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85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胡黎旁聽了幾句,大概摸清這貨的來意,冷不防插嘴:「不是腹瀉、發高燒嗎?為什麼會上升到人命問題?他這是死了?」
  邋遢漢子眼神不善地掃視胡黎,彷彿她是砧板上的肥美肉塊:「妳誰?妳在這放什麼屁?」
  胡黎不卑不亢:「我是鮮食坊的老闆,那些醬料全是我親手煮的」
  邋遢漢子眼放精光,瞅著胡黎不放:「妳來得正好!賠償道歉!不賠的話,我跟你們沒完」原來鮮食坊的老闆,竟然只是一個女人?哈哈~實在是太好了。
  胡黎冷靜以待:「病人在哪?我先看看」
  邋遢漢子惡人先告狀:「妳是不是想殺人滅口?妳是不是以為人死了,妳就不用賠償?」
  胡黎有點想翻白眼:「軍醫院全是士兵,我有這麼蠢?」
  胡黎望向同樣想翻白眼的審判長:「庭上,宛澄是員工,他對煮醬流程全然不知,只負責販售,這事不應該告他,我來處理吧!」
  邋遢漢子想了想,他怎麼也不會輸給一個嫩妹子,是吧?「好!妳來跟我處理」
  「首先,你告訴我,病人在哪?」
  邋遢漢子胸有成竹:「就在軍醫院!」
  胡黎望向庭上最有權利的人:「審判長,您的意思是?」
  審判長聽了半天口水戰,內心煩躁的快要翻桌,外頭都末世幾年了,怎麼還有這種訛詐傢伙出沒?咋沒被喪屍咬死:「這是民事賠償,你們私下處理,願意和解的話,審判庭不管」
  胡黎點頭:「恩」能用糧解決的,對胡黎來說都不是個事兒!但她糧可不是刮大風來的。
  邋遢漢子瞟一眼場邊的小弟兩名:「妳跟我走!」
  「這就是你兄弟?」胡黎與嚴肅隨那幾名面生漢子,前往軍醫院探望,三小夥伴先送宛澄回家。
  為首的邋遢漢子理直氣壯,身後站著兩名壯碩小弟,好不威風:「對!他昨天吃了妳做的醬料以後,就成這個樣子了!人不人鬼不鬼,妳說該怎麼辦呀?」
  胡黎使著精神力巡視,秒秒鐘摸清:「如果我能把他治好呢?」
  邋遢漢子像是聽了天大笑話似的,笑得見牙不見眼:「治好?哈哈哈~行啊!如果你真能把他治好,我就不追究了」
  胡黎脫了黑手套,輕輕握住病患的手臂,臉色慘白的他立馬睜開雙眼,氣若遊絲:「老大…」
  邋遢漢子立馬變了臉色:「小譚,你怎麼會醒?!」
  原本只剩一口氣吊著命的小譚,蒼白著臉色,不知該怎麼辦:「我…」
  胡黎慢悠悠戴好手套:「這位先生,再多錢財權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麼玩命值得嗎?」
  胡黎看著身側的嚴肅,猶如一抹幽魂的他,從包裡拿出一瓶淨水,交給家裡最高領導,胡黎擰開了瓶蓋,遞給床上病患,輕聲誘惑:「這是高級治癒水,你喝了以後就痊癒了,喝嗎?」
  小譚顫著手:「我喝…我想活…」沒有面臨過死亡的人,無法明白那種無邊的恐懼感。
  邋遢漢子瞇著雙眼,低聲警告:「小譚」
  小譚接過水瓶的手,立馬停頓:「我…」
  胡黎勾唇:「你不是因為吃了醬料,所以食物中毒嗎?這是可解百毒的高級治癒水,你為什麼不喝呢?這種高級玩意兒,可是有價無市的呦!多少人有錢有糧也兌不到」
  小譚接過那瓶淨水,仰頭大口飲盡:「我喝我喝…」不愧為高級治癒水呀!他立馬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馬上痊癒了。
  那名邋遢漢子臉色鐵青,臉色不愉地瞪著他。
   小譚畏畏縮縮,不敢直視。
