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的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多次身體發延至長肉瘤,幸好都在消炎藥與止痛藥協助下以及上帝的疼愛下慢慢復原。我聽了一首詩歌是閩南語,有華語詩如下:
主的疼
拉靠我的心
安慰我身體的異樣
無論死或活,坎坷或快活
找不到什麼可以拆散我與你
沒有什麼能將你的愛隔絕
主的疼
「天父保護我」
聖經話語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
從今時直到永遠」
引領我走平安路
一切有你醫治
讚美你的拯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直播主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是一個小宅女,平時最大的消遣就是追追劇跟打打遊戲,甚麼X物整理師、黑道律師文X佐,我都已經追完且準備要RUN第二遍了,對,我就是這麼宅。 在家除了上述的活動之外,我也很喜歡看別人的直播,遊戲、美妝、或者是一般閒聊的直播我都會跟,主要都是跟YT上的,我覺得看直播可以讓我學到蠻多東西的,很多知識型直播
    avatar
    班杉
    2021-06-04
    停課後72小時─成為教學直播主的心路歷程臺南市線上自主學習網每日課表提供影片連結http://www2.tn.edu.tw/hlearning/Course0520B.html 在新北宣布停課後,臺南市政府教育局便開始籌備停課後的公版直播計畫,由各輔導團動員所有人力和人脈邀約市內各學科有專長的教師,預計要在停課後隔日能馬上上線,提供在家自
    Thumbnail
    avatar
    大沈
    2021-05-23
    網路直播主的真實心聲誰再說當直播主很好賺,我就......
    Thumbnail
    avatar
    Jasmine S.
    2021-03-12
    獻給主的愛情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 雅7:12 ) 主阿!我是否渴望如此對祢說呢? 早晨牽起「所愛的祢」的手 往葡萄園裡去,將今天我對祢的「愛情」向祢傾訴! 這裡出現的「我們」、「早晨」、「愛情」( 雅7:12 )! 主阿!當我談到祢時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20
    主的恩典用不完嗎?看一下色情網路,只一下下,反正主的恩典用不完! 再跟太太撒一次謊,又沒關係,反正主的恩典用不完! 我可以生他氣吧!又不是我的錯,反正主的恩典用不完! 主的恩典真的用不完嗎?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恩典)、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6
    是否離開主的檢測?什麼是我們「是否離開主的檢測」呢? 不是有沒有禱告! 不是有沒有讀經! 不是有沒有聚會! 不是有沒有敬拜! 而是有沒有「聆聽神的聲音」! 耶穌說「我麼羊聽我們聲音」(約10:27) 耶穌在福音書中八次說「有耳可聽的應當聽!」 聖靈在啟示錄中八次說 「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主隨時在對我們說話 每個基
    Thumbnail
    avatar
    Stephen Lin
    202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