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阿爸父的醫治

A.H.
發佈於圖文畫冊 個房間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年前自己曾經罹癌,開刀前腫瘤科醫師評估還不太樂觀,後來靠著主的醫治大能、醫師和護理人員的細心照顧、家人朋友溫暖的親情支援,恢復健康後就開始關注醫學資訊與研究發展。

記得當時在病房中,因為上帝阿爸父的聖靈陪伴,過程中經常笑聲連連。看護和醫護也說,到癌症病房時壓力都很沉重,但到了我的病房卻充滿喜樂,也不時地聽到我的哈雷路亞!

例如,開的刀是傳統的大刀,剛開完後,護理師原本用很同情的口語問我是不是很痛,我遲疑了一下。。。回答疼痛指數1~10 中的1或3 (轉身時才會有點痛,諸如此類的),原本自費加碼的止痛劑,結果是連健保給付的量都用不到1/10就成了! 我除了哈雷路亞外還是哈雷路亞! 因為我超怕痛的,整天祈禱,上帝阿爸父就輕鬆解決!

後來,只要有朋友或朋友的親友罹癌,我就會把我生病那段過程每天藉美國多蒂.奧斯汀(Dodie Osteen)罹癌時的醫治經文 (當時是看英文原文)分享給親友,當然也把這經文轉成中文。後來陸陸續續有朋友求助,我就再整理並有學中醫太極的朋友協助撰文,將資訊分享在網路雲端,供有需要的朋友任意取用分享。

近日,又得知有朋友罹癌,原本只是想再私下提供連結,忽然想到,既然已開始寫方格子了,那就公開分享吧! 即使只要能幫到一人,那就是上帝的旨意了! 願大家都健康幸福平安。

檔案連結:

有需要的可自行抓取檔案或連結分享 | 醫治經文也非針對癌症,任何疾病都行,心靈疾病也行

註: 整理的癌症資訊是肝癌,因為那時幾個需要的朋友都是肝癌, 那些資訊可隨意參考, 我自己並非肝出問題, 但上帝阿爸父的醫治是全身的,身心靈都保守看顧的!

神 愛 我 們 的 心 , 我 們 也 知 道 也 信 。 神 就 是 愛 ; 住 在 愛 裡 面 的 , 就 是 住 在 神 裡 面 , 神 也 住 在 他 裡 面 。

約 翰 一 書 4:16

53會員
89內容數
在猶如巨塔的科學知識前,做一個永遠好奇的小孩,享受觀察與理解的樂趣。同時希望能藉自己微薄的力量,促使華文世界的科學能漸漸成為-閒話家常的有趣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