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協商記錄無法再貸款,整合負債就靠真好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跟銀行協商,金額都已經還清了,卻因為聯徵報告上的紀錄,導致銀行不願再放款,眼看債務又逐漸累積上來,難道沒別的辦法嗎?真好貸的二胎房貸,有過協商紀錄也能貸,幫你止血停損。

好不容易還完銀行協商,債務卻又累積起來

我在花蓮當兵,也在這裡置產,因為當兵太無聊,放假的休閒娛樂就是去遊樂場,玩上癮後卻越賠越多,搞到最後只能跟銀行債務協商,雖然暫時不能用信用卡,但至少房子保得住,我強迫自己協商還完之前,不能再去遊樂場,在我退伍的前一個月,我真的把協商還完了。
退伍之後,也不能老閒在家裡沒事做,我在附近的社區大樓找了個保全工作,一個月領個兩萬多,餓不死也有錢不起來,有一天下班經過遊樂場,手癢又進去玩,那種紓壓的感覺又回來了,等我回過神來,又賠錢了!馬的是有沒有這麼衰?

真好貸二胎房貸,給我最即時的幫助

結果我又在遊樂場栽了跟頭,又欠了10幾萬,而且媽媽在這時候被檢查出肺癌,要花一筆醫藥費,現在後悔去遊樂場也來不及了,想說反正我都跟銀行結清了,再申請貸款應該可以吧?結果不行,銀行不讓我辦,我很急只能上網找,看到真好貸可以整合負債又多拿錢,馬上打電話給他們問問看。
真好貸的周經理幫我的房子估價,安慰我不用擔心,看起來房子是有貸款空間的,協商已經繳清,在真好貸就可以貸款,不會像銀行一樣因為聯徵上的信用不良紀錄直接拒絕,經過審核,我申請到150萬,除了支付媽媽的醫藥費外,把那10幾萬還掉,剩下的我逼自己存到另一個戶頭,不能再隨便花掉了,謝謝真好貸讓我成功申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FBI談判協商術》你有沒有想過日常生活裡,其實充滿著談判⋯離婚在現在這個時代裡面,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尤其是台灣,離婚率與房價一樣,居高不下。 根據內政部統計,2020年台灣有多達5萬1680對夫妻登記離婚,排行亞洲第一名。然而比外遇更可怕的就是形同陌路的日常生活。 一般而言會刻意避開有意義的討論,是避免與別人發生衝突,害怕事情一發不可收拾;也時常不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2-21
20221111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恐懼與貪婪之外,還有冷靜數字檢驗多空~中美電動車供應鏈即將深度重整~完稿今年度空頭/多頭第四次檢驗 前天發文說過,台股底部形成有四種型態最常出現,目前已經排除『W底』、『頭肩底』、『圓弧底』,只剩下最少出現『V型反轉』,而V轉是否形成,就看頸線位置13902.02及季線位置13939.65是否站上,後續是否站穩。 這就是本蛙一直不推薦空現股,只建議空ETF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10
你有過這種困擾嗎?[交通事故發生處理 SOP]去年 2021/12 家人在外發生交通意外,經過冗長的程序後,終於達成和解。 就喵這次處理的過程及經驗,製作這個SOP圖卡,也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如果,你有相關問題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願 大 家 都 路 上 平 安
Thumbnail
avatar
喵什麼都不懂
2022-09-27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文末有請讀者協助的事項 ) 請妳不用羨慕那些"傷害過妳,卻過的比妳好的 人 " . 以職涯來說 困難和痛苦的路, 搞不好才是抄近路! 例如 強迫自己學會 完全沒興趣, 卻是 必要 必備 的技能, 開始是困難的! 過程是痛苦的! 可是契機一到 反而會發現理想的機會, 就在眼前, 然後自己也具備了能勝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6
沒有過不去的挫折,只有不願意去嘗試的人2021/07/27 【今日檢討與想法】 雖然今天看起來是有賺(算是用庫存做了一趟沒壓力的當沖才賺的),但自己也蠻清楚 交易起來的感覺,依舊不是很舒服 大致回顧之前的整體行情是飆漲,不管要多要空大致上沒甚麼問題 以今日行情為例,觀察的個股幾乎偏向下跌 本身交易就是抓轉折,所以幾乎是全部在做多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27
【Podcast】從0到1媒體人X斜槓 EP27結婚生小孩 你有想過毛孩感受嗎?柚子貍 主人結婚、搬家或生小孩,有時必須把毛孩寄養在朋友或娘家,但若一寄放就是多年,毛孩會以為自己被遺棄了嗎? 本集分享了一隻吉娃娃,三年都被媽咪寄養在同事家,好不容易回到媽咪家了,卻是天天哭嚎,媽咪本以為寶貝想念同事主人,想知道是否乾脆再讓牠回同事家呢?溝通後才發現,事情很嚴重,狗狗有嚴重的被遺棄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7-25
【婚姻法律】離婚協商(本身有過失責任)案例狀況:   和先生分居3年,分居期間跟夫家都沒聯絡也沒回去看小孩,現在懷了男朋友的孩子,該怎麼做才不會讓先生提告?   小莉今年28歲,在23歲時因懷孕嫁給先生但在孩子生下來後先生就把小莉趕回娘家,而且也不讓小莉看孩子,讓小莉覺得夫家只是把她當做生子機器。期間她曾多次要求看小孩但都被夫家拒絕,而
avatar
簡敏丞博士的協商週記
2020-12-07
有過迷失與轉彎,才走到認識自己的道路上——專訪新二代紀錄片工作者鄒佳晶《家:因你綻放的夢想》是鄒佳晶製作的第一部影片。原本和爸爸較為疏離的她,因為一場車禍而改變了想法,她決定透過蘭花走進父親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2-24
第三十六章 關於三人的過去還有協同作戰  一名白髮孩童、藍髮孩子、金髮女孩,以及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奶奶站在一棟有著橘黃色木門的房舍前。   「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你們的家。」老奶奶爬滿皺紋的臉上揚起微笑,金邊老花眼鏡鏡面反射歲月的光芒。   「好,謝謝阿嬤。」、「謝謝阿婆,偶很開心。」、「謝、謝謝婆婆。」三名孩童各自向老奶奶道謝。
avatar
覓福
2019-07-13
《重案對決 Law Abiding Citizen》部份正義真的好過沒有正義?為什麼我們總是不停在跟邪惡妥協與協商?只因為這樣勝算比較大?只因為我們怕輸?F. Gary Gray USA | 2010 | Action, Crime, Drama | 109 min 檢察官尼克在最初奉命偵辦克萊德妻小慘死命案,評估證據、勝算等風險面之後要求克萊德與兇手達成認罪協商時說:「部份正義好過沒有正義」。 這就是整部電影,我想講的重點。 只因為你們怕輸?
Thumbnail
avatar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200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