  胡黎望向陪同前來的士兵:「這位長官,麻煩您叫醫生,替他做個全身檢查,費用我來支付」
  兩名士兵互看了一眼:「好!」哎~他們可是西部基地的老人了,這麼不入流的小瘪三,弄不倒胡老闆的!沒瞧他們老神在在嗎?他們對胡老闆有無比的信心。
  邋遢漢子扯著病床上的人,小譚連病患服都沒能換,被自己的同伙拉著離開,胡黎出聲阻止:「你們別動,咱們在這等醫生來,確定他完全無事了,這才許走!」
  邋遢漢子惡狠狠地瞪了她一眼:「看什麼醫生!趕緊走了!浪費時間」
  小譚被其它人連拖帶拉,不情不願地離開病房:「是…」
  胡黎瞧邋遢漢子一臉惡意,輕喚身側的沉默男人:「老公…」
  「恩…」嚴肅點了點頭,伸手進包裡摸索,他的背包通無限空間,東西可多著。
  
  「咦?病人呢?」等到兩名兵哥哥帶來駐院醫師時,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了。
  胡黎聳肩:「被他老大硬帶走了,連病患服都沒換呢…」
  兩名兵哥哥不解:「這也太心急了,他們趕著去哪裡嗎?」等等!他們…醫藥費給了嗎?該不會軍醫院又要多了一筆呆帳吧?哎呀~這下糟糕了。
  胡黎不鹹不淡答道:「栽贓」
  兵哥哥不懂啊~胡老闆講話太深奧:「什麼?」
  「他們還要再想別的招式,栽贓給狐狸鮮食坊」胡黎多活別人一輩子,沒道理栽在這種小把戲上,反正她做好後續準備了,等著對方再次出擊。
  醫生抓了抓腦袋,為毛這些異能者說話,都神神秘秘的,他一句話都不懂。
  胡黎跟老公剛回到家裡,小倆口屁股都還沒坐熱呢!電話又來了。
  得了!那貨斷氣了,法醫驗過,整個人死透了,再高級的治癒水都沒救。
  胡黎再度被傳喚,仍然是以被告的身份。
  邋遢漢子指著胡黎,狠狠咬著後槽齒:「審判長,這個女人她害死了我的兄弟!她拿了一瓶不曉得什麼,我兄弟本來就病得快死了,她竟然痛下狠手,直接把人毒死想脫罪!」
  審判長一臉淡定:「人證、物證何在?」
  小譚的屍體被抬了上來,非常明顯,死於劇毒,七孔流血指甲發黑,沒爭議。
  邋遢漢子聲討正義:「審判長,這可是人命官司,這個女人要被判重刑!她分明知法犯法,應該罪加一等!我是小譚的大哥,我要代替他家屬請求賠償!」
  審判長這下子好奇了,不曉得胡老闆這次會怎麼處置呢?「被告胡黎,妳有什麼想說的嗎?」
  胡黎站在被告席,好整以暇:「我沒啥想說的,就想請大家看一段影片」
  「老公」
  嚴肅從空間裡拿出五十吋大電視,接著插入sim卡。
  微型空拍機拍得一清二楚,包含他們之間的對話,原來小譚喝了過期的除草劑,攝入致命的化學毒素,所以他腹瀉、發高燒,怎料已經半死不活的小譚,硬是被胡黎的治癒水醫好了。
  撿回一命的小譚,疼的死去活來,再也不肯”賣命”了。
  邋遢漢子先前花了幾萬晶核,供他吃喝玩樂,現在說不賣就不賣,怎麼詐錢?誰不曉得鮮食坊生意好,他們身為末世旅人,水裡來火裡去,早就厭倦了流浪,就想著幹一票大的!然後收山快活。
  他們觀察了幾天,鮮食坊裡只有一個傻不愣噔的孩子,所以選定宛澄做為詐騙目標,誰曉得正主兒胡黎突然趕回來,硬是破壞了他們的好事。
  那一名邋遢漢子氣狠狠,四人還沒走出軍醫院呢!走到隱蔽角落,命令兩名手下架住小譚,直接把剩下的除草劑,全灌進小譚嘴裡,然後直接把人給打暈了,扛回飯店鎖在浴室內,讓他生生疼死。
  邋遢漢子沒想到,都已經末世幾年了,她還有這種科技設備:「妳…」
  胡黎不急不徐:「按基地法規定,妨礙隱私罪,鞭刑三至十五下,視情況酌量增減,但是!揭發違法行徑者,不予追究、處刑,意指你在幹壞事,然後被我錄了,我雖然是偷拍你,但是不會處罰我,懂?」
