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橋上的少年》作者邀請各地讀書會來邀請

2021/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為這本書的作者,想要不太尋常的發出一個邀請:
歡迎全台各地的讀書會邀我一起來討論我的書!
會有這個想法,是因為我已經這樣親身加入了幾場讀書會,深深覺得每次的對話都讓我這本書不再只是一本書,而像是一個持續「共同創作」的過程,對讀者、對作者,都帶來新的想法與看見。
或許這也是我會寫這本書的初衷之一吧。

Q:什麼樣性質的讀書會比較適合?
A:「不限」。

這是一本以真實故事改編而成的長篇小說,內容觸及心理學、精神醫學、旅行、自我成長、青少年、親子、宗教、哲學等,不同的關注主題與成員組成,我想都能找到適合的切入點來交流。

Q:邀請作者來參加,需要費用嗎?
A:基本上是「0」。

願意買書、投入時間去讀,對作者而言就是最大的酬賞。當然如果可行,希望北部以外的讀書會能負擔一些車馬費,不然我也怕毫無門檻的結果是我會累死我自己XD

Q:實際進行的形式會像怎樣?
A:以「最低程度打擾原有讀書會」為原則。

也就是說,這不是作者Q&A、不是演講,而是作者我成為讀書會裡一個新的、有些特別的嘉賓成員。細節可視成員期待來調整,我也會分享過去幾次活動的經驗,希望能創造一個彼此都能好好聽,也好好說的機會。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信聯絡~
mail to: [email protected]

▍活動回顧

▍如果你有些害羞,但又有話想說…

▍博客來的書籍簡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部小說來自一位精神科醫師之筆,描繪一名懼學的十七歲少年,在日間病房裡勇敢跨越恐懼的生命之旅;以及另一名年輕醫師,奔逃至拉達克一路追尋心中渴望的過程。雙線緊密交織,共同探問成長與自我認同的種種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