面前輕輕搓揉

我的呼吸越來越粗重,微張著嘴,拳頭擋在前面,努力地不要發出太明顯的聲音

身體卻自己開始微微顫抖起來

他一邊玩弄著我的胸部、我的乳頭,一邊用臉頰磨蹭著我的臉頰

然後氣音般地在我耳邊小聲詢問:「我可以親你嗎?」

我遲疑了一下,低低地「嗯。」了一聲

他張開嘴,用牙齒輕輕嚙咬我的耳朵,邊嚙咬還邊說

「你說話太小聲了我沒聽清楚⋯⋯」

他一定是故意的⋯

「可⋯可以啦⋯」

才剛說完,他的嘴唇就在我的臉頰上輕輕搔著。我稍微偏過頭,他馬上就迎上來,跟我的雙唇交疊

手指同時繼續搓揉我的乳頭

「嗯⋯嗯⋯」

「可以把舌頭伸進去嗎?」

「嗯⋯⋯」

我開始跟他深吻

他的舌頭先是在我的嘴唇上繞圈,然後慢慢伸了進來

我也試著探出舌頭,跟他的碰上,交纏

他的手指不停上下挑逗我的乳頭

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嘴裡發出了從來沒發出過的聲音

「哈⋯⋯啊⋯啊⋯⋯」

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聲音,覺得超害羞的

我努力忍耐,讓自己不要再發出那樣的聲音

他好像發現了我的意圖,一邊繼續親我,一邊兩手捧起我的胸部

食指跟拇指從我的乳暈,把我的乳頭掐起來,輕輕搓揉

天啊這樣⋯好有感覺⋯⋯

我更加努力忍住聲音。他輕笑了一聲,一隻手慢慢往下摸

撫摸我的肋骨、我的肚子,然後停在我的陰毛上玩弄

我被他這樣摸的心癢難耐,大腿忍不住夾起,身體也不自覺地微微扭動

「還沒摸到下面,身體就開始扭了。這麼有感覺嗎?」

他邊笑邊說,接著鬆開口,親吻我的臉頰、我的耳垂

手也慢慢往下,一點一點,接近我的陰蒂

碰上的那一瞬間,我的身體抖了一下,然後馬上被他用指腹輕壓著陰蒂

輕輕來回揉動

這感覺⋯⋯好⋯啊⋯⋯

我忍不住聲音了,張開嘴巴大口喘氣

隨著他手指的動作,發出一連串不像是自己的聲音

「這麼敏感啊?才碰一下,你的反應就這麼大⋯⋯」

他在我的耳邊輕聲地說著

「你之前都沒有經驗嗎⋯⋯?」

我搖搖頭

「連自己來都沒有過 ⋯?」

我沈默了一段時間,才點了點頭

「好,那我就慢慢來囉⋯⋯」

他一隻手繼續玩弄我的乳頭,另一隻手在下面,微微滑過我的小陰唇

我這才發現我的下面已經濕到不像話了

他沾了沾我的水作為潤滑,又按壓回我的陰蒂上,開始左右撥弄

我就這樣,跟他全身赤裸站在旅館房間裡,身體貼在一起

被他不停玩弄乳頭跟陰蒂,一直不受控制地發出奇怪的聲音

屁股還被他的肉棒頂著

這樣真的⋯太色了⋯⋯

他玩弄陰蒂的手指動作慢慢加快,我的聲音也變得越來越短促

下面不停傳來令人害羞的水聲

「就這樣先讓你高潮一次吧⋯⋯」

聽到他低聲地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我突然有種回過神的感覺

低下頭,看著他的手指,不停玩弄我的乳頭

看著他另一隻手掌在我的兩腿之間不停動著

我這才意識到,我的身體,正在被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玩弄

在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身體變得好敏感

我要高潮了嗎?

什麼是高潮?

這感覺就是要高潮了嗎?

我的身體慢慢變得緊繃

他的手在我身上撫弄的刺激變得越來越明顯

我開始大口喘息,兩腳自己顫抖了起來

「啊⋯啊⋯嗯⋯⋯啊⋯⋯」

他好像察覺了我的狀態,玩弄我陰蒂的動作,一下變得好快

我感覺像是被他的手指從兩腿之間頂起來一樣,整個身體好像都要飄起來

「嗯⋯啊⋯⋯啊⋯」

突然,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從我的兩腿之間竄起,沿著脊椎骨直直往上,通道我的腦門

「啊!啊!哈啊——」

我整個身體僵硬,自己墊起了腳尖

他緊緊抱著我,手指的動作沒有停下來

「啊!啊—,等一下!先停一下——」

聽到我這麼說,他才慢慢停下動作

結果他的手一放鬆我才發現我腿軟了,差點倒在地上

他撐住了我,把我往前抱,讓我整個人趴在床上

我大口喘著氣,腦子一片空白


只聽得見房間裡都是我自己的喘息聲


虛構的本人經歷分享的成人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