  「不過你的確說對一件事,我是挺”知法”的」胡黎上輩子在知名餐廳打工四年,怎樣的詐錢手段,她會沒見識過?一群呆子。  
  邋遢漢子氣炸了:「妳~可惡的臭婊子!妳這只兩腳母狗!欠操的爛逼」
  胡黎佯裝受驚:「哇~你嘴巴好臭哦!」實際上也很臭,一口爛牙的他,說話能熏死人。
  嚴肅二話不說,走到壯漢面前,揚手賞了兩耳光,讓他打落牙齒混血吞,下顎骨差點碎了。
  嚴肅敢作敢當,態度良好:「我要自首,我情緒失控,因而傷人」
  邋遢漢子疼得不行,滿口鮮血:「偶要靠哩!偶要靠!藤上哩都亢見了!揪是他!他當藤習兇啊~」
  胡黎先聲奪人:「這位先生,你當眾污辱我,我要對你提起告訴,要求名譽賠償費:一百萬晶核」想審我老公?哼!下輩子也不給你們機會。
  邋遢漢子的小弟忍不住了:「一百萬…妳是天上仙女啊?!面子哪有這麼大?!我呸」
  胡黎巡視在場的吃瓜群眾:「請問各位聽審的朋友,在我們西部基地裡,最有錢的人是誰?」
  十幾位民眾交頭接耳:「嗯…應該是齊爾!他是第七商會的會長」
  胡黎直接拿出衛星電話,輕巧摁號:「喂?齊會長嗎?是我胡黎」
  齊爾最喜歡接胡黎的電話,每次都能讓他賺進大把晶核:「嗨!胡老闆,好久沒跟妳連絡了!妳好像特別忙呢!呵呵~」
  胡黎開了擴音:「有點私事找你商量,現在方便嗎?」
  「行,妳說」
  胡黎單刀直入:「借我三百萬晶核」
  齊爾秒答:「好啊!送去哪裡給妳?」
  吃瓜群眾們驚呆了!嘶~~啥都沒問就借了?真的?哎呀~這面子真的大。
  胡黎美目彎彎:「我手邊有事要先忙,晚點再跟你聯絡,不過…很謝謝你」
  「哪兒的話!妳忙完了給我電話,我把晶核給妳送過去」齊爾抄抄寫寫,不過三百萬晶核,一個月分紅就不止這個數,胡黎怎麼也不可能賴他的帳,大概是她在購物血拚,暫時現錢不夠。
  胡黎悠悠問道:「再請教各位聽審的朋友們,西部基地裡,第二有錢的是誰?」
  吃瓜群眾們立刻出聲:「基地長夫人-段蓮貞!她是中部藍氏的盟友,手上有多家廠子正在建設,地熱溫室特別能掙錢呢!」
  胡黎摁號播打:「喂~是段蓮貞嗎?」
  「嗯?對,是我」蓮貞挺著孕肚辦公,精神抖擻。
  「我是胡黎,妳拿五百萬晶核借我」
  蓮貞停下書寫動作:「好,在哪?我讓小棠拿給妳」
  「還有點兒事我先忙,晚些再找妳聊,不過…很謝謝妳!妳真是好朋友」
  「咱們說什麼謝,太見外了」雖然不曉得胡黎幹什麼,但是身為特助的蓮貞,機智點滿。
  胡黎將衛星電話收進包裡:「這位先生,對你來說,一萬、三萬是鉅款,對我來說,三百萬、五百萬,不過是張口的事兒,你覺得我的名譽能值多少?今天是你來污辱我,而不是我去污辱你,當然得按我的行情提賠償,是吧?」
  「今天是你來傷害我,好比你開車撞了我的車,我瑪莎拉蒂你五菱宏光,你怎麼能用自己的車來算賠償呢?沒有這種道理」
  哎~沒想到胡老闆經商有道,口才也是一等一的呀!不疾不徐娓娓道來,能活活懟到人吐血。
  邋遢漢子雖然不是西部基地的人,可是他也聽過段蓮貞跟齊爾的名號,那不是他惹得起的對象:「偶不靠了!不靠了…哩們放過偶吧~偶資道挫了~偶棉挫啦~」
  審判長見機不可失,立刻詢問:「這位簡先生的意思,方才當庭發生的事,全不予追究了?」
  邋遢漢子嘴裡,就剩幾顆稀稀落落的牙,話都說不清楚,鮮血還嘩嘩的流:「對對對!偶不追不追了!偶要離開西部基笛…偶棉不築西部基笛了…不築了~」
  「對!老大,咱們快走」江湖險惡,不行就撒呀!他們可以去別的基地討生活。
