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還是來了!(穿書):179

2021/04/06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我老公抄雞膩害的」看來以後想燒死嚴肅,是不可能的任務了,他既放火也收火,堪稱完美的控火能力。
  赫林隱身後在週圍瞬移,要不了三分鐘的時間:「姐,我剛剛搜過一圈了,沒別的瘋子了!」
  胡黎壓低音量:「恩,很好!你喜歡的那本,姐有BL版的,回去偷偷借你」
  赫林一聽,樂得搓手:「謝謝!謝謝!太好了!嘿嘿~」
  晨浣剛才在看守第一位自焚者,直到軍方接手:「什麼太好了?」
  赫林一本正經:「哦!我趁著大家不注意,在圖書館內巡了一圈,沒發現其它想自焚的家伙」
  晨浣不疑有他:「恩…還好,這裡可都是易燃物呢!」真難得,赫林終於機靈了一回。
  胡黎釋出精神力,在圖書館內繞了一圈:「提醒我,捐一批乾粉滅火器」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呀!要是圖書館給燒個精光,她非得爆粗口+罵街不可。
  「恩!我記下了」小樂用力點頭。
  軍方維安隊姍姍來遲,正在建設慈善醫院的鄔啟岳,一聽見自焚者們的消息,連忙趕過來。
  身著連工服的鄔啟岳,一身泥灰滿頭大汗:「胡老闆!」
  胡黎簡潔扼要:「那兩個人是被操控的,仔細查查吧!」吃醋老公不喜歡我跟他閒聊,唉~
  晨浣建言:「鄔少校,能不能跟基地長提看看,放一些懂得急救、識武術的員工過來」要是發生什麼危急事件,都要等維安隊趕過來,那可真是太遲了。
  「呼!幸好你們在,不然糟糕了」兩個自焚者若是瘋狂亂竄,不曉得會波及多少無辜百姓,可能連珍貴藏書都會遭殃。
  胡黎瞟了小樂一眼:「這次是好運,下次…就很難說了!」
  鄔啟岳不自覺感嘆:「我真希望好運,會一直眷顧著西部基地」
  「這得看造化了,呵呵~」小樂將來花落誰家,她可不能控制,除非愛上人渣,否則不干預。
  
  經過軍方再三調查,罪魁禍首是一名聲音變異者,男性。
  他原本是圖書館的員工,可是他行為不檢,總在上班時間偷懶,時不時騷擾女職員,還曾夾帶圖書館的物資回家,被其它同事發現了,向上級通報,查證屬實後遭到開除。
  失去了大好工作的他,沒有反省自己,反而恨上了圖書館與員工們,誓言讓他們得到報應,物色了這兩名男子,使著聲音蠱惑他們自焚,若不是小樂跟他擦肩而過時,意外沾了瓶身的汽油,兩個受到蠱惑的傢伙,肯定被活活燒死。
  他們一旦燒死,聲音變異者的陰謀,將隨著他們歸於死寂,沒想到…百密一疏。
  犯下重罪的他,先是鞭刑三十,然後勞役十年,兩名被害者對他提起告訴,遭到燒傷的那位,雖然沒有性命危險,不過全身有30%燒燙傷,暫時無法工作,這筆帳當然要算他頭上,看來那位老兄,這輩子勞役服不完了。
  軍方針對這事件,啟動了特殊計畫,以後西部基地所有百姓,都要進行自我意志的鍛鍊,才不會輕易中了不法之徒的蠱惑,鍛鍊方式公布在基地布告欄裡,為了百姓們的安全,每個人都必須讀過,外加身體力行。
  媽蛋!會不會一個不注意,自己被活活燒死?不行!必須努力的鍛鍊,百姓們有志一同。
 
  在圖書館管過閒事後,一行人直奔育林場,胡黎、嚴肅、鄭染、程豪四人闢室密談,三小夥伴在園區裡催生冬青,小樂與方昕沉迷擼貓,小可像吹漲的氣球,蹭蹭蹭地長大,體重將近四十斤,身形都快及上小雪了。
