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 日常系列 - 論斤秤兩的聘金

2021/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裡面有使用到的軟體有
  1. clip stdio (畫圖用,可存 psd 可以畫V皮)
  2. Live2D (vtuber動作製作)
  3. FaceRig (和動作綁定)
  4. OBS Studio (存成vtuber跟展示畫面並存)
  5. blender 背景建模
  6. RPGmaker(影片內的影片製作)
  7. PowerDirector(最後影片製作)

沒有麥克風好痛苦啊 一句一句錄製然後用PowerDirector接上去
_(:з」∠)_疫情結束去買一個好了
然後就可以繼續來做學長系列的影片了

把手上能用的資源跟技術計算一下
好像可以做出這種短故事型態的影片ꉂꉂ(ˊᗜˋ)
那就試試看吧!( ゚∀゚)
疫情依舊嚴峻 請各位勤洗手 戴口罩


最近看著幾個比較有影響力的圖文作家有點
聽不太進其他聲音
雖然看這麼久 我也知道你們的政治立場比較偏向某一邊
但現在的行為
讓我想起了太陽花時候
那些佔著第四權但非中立報導的媒體
當時的你們會怎麼看現在的你們呢(´・ω・`)

題外話 我不是一陣子沒有看其中一位了嗎
為啥FB某天就突然他發文就不斷地通知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