  嚴肅出聲攔阻:「等等!」
  邋遢漢子苦著臉:「偶都說不追了,哩還想怎樣?偶棉都要肘了~偶棉馬上離開西部基笛啊!」
  嚴肅指著小譚的屍首,平鋪直述:「你們在基地裡,殺了他」
  「啊…」眾人恍然大悟,差點兒被轉移了注意,這三個毒死自己的夥伴啊!手段忒尼馬兇殘。
  審判長頓時來了精神:「對,一碼事歸一碼事!胡黎毒殺一案不成立,改審三人投毒一案」
  胡黎緩緩起身:「審判長英明,那我們先走囉?」
  審判長點頭:「恩,胡黎無罪,當庭釋放」
  胡黎禮數週全,點頭致意:「謝謝審判長,審判長辛苦了」
  她巡視在場的吃瓜群眾:「各位辛苦了」
  吃瓜群眾搔著腦袋,面帶靦腆笑意:「哎~哪裡的話,不苦不苦…」他們不就是閒得發慌,所以跑來聽審兼吹冷氣嗎?哪有什麼厲害的。
  胡黎悠悠走遠:「我有點事,先走一步」嚴肅陪在嬌妻身邊,行動無聲息。
  吃瓜群眾傻笑:「慢走慢走~」
  「姐果然是強者呀!審判庭都難不倒妳了」三小夥伴等在車裡,沒辦法~姐不讓進去,怕他們情緒激動,惹來麻煩就不好。
  「想贏,就必須先清楚規則,有空的話,你們把基地法背好」西部基地是他們的老巢,沒意外的話,就在這裡生子養老了,當然得規避一切麻煩。
  「我背好了!」肖堯身為關系戶與學霸,幾百條基地法算什麼?輕而易舉。
  晨浣略顯羞澀:「我回去就背」糟糕~都被姐姐寵壞了,養成他能動手就不逼逼的習慣。
  赫林一臉誠懇:「我先去採果,然後洗澡…八級中階以後,我再來背!」
  晨浣毫不留情的吐槽:「你省省吧!」
  赫林貼在心上人身旁耍肉麻:「我有小浣浣,我什麼都不怕~嘻嘻」
  晨浣惡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當心我第一個弄死你!」
  「小浣浣~別介~」赫林輕蹭他心上人的肩膀,晨浣這個口嫌體正直的毛病,當真可愛極了~  
  車子緩緩駛進四季如春的庭院裡,屋裡的小樂趕緊跑過來:「姐姐,姐夫、赫哥哥、浣哥哥、堯哥哥,你們回來啦?飯做好了哦!」第一趟回家的時候,他們就順便接小樂回來了,小雪、小松都在屋裡,啃著牠們各自的零食。
  「走吧!大家一起吃飯」
  「恩!」
  嚴肅走在最後,看著心愛女人面帶淺笑,三個弟弟快步衝進家裡,最小的妹妹穿著圍裙,高興地蹦蹦跳跳,他要管的一直沒變,一家人好好地圍在桌邊,吃著美食暢快聊天,就是最要緊的。
  一陣囑咐與交待過後,小倆口窩進空間渡假,嚴肅按著嬌妻瘋狂做了幾回,良辰美景水乳交融,豈不快哉?徹底滿足心靈與肉體慾望後,他這兩天都處於賢者狀態,埋頭幹活、種地。
  胡黎穿著一襲漂亮的雪紡洋裝,小仙女似的:「老公,你在幹麻?」哪個女人不喜歡美美的?可惜外頭是末世,不適合這麼穿著,她在空間裡加減穿,過過乾癮。
  嚴肅面前一堆烹飪道具,幾口快速爐、瓦斯,七、八張摺疊桌:「吃看看?」雖然空間裡有廚房,但是他還是喜歡野炊,收拾起來方便、簡單。
  胡黎端過盤子,直接用手拎了一片,放進嘴裡:「恩~好好吃的炸雞皮,特別脆!好酥哦~」
  嚴肅露出滿意微笑:「呵~」
  胡黎又吃了幾片,味道、口感實在太棒:「怎麼了?」
  「薯漿+奇異莓」嚴肅沒有選擇油炸,直接用熱風烘烤,健康滿點。
  「好厲害哦!我幾乎吃不出來耶!」胡黎的舌頭可刁著,要騙過她不容易。
  胡黎看著桌上的那幾盤炸物:「這個呢?這個是什麼」
  嚴肅摟著嬌妻的纖腰:「妳吃看看」啊嘶~老婆穿得這麼性感,肯定是想引誘我來著,是男人就不能慫,晚上來加個班吧!