  雙方談妥了,胡黎負責治癒鄭染的右手,可是鄭染必須簽下一紙合約,待慈善醫院落成後,負責擔任院內的看診醫生,薪資優渥待遇佳,五年內不得跳槽。
  慈善醫院落成前,她先擔任段蓮貞的產檢醫師,硬體方面的需求,可以商借軍醫院的設備。
  鄭染今年四十二歲,若非她傷了右手,正是一位醫師的精華時期,這麼讓她閒賦在家,太浪費社會資源了!自今天起,胡黎按月派她三千信用點,讓鄭染繼續服務社會大眾,當一名出色的醫生。
  程豪一聽見鄭染的手能治,感動的嚎啕大哭,妻子接連遭受打擊,幾乎失去了求生意志,若不是小樂的出現,他媳婦兒不曉得要偷偷掉多久眼淚,每天早上醒過來,她枕頭都是濕的,還藏著不讓他發現。
  夫妻倆相擁而泣,要不是放心不下老公,鄭染指不定自殺了!從她傷了手開始,程豪就請特休在家裡陪她,哪怕末世來了,不曾讓她餓過一頓,最後還擔心她的情緒,自願提早退休,成了育林場的小員工,就為了多些時間與她相伴。
  兩個很渺小的普通百姓,讓這個殘醒的末世見識了,什麼是最真摯的感情。
  胡黎感動之餘,不忘了跟鄭染約定時間,如無意外,半個月後她來治鄭染的手,她說自己有門路,能弄到高級治癒水,她有療傷溫泉池,別說少了右手,四肢全斷都能治!不過這是機密,當然得故作玄虛一番,免得洩漏隱情。
  一行人忙活了老半天,狐狸鮮食坊還是沒有人能顧店,這下子咋辦呀?誰來顧啊?誰呀?
  三小夥伴你瞧我我看你,為毛末世以後,人緣愈來愈差了…唉~他們這個命啊…
  六人互瞅了半天,最後還是小樂舉手:「男的也可以顧店嗎?」
  所有人齊刷刷地瞅著小樂:「什麼男的?」
  赫林火了:「咱們小樂竟然有”男”朋友?誰?哥提刀剁了!保證乾淨俐落」
  「宛澄呀!他是宛清的弟弟,我們有時候會聊天」宛清兄帶父職,照料弟弟妹妹,妹妹出嫁後生活幸福,家裡剩下一個阿宅弟弟,成天窩在家裡看動漫做手辦,為了怕他魯一輩子,宛清假公濟私了一回,讓年紀相去不遠的兩人成了朋友。
  赫林冷著臉盤問:「長什麼樣子?家裡還有什麼人?是不是異能者?身高、體重、興趣、嗜好、血型?」
  晨浣搗了他一肘子:「你是幹啥?身家調查?退開」
  肖堯好奇:「宛澄今年多大?」他又成了隊裡唯一的單身狗嗎?也好,沒差。
  小樂天真無邪道:「他好像是二十?二十一?我沒問過耶!我有空會當他的模特兒,換了很多怪怪的衣服,應該是他做的,然後他會請我吃果乾,他有交待我,不要告訴他哥哥,我告訴你們應該沒關系吧!呵呵~」
  赫林按捺不住了:「模特兒?怪衣服?尼馬~我刀呢~~」會刻意瞞著家長,哪能有什麼好事。
  胡黎擠出一絲冷靜的微笑:「小樂,姐行程有點趕,妳直接告訴我宛澄住哪,姐去找他就好」
  「哦!好啊!」宛澄住在軍方提供給他哥的宿舍裡,宛清有空會回去一趟。
  宛澄坐在板凳上,聚精會神地捏著黏土,忽地門鈴響了:「等等,就來了…」
  胡黎與嚴肅依舊沙漠民族風,遮頭掩面:「你是宛澄?」
  「…」宛清覺得這兩個,好像是來打劫或尋仇,是不是找錯門了?不過他的確叫宛澄…
  胡黎巡梭他週身上下:「我是程樂的家長,我聽說你讓她換了奇怪的衣服,然後你還畫畫,是吧?」
  宛澄背脊一緊,為什麼他會覺得毛骨悚然,汗毛全都豎起來了?「是…」
  胡黎語帶寒意:「給我一個不掐死你的理由,趕緊的」
  宛澄連滾帶爬地跑進屋裡,拿了素描本出來:「你們誤會了!我、我是插、插…插畫!」
