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 dance 6特裝版吃完了......好苦啊。(有雷喔)
哭不出來,胸口像是塞住了又像是掏空了一樣,被空虛的重量壓得難受。第五集最後讓人心碎的肉末已經夠難受了,竟然更上一層樓(搥胸)。第六集用了一整本,好好地、細細地、一筆一畫地、一個格子挨著一個格子地,把放開彼此以後的分分秒秒讓人厭煩地鋪陳出來。He is beautiful, 最後一隻戶外的舞像臨終前的回顧一樣,將兩人從初識到分離的片段,由他倆在銀座街頭的舞動串在一起。哭不出來,只能追著格子微笑、嘆息。要不是左手上的書頁還有份量,都誤以為可以完結篇了。
兩個人不再能透過握持感受到對方情緒的那邊,遠比杉木先生拍開鈴木先生的手還讓我感到哀傷。感覺不到對方情緒的兩位信也,表情好傷。幸好老師後來留下一條細弱的光,不僅聯繫著兩位信也,對讀者來說簡直像地獄裡的蜘蛛絲一樣。最難過的是諾曼說要鈴木先生把至今為止的一切都給忘記那一段。要說忘記,兩位信也何嘗不是想方設法地在忘記嗎?兩位信也努力地忘卻對彼此的感情如常地練習,朝他們的目標前進。讓自己變強再用舞蹈去拯救杉木先生、用上自己所有資源讓鈴木先生登上世界舞台。像是阿尼看到杉木先生的舞蹈有所改變一樣,諾曼也在鈴木先生的舞蹈中聞到了兩位信也的貓膩。兩個人雖然說都努力地鬆開了對方的手,但是對方已經融入了自己如同生命般的舞蹈之中,該怎麼忘記又怎麼能忘記啊?諾曼你明明看出來了啊,好殘忍的S......O_Q 安捷妹妹結婚你心情不好所以欺負人家嗎?
對贊助人感到十二萬分不爽,討人厭的臭大叔!快把你噁心的視線從杉木先生身上移開!一瞬間有覺得杉木先生把自己賣了,但是想想小冊子上游刃有餘的對應學長的那位高領之花,在公學校的教育系統下對種檯面下的買賣應該是了然於心的吧。但是臭大叔你設計人去表演給你看也實在太太太太過分了!不舒服,很不舒服!諾曼你快出來好好來收拾一下這位啦!我猜只有諾曼可以PK掉這位了。
小冊子還沒看,不敢看。精裝封面精美的像童書,不知道內容是不是暗黑格林童話(被害妄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3內容數
    會儘量(希望有)符合角色們在我心裡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iom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火花-日劇感想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火花雜感03-關於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橫川良明的心得好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遣都的幾個角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典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戀日記--14 當我覺得我被全世界拋棄的時候,我會記得我身邊有個你。2021/08/14,是我失戀的第14天。兩個禮拜前,我哭著告訴自己:「要難過,好好難過。然後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塵土勇敢往前。」。今天,真的沒有見到你,我也知道我們之間的一切我必須要割捨了。今天結束以前我都還期待著,也許你會來告訴我,我們還可以再試試,好傻。不過我也好喜歡這樣子為愛犯傻的自己,聰明一
    avatar
    Molly
    2021-08-14
    失戀日記--13 兩個不同路的人走在一起,只會更寂寞。2021/08/13,是我失戀的第13天。再深思熟慮之下,決定在明天結束失戀日記的更新。其實也不是什麼更新拉,只是每天記錄生活的方式不太一樣了?今天跟一個國中同學去了海邊散心,很有趣,我們約了三次每一次都下雨,甚至今天再出門前都是大太陽,一到我們要玩水的海邊就開始下雨,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不曉得
    avatar
    Molly
    2021-08-13
    失戀日記--12 在看見了你所有的不好後,我依然能看見你的好。2021/08/12,是我失戀的第12天。昨天去國中好友家住了一天,她家有三個小孩,很是熱鬧。三個人打打鬧鬧,看到我也是衝著我聊天講話,突然想到在家每天對著電腦對著手機發呆的我,我不禁恍惚,原來人生可以是這個樣子。下午大家一起做可頌,我朋友的妹妹是負責剪肉乾的,看到我撇了一眼肉乾,就拼命往我嘴前送簡
    avatar
    Molly
    2021-08-12
    失戀日記--11 懂得孤獨的人,更懂得愛。2021/08/11,是我失戀的第11天。我們都渴望被愛情拯救,在孤單的時候希望有個人無條件地陪伴;受傷的時候希望有一個人細心的照顧;希望從對方身上得到幸福。但當這樣期待的時候其實主控權都在他人手上,好像一定要有那麼一個人才能感受到幸福。其實曾經的我也是很能享受孤獨的,去年的暑假,我隻身前往綠島打工
    avatar
    Molly
    2021-08-11
    失戀日記--10 我是真的真的想你,好想為你淋一場雨2021/08/10,是我失戀的第10天。今天騎車經過我們曾經一起經過的地方,回憶真的是「湧」現。我就任憑自己在山裡大吼大叫,叫出我對他的思念,對他的喜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任性地叫他不要走。沒有想讓他知道我這麼地捨不得,但我也想讓自己好過一點。其實真的會有好多好多的衝動,想去找他聊天,想說:「只是朋
    avatar
    Molly
    2021-08-10
    失戀日記--9 從前日色變的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2021/08/09,是我失戀的第9天。其實我一直在想,把這段時間的日記稱為「失戀日記」會不會很像把自己設定在一個被害著的位置。後來我認真想想,其實分手並不是一段感情的失敗,也不是誰做錯了什麼,因此更沒有被害著與加害者之說。就只是我們沒辦法再成為對方的快樂,所以選擇放手。或許是一方覺得不再快樂因此選
    avatar
    Molly
    2021-08-09
    avatar
    伍迪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