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長耀盃觀賽心得之二

2021/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六強
賽事進入第二輪之後,第三天的上午贏球的隊伍分別是南湖高中、慧燈中學、東泰高中和台北成功高中,所以強恕高中、木柵高工、北科附工和后綜高中都遭到淘汰了,此外從下午場次14:00開始有MOD電視及YouTube頻道的轉播服務,對那些外縣市的球員家長和球迷而言,總算可以同步看到球員場上的英姿了。
十六強賽事結果
當天下午我是滿滿的三節課,而我所支持的球隊:南山高中,則被排在下午第一個轉播場次要對上宜蘭高中,第六節下課差不多3:00左右,因為是掃地時間,所以有整整二十分鐘休息時間,我趁著空檔打開YouTube「長耀盃」頻道,觀看現場轉播,一看比數嚇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怎麼是落後,揉揉眼睛我沒看錯啊!第一節可能是因為三分球命中率太低(投十中零),比賽的節奏打得很亂,加上太多的非受迫失誤,自己將領先拱手讓出,第一節結束以18:23落後;直到第二節倒數階段,才靠著團隊積極防守和衝搶籃板,逐漸拉近分數,上半場結束以41:39,二分領先情況下,逆轉比數進入第三節。
中場數據
自第三節南山開始恢復正常攻守節奏,適時地祭出全場包夾,也逼出了宜蘭高中的多次失誤,慢慢將領先拉大至二位數,第三節結束時的比數為71:52,最大分差高達21分,第四節南山繼續複製得分方程式,二年級的張維程也加入得分行列,有三分、有切入,防守也積極,下學年勢必是主力球員之一,原本南山領先高達二十幾分,但最後倒數一分鐘內,宜蘭高中拉出一波小高潮,追了一些分數,終場比數為89:72,南山如願晉級八強。
圖片取材自長耀盃高中公籃球錦標賽官方網頁
終場數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