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日記 — 徐仁宇視角》

2020/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這是您從我小時候就教會我的道理。
當我知道我有個弟弟時,我很高興,終於有人可以陪伴我。即使媽媽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但我不孤單。
但為什麼我要跟弟弟共用一個房間?這是屬於我的房間,我的東西,應該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我發現,只要弟弟還在,大家總是把目光放在他身上。不論是後母,還是爸爸,大家都看著他。
他不在的話就好了。
我看著已經熟睡的弟弟,掀起棉被,正要往弟弟的頭蓋上去時,被爸爸發現了。「人生本來就不公平。自己想要的東西,就靠自己的能力奪回來!」
我不斷努力念書,考上好的學校,更鑽研經商之道,就是為了將來可以幫家族的事業更上層樓,這樣爸爸也會更認同我了吧。
我相信我在各方面都比弟弟優秀,但為什麼爸爸還是想將經營權交到那個蠢蛋手上?
我漸漸無法容忍周遭的一切。弱小的動物、重考多次的萬年考生、收集回收物維生的人、明明什麼都不會卻憑著自己的地位對員工咆哮的弟弟、無視我一切努力依然想把經營權給蠢蛋的爸爸,甚至是我最愛的母親曾經存在過的這個世界。
我一定要除掉這個社會上全部的弱者。
荒廢醫院
紅帽
紅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