  胡黎接過畫冊一看,咦?機甲娘?軍艦?坦克?Q版萌畫?貓咪、黃金鼠、柴犬、鸚鵡、豚鼠?莫非這又是一樁,因為她思想太污了,引起的誤會嗎?嗯~先調查清楚再動手。
  胡黎把畫冊還給他:「不好意思~家裡有一位未成年少女,我得謹慎一點」
  宛澄舉手:「當、當然!我發誓,我不是變態,我們之間是友誼,非常純潔的!」他請小樂穿的衣服,是由紙形製成的機甲、盔胄、大刀、巨劍…等等,幫助他設計角色與描繪動作。
  胡黎與嚴肅不請自入:「這位很純潔的宛澄,聽說你在找工作?」
  宛澄傻不隆咚地跟在後頭,模樣十分慌張:「是…不是!沒有!我…」我沒有請你們進來呀~你們這是強入民宅嗎?我會不會有生命的危險?媽呀~我是不是該打120~~這個世界好可怕。
  胡黎招待自己坐下:「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嚴肅立馬跟進。
  宛澄長嘆一口氣:「有…」末世前宛澄是初中生,末世後哥哥護他周全,沒啥社會歷練。
  「你之前什麼工作?」秒秒鐘的功夫,胡黎使著精神力搜完他家了,一本小黃書也沒有,這是一個特別單純的男孩紙。
  「無業…」宛清是非常負責的兄長,對於弟妹相當保護,特別是宛澄呆呆傻傻,反應總是慢半拍,哪敢讓宛澄出門工作。
  胡黎打量宛澄:「你幾歲了?」身高一米七三,體重約一百一十斤,模樣端正。
  宛澄百般無奈,這兩位哪來的?真是程樂家長嗎?為什麼看起來特別年輕:「我剛滿十八」
  胡黎直接切入重點:「想找怎樣的工作?」
  宛澄真的在找工作,不過他本身很廢,所以…「願意讓我持續的做,我體能又可以負擔的」
  胡黎瞟了他的雙手一眼,明知故問:「你的專長是什麼?」
  宛澄有些心虛,他哥說這些叫興趣,稱不上專長:「繪製插畫,做手辦」
  「你有出過同人本嗎?」
  「有的!我可以拿給妳看」宛澄從小喜歡漫畫,初中時期便靠著畫插圖,賺了不少零用錢。
  胡黎翻閱著無比純情的同人本,裡頭是穿著機甲的Q版貓咪,進行宇宙戰爭:「你畫得很好」
  宛澄紅了雙頰:「謝謝…」家人都不認可他的行徑,除了繪畫同好以外,他鮮少被誇獎。
  「你知道商店街的狐狸鮮食坊嗎?」這樣就害羞了?這孩子是養在保鮮盒裡嗎?實在太單純了。
  宛澄點頭:「恩」
  「請你當店員如何?一天最多四個小時,月休十天,抽成制,賣價的5%,包吃住」單憑這等待遇,胡黎不怕請不到店員,但是她非常懶得花心思在員工身上,所以她想找信得過的人。
  宛澄忐忑不安:「我真的可以嗎?」
  胡黎想了想:「之前打過工嗎?」
  「繪製Q版人像算嗎?」宛澄為了賺取玩手辦的經費,假日都會暪著家裡,在觀光地區擺攤。
  「算」做過什麼都不是重點,而是有沒有與人交涉的能力,還有面對危機時的反應,她不希望宛澄因為幹了這份工,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情。
  「那我有」末世前,宛澄為了買心愛的手辦、模型,假日老拚命了!讀書都沒這麼認真。
  「恩,鑰匙給你!明天開始上班」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這次的店員能幹很久。
  「我可以繼續住這裡嗎?」姐姐出嫁了,大哥跟齊爾同住,他一個住逍遙又自在,不想挪窩。
  胡黎善意提醒:「看你,不過想通勤的話,可能有點遠!」