  胡黎直接用手了!不怕,剛洗過的:「炸雞塊啊!不輸給麥D勞的」
  「素雞+奇異莓」黃豆榨油過後的副產品:豆粕,蛋白質密度高,利用酸鹼交互作用萃取出蛋白質,然後中和、清洗、乾燥,最終得到的大豆分離蛋白,即為素肉的主要成份。
  「哈哈~所以這些全是素食?」若不是末世裡沒人戒口茹素,這可是一大福音。
  「恩」自從小倆口實驗確認,軟棗獼猴桃可以安全食用,這種飽含豐富維生素,低熱量的炸雞味小果子,便成了嚴肅的心頭好,每天都要吞掉上百顆,空間裡堆了一簍又一簍。
  「老公太厲害了!」胡黎意外發現嚴肅的”仿製”天份,她老公果真多才多藝。
  「量產?」嚴肅打算弄一條自動生產線,放在空間裡不停製造,因為他愛吃。
  胡黎笑得眉眼彎彎:「好呀!交給你處理了!我們能去奸齊爾一把,嘿嘿嘿~」
  嚴肅忍不住獻寶,拿出一碟子細粉:「妳嘗嘗這個」
  「這是啥?好香~」胡黎先是輕嗅,然後用指尖沾了一點,放進嘴裡嚐嚐。
  胡黎機智點滿:「嗯~炸雞味!是不是軟棗獼猴桃烘乾後,再磨成了細粉?」
  嚴肅點頭:「恩,摻入胡椒、鹽」
  胡黎聽見晶核滾進來的聲響:「光是賣這一瓶”香雞粉”,我們就能狠賺一筆!呵呵~」末世裡飲食匱乏單調,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嚴肅同意:「恩,放鮮食坊賣」
  胡黎想起此事:「對了…關於鮮食坊」
  「怎麼?」
  「我想改變經營方式,這樣太招危險了,我們要是沒即時回來,宛澄指不定得挨鞭子」幸虧宛清是熟人,而且相當明事理,沒因這事厭了狐狸小隊,不然情況就尷尬了。(宛澄委屈表示:我哥罵了一頓!說我太笨…)
  「恩,妳說」
  「我想把鮮食坊收掉,改用專櫃式經銷,在基地商店、第七商會寄點,讓他們抽成代售,宛澄從店員變成倉管」
  傻呼呼的宛澄因禍得福,工作變得更輕鬆了!每天抽個空,騎單車去倉庫點貨,薪水不減反增,每天工作一小時不到,有奧客?店員處理,有小偷?跟軍方租的倉庫,基地負責抓,監守自盜?不可能!而且有監視系統。
  「妳呢?」嚴肅明白,偶爾擺攤低價販糧,是胡黎的嗜好之一。
  「我想做生意,可以租臨時攤位呀!呵呵~而且末世將近四年,我們不該再賣舊產品了…」商店街的路尾,有一塊大空地,提供民眾擺攤子,每一格四坪大小,費用日給先到先選,目的在照顧基地裡的小商戶們,租金非常低廉。
  「恩!」哪怕有再多存糧,一千多個日子也該窮盡,他們再拿出末世前的商貨,太引人注目。
  胡黎窩在嚴肅懷裡,這個男人,她好愛好愛:「老公教我~我想幫你的忙」
  嚴肅抱著仙女似的嬌妻:「好,不過…」
  胡黎很熟他的套路:「先親一口?」
  「嗯!」這條裙子輕飄飄的,穿在老婆身上真漂亮,不曉得撩起來是什麼感覺…啊嘶~
  胡黎捂著小嘴輕笑:「才親一口啊?我還以為得來一發呢!呵呵~我真是賺…啊~~」
  胡黎話還沒說完,就被嚴肅公主抱,直接拎回愛的小窩,剝得半裸就地正法。
  小倆口展開激烈的十八禁肉搏,弄得彼此混身熱汗,床笫之間其樂無窮,暢快淋漓欲罷不能。
  「呵…」
  小倆口雲雨初歇,躺在床上甜蜜摟抱:「怎麼了?」
  胡黎光裸地窩在蠶絲被裡,身上有著點點紅印:「我現在確定,十級不是異能者的盡頭了」
  嚴肅來了興致,撐起額側瞅著嬌妻:「怎麼說?」
