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開捆鎖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當我在禱告的時候,上帝未必和我說很多話,但是我總是能夠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以及祂的權柄與全能。在這些遇見神的經歷中,我發現自己的生命正在轉變。這種轉變讓我更遠離罪,並且更渴慕神。

最近美國Asbury校園發生復興,有些人說,在會場裡面待上十分鐘,整個人生都會變得不一樣。為什麼我們追求神的同在?為什麼我們追求復興?對我個人來說,答案是明顯的:「因為有限、微小又破碎的我,真的需要神。」、「是我迫切需要復興,而不是上帝需要復興。」

當上帝向摩西在燃燒的荊棘中顯現,而摩西想要走近時,神吩咐摩西要將鞋子脫下來,因為在神的同在中,那地是聖潔的、是分別為聖的。

在這裡,摩西有掙扎嗎?有猶豫嗎?似乎在聖經裡面,記載摩西的唯一反應是,懼怕聖潔全能的上帝,然後將臉蒙起來。當我們遇見神,察覺自己的不配得是很正常的;但是當我們遇見神,被聖潔全能的神所吸引是很正常的。

在聖經裏面說,聖靈與我們肉體的私慾是相爭的。當我們遇見神,想要進入神的同在,必然需要脫下自己的鞋子;但是當我們真實地遇見神,我們怎麼可能不脫下鞋子呢?遇見神的悔改是自然的,在與神真實相交的過程中,有斷開捆鎖的力量。

如果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對我們親自發出邀請,我們怎麼能夠拒絕回應祂呢?我向神禱告,那為曾經向摩西顯現的神,再次用向摩西顯現的方法向我們顯現,復興我們,復興我們的世代。

    0會員
    121內容數
    「臺灣毫無隱藏事工」來自美國Bethel教會,致力於透過聖靈恢復夫妻關係,並幫助單身者進入親密關係中。 我們相信,婚姻是神的祝福,祂也願意透過親密關係賜福給我們。當我們從傷痛中恢復,持續活在屬神的價值觀中,就能得著神在婚姻與人際關係中所預備的祝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