  「我可以騎腳踏車」實不相暪,他還沒學會騎摩托車跟開車。
  胡黎環顧四周:「你腳踏車呢?」
  「在樓下」應該還在吧?如果沒被偷走的話,他一直都是停在樓梯下的空間裡。
  「確定能騎?」這一路可不近呀!將近三十里路。
  他昨天才騎著腳踏車,去齊大哥家裡蹭飯,那邊更遠:「可以的,我昨天有試」
  「這是我的電話,有事就打給我,有空我會去算帳、補貨,頭幾天我讓小樂過去,就當是幫忙你」
  宛澄戰戰兢兢地收下名片:「恩!謝謝老闆」
  「還有任何問題嗎?」
  宛澄超級認真,沉心思索了一分鐘:「我暫時想不出來…」
  「想到再問吧!問小樂也行」賣醬料很單純的,每一瓶都是五百晶核,不批發不折價。
  宛澄點頭:「嗯」突然就找到工作了?他心裡不太踏實…
  嚴肅牽著老婆的手,小倆口散步回家:「想撮合他們?」
  「沒開竅的傻孩子呢!而且就算開竅了,大概是小樂的姊妹淘」倒不是說宛澄天彎,而是他沒有設限,有人會說這是雙性戀,胡黎倒是覺得,他看事的角度不同,不會因為外在條件,拒絕與自己契合的靈魂,所以性別不重要。
  「小受?」的確是挺像書裡描述的那樣,斯文白淨、內向靦腆、整體偏弱。
  胡黎聳肩:「不確定,得看他遇上了誰」這種沒開竅的孩紙,胡黎沒道理干涉他的人生,順其自然就好。
  胡黎見過宛澄以後,只覺得他不論外表或內在,都像一只單純的傻狍子,沒想過這麼不起眼的傢伙,有一天能影響後世如此深遠,未來…的確難測。
 
  「姐…」三小夥伴+小樂都在客廳,等著家裡的領導回來。
  胡黎跟老公一進家門,就被人堵住了:「恩?」
  晨浣拿著一疊紙:「妳有傳真」三小夥伴全讀過了,不得不說某些反派的想像力,太尼馬豐富。
  「誇張…」莫厲幹麻不弄成電子檔,傳到她的衛星終端就好?真不環保。
  胡黎接過那疊紙,坐在沙發上沉心閱讀。
  莫厲本人還沒回到基地,所以交給莫嚴去調查,派人來偷恆溫樹的幕後主使,是首都的白家,從犯是北部的宣家,雙方是合作關系,白家製造軍火,他們提供原物料。
  關於那些科技軍武設施,目前由莫家接手管理,外人沒有接觸權限,不必擔心。
  白家生產線被毀了以後,一直想找回白少琪,無奈她像人間蒸發了那般,從此杳無音訊。
  白家沒了主要收入,眼看著莫家水漲船高,白家即將失勢,現任家主-白少平忍不住了!他花了好大心思,查明與莫家接洽的神秘客,來自西部基地,他順著這條線索往下查,發現這群神秘客背後,站著不少有力人士,例如中部的藍氏、西部的紀驍。
  當然還有首都基地的莫家,莫家便是接待了這一組神秘客後,才有這麼多稀罕物資可賣。
  這組人叫狐狸小隊,主心骨是一名叫做胡黎的貌美女子,末世前她是喬家大少爺的未婚妻,喬陽為了寵她,最終散盡產業,現今家道中落,本人生死未明。
  胡黎是一名馴獸師,拿著從喬家挖來的資源,替自己找了幾個保鑣,過著極端優渥的生活,有一名是紀驍的私生子,據說情竇初開的肖堯,深深迷戀貌美的她,對胡黎言聽計從,胡黎勾住了肖堯的心,藉以控制紀驍給她保護與特權。
  這個女人手段高明,在她沒搬去西部之前,她住在中部基地,Maxine連結婚前,兩人便勾搭上了,感情異常深厚,幾乎天天膩在一起。
  搬離中部後,胡黎每個月都會回去找Maxine連,一膩呼就是四、五天,連藍建華都管不了。
  Maxine連對胡黎極其寵愛,派了黑卡任她無限揮霍,胡黎心機深沉,不但安排段蓮貞成為基地長夫人,緊緊控制住西部基地,還拿著藍氏的變異植物,在西部開起數間生產廠,她其實是西部基地裡,最有權、最有錢的女人。
