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晶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聲劇本】

@=動作

捧梗@:微微嘆氣,一手扶額、一手撐桌子
逗梗@:回頭、走向、扇子敲頭。




捧梗【摀住頭】:「幹麼啊!?」
逗梗【將扇子杵在桌上】:「這是我要問的」
逗梗【拿起扇子敲桌子】:「這樣對得起觀眾嗎?」
逗梗@:用手指向觀眾



逗梗@:轉身背對捧梗。
捧梗@:嘟嘟嘴,拉拉逗梗衣袖。
逗梗@:甩開捧梗的手,站離一步。




捧梗【靠近,戳戳逗梗】:「別氣了」
逗梗@:嘟嘟嘴,佯裝生氣。
捧梗@:點點逗梗的肩。
逗梗@:緩緩回頭面對捧梗。




逗梗【抬頭】:「說吧,怎麼了」
捧梗【露出難為的表情】:「還不是我女友‧‧‧」
逗梗【打斷捧梗的話並一臉開心】:「你要跟她分手」
捧梗【瞪逗梗一眼】:「去去去,誰說的,這不是紀念日要到了」
逗梗【露一臉失望表情】:「喔~」
捧梗@:向前走到舞台邊緣。
捧梗【指著逗梗面向觀眾】:「你們看看,見不得人家好」







捧梗@:走回桌子後面
逗梗【一臉不解】:「這不是好事嗎?你苦惱什麼啊~」
捧梗【一手扶額】:「噯~是啊,在一起都三年了,想送個難忘的禮物」
逗梗【露出一個微笑】:「鮮花,不錯吧」
捧梗【翻白眼】:「普通,送過了」
逗梗:「巧克力」
捧梗:「怕胖」
逗梗:「書籍」
捧梗:「不愛」
逗梗:「珠寶」
捧梗:「太貴」
逗梗【回頭看捧梗】:「誰說的~」
捧梗【看向逗梗】:「你看啊,珍珠、鑽石、紅寶石、藍寶石,這些不貴嗎?」




逗梗【伸出來食指搖一搖】:「滋滋滋~錯了」
捧梗【一臉疑惑】:「怎麼錯了?」
逗梗【翻白眼】:「傻啊~水晶不知道嗎?」
捧梗【十分懷疑的表情】:「可這些又不是珠寶」
逗梗【微微抬頭】:「你不知道它們是平民珠寶」
捧梗【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喔~那我該買哪種」
逗梗【眼珠轉了轉】:「嗯~我想想,你買白水晶、粉水晶、黃水晶、紫水晶、紫黃晶、紫龍晶、藍螢石、綠螢石、紫螢石、黃螢石、彩虹螢石、拉長石、鳳凰石、孔雀石」
捧梗【一臉興奮地說道】:「那我先走了」
捧梗@:跑下台
逗梗【搖搖頭】:「唉~急什麼,等等我」
逗梗@:走下台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