  胡黎據實以答:「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有時候會試自己的精神力極限,我發現一開始是七十里,現在則是七十三里了」
  「真的?」嚴肅是火系異能者,想試自己極限的話,肯定會造成大範圍破壞,相對不方便。
  胡黎滾進嚴肅懷裡,甜甜微笑:「有沒有十一級我不曉得,但是十級異能者,可以繼續鍛鍊,我能進步這麼快,還是因為有你呢!」
  「我?」自從小倆口升上十級,除了晨跑與對練,幾乎不做跟練功有關的事兒。
  胡黎挑眉,曖昧淺笑:「嘻嘻~老公不是把自己的“精華”,都給了我嗎?」難怪赫林死命練功,先升八級中階的卻是晨浣,晨浣悄悄佔了便宜。
  肖堯產出的淨水,含著微量異能,晨浣催生的植物,烙著屬於他的異能印記,身為高級異能者,似乎無法避免,異能不經意流瀉,那麼高級異能者的體液、血肉,是不是也帶著能量?胡黎覺得極有可能,否則那些高階喪屍,不會一旦遇上了,把他們當香餑餑。
  此後的無數次,胡黎都十分懊悔,幹麻把這個發現跟嚴肅分享,讓他有正當理由,抓著她兩個腳踝,按成M字開腿,埋頭做那種羞恥到不行的勾當。(嚴肅咂巴嘴表示:老婆真美味~)
  胡黎把鮮食坊收掉一事,非常快速的蔓延開來,畢竟整個基地裡,只有這麼一間,大批饕客四處打聽原因,這才知道鮮食坊差點被人訛了。
  媽蛋~簡直不能忍!這年頭有點兒好吃的能買,容易嗎?他們容易嗎!可惜主謀被判了槍斃,兩名從犯苦役十五年,不然憤怒的基地住戶,都能生生把三個人罵死為止!
  正當一群暗搓搓地商量著,要去哪堵到那兩名從犯時,”狐狸鮮食攤”開張啦~
  為了替在第七商會與基地商店的『狐狸手工醬』打響名號,狐狸小隊全員出動,小樂、晨浣負責服務客人,赫林收款、驗晶核,嚴肅負責調理,小堯不停上菜,胡黎看場子與辣椒粉。
  鮮食攤賣什麼?綜合炸物呀~薯條、雞皮、雞塊,裝滿700CC容量的紙碗,一份只要十晶核,每人限購一份,賣到天黑為止。
  滿滿雞味四溢,香到令人懷疑命運的炸物,不停往桌面大的保溫盤上倒,帶著口罩的兩名店員,豪邁地裝好裝滿,一碗碗不停出售,就連兵哥哥們,都穿著制服來排隊了,大家還等什麼?衝呀~~只要吃不死,就往死裡吃。
  胡黎坐在小桌前,戴著口罩與廚師帽,手裡搖著紙扇,桌上有幾瓶辣椒粉,免費提供客人添加,許多嗜辣如命的住戶,撒得炸物上一片火紅,然後吃得搖頭吐氣,接著大呼過癮。
  「好酥、好脆!」
  「好香~燙燙燙!」
  「雞皮、雞塊、薯條!這不是夢吧?是的話,千萬別讓我醒~」
  「我好久沒吃雞了」
  「我好久沒吃肉…」
  「好久沒吃炸的!」
  「我也是…太感動了!」
  「這一刻死了我也無憾啊~」
  「再來一瓶冰啤酒,才能真的死而無憾!」
  「我活得好好的,你為什麼要這麼逼我?鳴鳴~」
  「胡老闆,妳把店收了,叫我們以後怎麼活呀?鳴鳴~」
  「是呀!妳可憐可憐我們…把店接回去做吧…」狐狸鮮食坊的店舖已經公開招商,不過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沒有人租走。
  「是呀~胡老闆…這末世太操蛋了!再少了您的鮮食坊,當真苦不堪言啊~」
  胡黎搖著紙扇:「我太忙了,沒辦法一直顧店嘛~」
  不死心的饕客,覺得他得拼命爭取一下:「請人也行呀~我們不介意加價,吃不到鮮食,吃吃醬料多好啊!挽救一下我這苦悶的命運啊~」