  她身邊那四名男子,都是異能者任她差遣,包含紀驍的私生子,他是珍貴的水系,負責賣水供她花用,她還收養了一名漂亮女孩,手把手的訓練,將來養大了以後,不曉得要潛伏在誰身邊。
  胡黎宣稱自己是行商,其實不過是從藍氏手裡,挖取各式機密後,拿到西部建立屬於自己的勢力、財富,西部最為出名的地熱溫室,還是Maxine派工班去蓋的,足以顯示Maxine多麼看重她,這個女人簡直是現代妲己。
  藍氏集團的維安滴水不漏,相較於建設完善的中部基地,發展中的西部基地,就是一個軟柿子。
  白少平決定從胡黎下手,不管她從Maxine那裡拿到什麼好處,白少平都想偷一份!他以恆溫樹為誘餌,說服宣家出異能者,幫忙盜取種籽、小苗,若是成功…白家便有了翻身的機會,而北部基地的人民,再也不必忍受嚴寒。
  胡黎翻了翻白眼:「你妹呀~他家的情報人員是怎樣?肥皂劇的編劇?」
  赫林忍不住笑場:「挺、挺有想像力的…哈哈哈~」
  肖堯死魚眼:「我看他們是查不出東西,所以看圖編故事」迷戀胡黎?紀驍的私生子?要是讓他媽知道了,都能氣得從地裡蹦出來,狠狠撒潑一番。
  「不知所謂!」嚴肅臭臉,媽的~我老婆什麼時候是Maxine的情人?喬氏家產會被挖空,跟她沒半毛錢關系,單純因為喬陽自己蠢。
  晨浣聳肩淺笑:「從某種角度上來說,也算是一種成功!」這代表他們煙幕彈放的很好,讓外人無法得知真實情況。
  胡黎捂著臉,側倒在沙發上:「媽啊~我遇上這樣的敵手?這種程度而已?救命呀~」她簡直不敢相信,莫厲看這些資料的時候,有沒有笑到掉在地上。(莫厲表示:有… )
  肖堯扯了扯嘴角:「難怪特地傳真了,這是想讓我們都笑一笑」依莫嚴的性子,非常有可能。 
 
  「老婆,不對勁…」嚴肅仔細閱讀著涉案人物介紹。
  「怎麼啦?」這麼蠢的對手,怎麼可能擁有軍武發射密碼,她果然是被那群人唬弄了。
  嚴肅臉色一沉:「他娶了姜之宣」
  「姜家不是GG了嗎?」老婆與小叔子通姦,聯手殺了現任家主,這麼大的把柄送給莫家,胡黎不相信他們只是”秉公處理”。
  「姜之宣,是宣信的私生女」這件事情是機密中的最高機密!畢竟當時男已婚、女已嫁,戴了綠帽的傢伙,還是一名陸軍少校,誰也不敢戳穿,三人之間的那點兒關系,當心被麥當勞歡樂送。
  胡黎眨了眨水靈大眼:「宣信是誰?」
  「國防部長呀!」三小夥伴+小樂異口同聲的回答。
  胡黎揚起一抹苦笑:「你們記憶力真好,呵呵…」
  嚴肅用眼神示意三小夥伴,不許多提問相關話題,免得刺激到她,讓另一個人格跑出來。
  「老公,你怎麼會知道呀?」
  「宣將軍的兒子,前些年肝病,姜之宣捐的」當時姜之宣在海外遊學,宣守已經陷入昏迷,病情危急刻不容緩,上頭命令他們摸進人家國境,低調搜索姜之宣,再將她偷運回來,秘密進行了捐肝手術。
  沒有血緣關系的人,怎麼可能比對成功?何況宣守與姜之宣五官相似,兩人僅差了十歲,非常明顯不可能是親子,而且姜之宣本來極力反抗,揚言要逃跑報警,宣將軍親自與她通過電話後,她才願意配合。
  胡黎語調陰測測:「老公,這麼重要的線索,你覺得莫厲會忘了提及?他是不是存心設局,就想著幹點欠揍的事兒?嗯?」
  「他當時不在」這是嚴肅當特種兵第二年發生的事情,莫厲在第六年才調過來。
  「哦~」胡黎覺得小可惜,只差一點點兒,她就能放手作弄莫厲了。
  胡黎大膽假設了一下:「姜之宣是將軍的私生女,那麼…她也有可能接觸到國防機密囉?」
  「的確,不過…」按宣將軍的性格,就算他有留下相關資料,或是在保險箱裡藏著什麼,也是留給他唯一的兒子,而非外姓私生女。
  眾人好奇:「不過什麼?」
  「宣守不在首都,他在北部基地」哪怕宣將軍真留了什麼給他,宣守可能連碰也碰不著,父子兩人形同水火,多年沒有見面、交談。
  胡黎不解:「他不是首都人嗎?幹麻跑去北部基地?」
  嚴肅據他所知作答:「父子失和,他愛上宣將軍…很討厭的人!」宣守早年喪母,在軍隊體制中長大,父子倆一年見不上十次,在沒鬧翻之前,感情就不親近。
  「誰?」
  「他的副官」
  胡黎挑眉:「性別男?」
  嚴肅點頭:「恩」
  胡黎笑瞇瞇地挽著老公手臂:「你為啥知道這麼多事?老公,你其實是不是很八卦的人?」
  「上了新聞」某狗仔報社拍到的突破性消息,那一份小報賣到翻!不過後來被暗搓搓的弄倒了。
  「哦!那個呀~那個我有印象!”高階軍官共築愛巢,汽車內激情擁吻”那個新聞對不?」真正超級八卦的人出聲了,赫林是也。
  赫林信誓旦旦,有手機的人,刷到這則勁爆新聞,誰沒zoom in仔細研究:「姐,當時鬧得滿城風雨啊!一個被降轉,一個被軍隊開除,雖然後來有澄情,那是”角度”問題,嘿嘿嘿~大家都曉得,那就是在舌吻,沒跑了!肯定的」
  「所以宣守就是因為這事,被上頭發配邊疆囉?」鬧出這種醜聞,不管是否屬實,肯定會影響他的官運。
  「恩…」處份理由寫著”影響軍人名譽”,實際上…大家心知肚明。
  胡黎打聽消息:「他的副官叫啥名?」
  赫林撓著下巴,努力回想:「好像姓錢…」新聞上就是這麼寫的,錢姓某軍官。
  胡黎挑眉:「錢穆?」
  嚴肅想了想:「好像是…」當時身為軍人的他,能知道的比民眾多一點兒。
  「哇~末世一來,他們真是賺到了,現在還是一對兒!」各大基地的勢力圖,Maxine查得一清二楚,宣守是一個不大不小的窮軍官,錢穆可是金雞母,他在北部是知名礦產大亨。
  「宣將軍,只有一個兒子」宣將軍肯定將宣守當成繼位人培養,他卻愛上了一個男人。
  晨浣旁聽許久:「當然吵翻,這不是讓宣家絕後嗎?老人家最重視這個了」宣將軍如果還活著,今年該有七十歲了吧!觀念肯定相當保守。
  胡黎猜不出來:「那宣守跟姜之宣的關系,到底好不好呀?」
  嚴肅搖頭:「不曉得…」嚴肅與他當時的隊友,留到最後姜之宣情況穩定,協助將她移轉至其它醫院療養,瞧宣守清醒以後,那一副震驚的表情,應該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異母妹妹。
  胡黎嘆息:「看來要跑一趟首都基地了,這麼重要的事,不查個底朝天,叫我晚上怎麼睡」
  「我們過幾天,不是要去送貨嗎?」
  「在心機鬼的眼皮子底下活動,你們就不怕底細全給漏光了?」莫厲直到現在,還是無法確定,胡黎到底是什麼異能者,為了讓他有點事情忙著,胡黎不打算親口告訴他,免得他知悉詳情後,著眼別的事兒。
  「姐的意思是…」
  「我們待會兒就動身!殺他個措手不及」
  小樂聽了老半天,總算吭聲:「我呢?」前幾天剛從地熱溫室回來,又去?會不會不好意思。
  為了小樂的安全,當然也怕走漏消息,所以她帶著小雪、小松,暫且住到鮮食坊的樓上,那邊是西部最繁華的地區,24HR有軍隊巡邏,安裝了數百支監視鏡頭,治安杠杠的!