  「有啊!下個星期開始,第七商會與基地商店裡,都有我的專櫃”狐狸手工醬”,你們可以去買,不過限量限購哦!要買請早~」齊爾、紀驍聽見胡黎要設櫃,讓他們抽成,一百個、一千個願意啊!鮮食坊的醬尼馬難買,一開門就得去搶,不然喜歡的口味都被買光了。 
  饕客們一聽,立刻來了精神:「有另外設點販賣?哈哈~實在是太好了!」
  「恩,這樣我有更多時間熬醬,多做多賣皆大歡喜,呵呵~」胡黎至於親手做嗎?嚴肅搭設了生產線,使精神力準備原料,等著海量醬料熬製完畢,她就負責調味而已!空間裡堆了幾千箱成品,一天賣五千瓶,能賣三年不停業。
  赫林看了看腕錶:「姐,時間差不多了!」
  立板一早就寫清楚,營業時間早上八點至十一點,下午兩點至五點,限量限購只收晶核,沒瞎的都能看見販售規則。
  胡黎站起身子,對著人群吆喝:「各位客人,現在是十點三十分,我們十一點休息,下午兩點才會再來哦!請後頭排隊的客人,自己斟酌情況呦!」
  嚴肅調理時間短,只是加熱而已,這些食物全是熟的,從空間裡掏出來,下油鍋炸三十秒,就能直接上桌販售,所以消化客人的速度很快,是有一票不怕吃撐的饞鬼,反覆地排了又排,夾雜不少湊熱鬧的旅商,一些聞風而至的熟客。
  一名披著黑紗的客人,杵在攤子前:「好心的姑娘…我餓了好幾天,能多給我一點兒嗎?」
  程樂歪著頭,看著眼前蒙著面紗的客人:「你騙我吧?」
  「咦?沒有!我沒有騙妳,我真的餓了好幾天…」
  小樂按規矩來:「你看起來不像餓很久啊!我們都是定量販售,你再餓…我也不能多給,請再排隊哦!」
  客人捂著肚子,低聲哀求:「重新排隊,就要到晚上了,妳看長長人龍,我真的好餓哦~」
  胡黎冷不防靠近,語帶威脅:「你不要在這裡作弄我妹,當心我斷你的貨,我這人可情緒化了」
  莫厲揭了遮臉面紗,笑得陽光燦爛:「哎~不好玩,妹子怎麼認出我的?」他包得跟沙漠民族差不多,就剩一雙眼睛,到底是哪裡露出了馬腳。
  「郊狼剛才排你前面兩位,袋鼠在你後頭三個,還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在附近走來走去,當我瞎的?」莫厲果真是超級吃貨,為了一口吃的,居然乖乖排隊,在人群裡擠了一個多小時。
  「妹子真是機智敏銳呀!話說這東西真好吃,我能大量進貨嗎?」炸雞啊~雖然非常不健康,但是他就愛,相信首都基地的民眾,也會非常喜歡。
  胡黎扳著臉:「你旁邊涼快,待會兒我請吃飯,你手下們回飯店稍後,人數過多恕不招待」
  「行!妳再給哥幾碗吃吃?」胡黎請吃飯?實在太好了,莫厲饞得緊。
  胡黎翻了翻白眼:「想、得、美!去旁邊」此例一開後患無窮,排隊人潮才不管這些哪些。
  「這麼好吃,才這麼一點兒~我可是高級異能者,食量大增的耶~」莫厲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承認自己是高級異能者,其餘時候,都自稱是投對了胎的富二代,吊兒郎噹的要人不服來辯。
  程樂看著眼前的陌生人:「姐,這個人是誰?」
  胡黎簡短解釋:「是姐的經商夥伴」
  莫厲笑瞇瞇的指著自己,總算有機會見到程樂了,小姑娘一雙眼睛水靈靈,肯定長得很漂亮:「我是她結拜兄弟,我是她二哥,所以我也是妳的二哥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