  嚴肅拿了幾十箱醬料給小松,要牠替小樂保管,屆時擺到店面販售,隨遇而安的程樂,整理了一袋行李,打算做幾日店員,就當陪陪宛澄。
  搶在莫厲與竊賊組之前,五人偷偷摸進了首都基地,而且仔細變裝了一番。
  五個蓬頭垢面的鬍子大漢,拿了臨時居留證,悄悄住進某一家低端旅館,低端到隔壁在辦事兒,這側牆壁都在晃動,外帶立體環繞音響效果。
  胡黎張起了結界:「你們三個負責打聽消息,關於姜之宣的一切,我跟你們姐夫查白少平,半夜兩點集合,咱們一起摸進將軍舊邸,一同仔細搜查」胡黎看了腕表,現在晚上七點,還有充足時間。
  「恩!」三小夥伴黏著假鬍子戴假髮,大面積塗抹了遮瑕膏,遮掩原本的模樣。
  「注意,別洩漏了身份!心機鬼不在,沒人會罩著我們」莫嚴忙得要命,胡黎自動略過。
  三小夥伴重重點頭:「恩!」
  「有人」負責把風的嚴肅,輕聲提醒同伴。
  門外響起一道蒼老的女聲:「裡頭的貴客們,需不需要特殊服務?」
  嚴肅斷然拒絕:「不必!」
  「客人,我們服務很好,要男有男、要女有女,很便宜的!」門外人並不放棄,繼續鼓吹。
  「不…」嚴肅只想把人趕走。
  胡黎按下嚴肅:「等等…」
  胡黎壓著嗓子:「來一個女的好了,要騷點兒!」
  「行!貴客們稍候,呵呵~」推銷成功的婦人,非常高興地走遠了。
  赫林嚇得眼珠子都快掉了:「姐,妳…還想嫖呀?」
  胡黎瞅著他:「呆子!我有辦事工具嗎?有嗎?」
  「不然妳要”一個女的,要騷點兒”…」
  「我…」胡黎還來不及解釋她的用意,服務人員就被帶到了。
  敲門聲再度響起:「老闆,來了!」
  胡黎拉開門板,巡視眼前的應召女郎,三十五歲左右,身段妖嬌徐娘半老,嗯~相當適合。
  花枝招展的女郎,一一打量屋裡的糙漢子們:「老闆,你們有五個人…價錢不能便宜呦!」
  「多少?」
  那一名經驗老練的應召女郎,比了個五:「得這個數!」
  「直說!」胡黎沒買過這種服務,不清楚行情也不想裝懂。
  女郎獅子大開口:「五千個晶核!少一個都不行」
  胡黎試探道:「整晚的價?」
  「你們還想玩一整晚呀~那得再提價!一萬晶核,伺候過你們,我幾天都別想幹活了」話中含意非常明顯,這種交易是計次,而不是計時制。
  胡黎不還價,這可是辛苦錢:「好,一萬晶核」
  女郎白嫩手臂一伸:「先給!」
  「老…老嚴,給錢」媽蛋!習慣真是要命的事兒,差點喊老公。
  嚴肅從隨身背包裡,拿出一只塑料袋:「數數」
  年邁些的那名婦人,立馬接過手仔細清算:「數目對了!玫瑰,妳好好伺候這五位客人呀!祝你們玩得愉快,呵呵~」
  女郎拎著她的包,姿態輕浮地晃進屋裡:「老闆,你們打算怎麼玩啊?」末世前她就是幹這行的,什麼怪客人都遇過,可不是人人都在床上辦事。
  胡黎一把揪住那名女郎,使著精神力催眠:「看著我的眼睛」
  「什麼?」久經風月的她是普通百姓,懂得應付各種色鬼,沒遇過高級異能者。
  胡黎使著精神力,將話送進她腦子裡:「我們五人脫光衣服,整夜輪流的幹妳」
  女郎的眼神立馬變得空洞:「是…你們脫光了衣服…輪流幹我…」
  胡黎可是十級精神力,能反抗她的人,大概都在這間房裡了:「躺到床上去」
  女郎乖乖聽話:「是…」
  胡黎吩咐:「叫床,愈浪愈好,我們喜歡聽」
  她大字型躺在床上,整個人直挺挺:「啊~好爽呀!客人你好強…啊~操得我爽死了…」
  「姐,她好吵…」三小夥伴捂著耳朵,媽蛋~這貨嗓門怎麼這麼大。
  「呆子,整天沒半點聲響,不等於告訴人家,咱們另有目的?讓她自己在這叫,等等咱們從窗戶出去,沒人會知道」這裡不過七樓高,難不倒他們五人。
  「恩!」
  女郎重覆她的說詞,內容大同小異,情感倒是充沛:「爽死了~客人你肉棒好粗!爽死我了~」
  胡黎抽了抽嘴角:「兒童不宜,小堯你們先出去了」
  「是!」肖堯求之不得呀!再多聽一會兒,他晚上要做惡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01內容數
    簡單生活,用心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