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秋日版牛奶糖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不要與蘇愛吃兩兄弟對森永新出的秋季號牛奶糖喜好可說南轅北轍,以下就是他們喜好差別的故事。進一段廣告,請往下閱讀。
這一盒牛奶糖是如月餅般的紅豆鹹蛋黃口味,本就不愛吃月餅中蛋黃酥或蛋黃其中廖的月餅的哥哥不要,人如其名「一口就說:『我不喜歡這個口味』於是我該怎麼辦,這是同學兼好友送的生日禮物,我為了維持有一不拒絕,但現此時丟掉又浪費」於是回到加想起弟弟「愛吃」人如其名很討喜吃蛋黃酥,就問起他:「愛吃我同學送我一盒森永新出的秋季號牛奶糖『紅豆鹹蛋黃』送你吃好嗎?果然弟弟接下哥哥手中的盒子,不一會兒工夫就全數吃完,因太好吃,愛吃心想...」
過幾天愛吃滿臉笑容從小七旁的森永公司買入:「這次是我用我的獎學金買的,而且排隊又找好幾家才找到新出品牌,小漆有好幾家都說:『沒有進此貨或乙烷受』很熱銷的品項,幸好我耐心十足才得以買到我愛吃的口味」
在風雨交加的日子上回買的吃完的愛吃又嘴饞:「我再去買還是等晴天去買,哪個好?我嘴饞,那現在出發,穿起紅色安全帽與黃色輕便雨衣加上雨傘踏步走入專賣公司,不料雨天沒開門使得她路上滑倒」一位路人剛好經過扶起他,交談後,得知是販售森永的人員,於是為了表示誠意與對愛好者的疼惜,於是從倉庫拿出一袋連同夏季與冬季的都出售給愛吃,因春季不是愛吃的喜好款。
有一天愛吃與哥哥靜坐同一個夢,夢裡兄弟倆都吃著愛吃的口味的牛奶糖,且是不鏽鋼和燙金文字詩包裝的超過四款的牛奶糖,夠他們一起享用一年又一年的情意,直到另一個時空為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眼神_〈昨日的妳是另一個妳;明日的我是另一個我〉 我覺得、我無法忘懷這樣的眼神,山下和美筆下的人物, 重要畫格時,常出現的堅定、 好像在說「不要忘記我」。 而我也是對於第二篇的條碼禿頭燃燒到靈魂了...
    Thumbnail
    avatar
    BubbleJane
    2021-07-10
    〈影音食譜〉日曬蕃茄起司鹹馬芬,太陽風早午餐|蛋奶蔬食者可食蕃茄之外,我要再加一點起司讓味道更濃郁,我心中想要的是濃厚鮮豔的田園風格,所以決定用黃色切達。有了蕃茄與起司,風味足夠豐富了因此不放肉類,也不加烤完會黑掉的綠色蔬菜,就這樣,這個簡單、美味、蛋奶素可食的濃厚蕃茄起司鹹馬芬誕生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7-01
    〈影音食譜〉夏日的清爽系甜點!黃瓜檸檬杯子蛋糕搭配優格奶油霜黃瓜蛋糕為我開啟了一整個蔬菜甜點的新世界!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自己的注意力聚焦,重新專注在黃瓜身上。因為光決定要做黃瓜甜點,遊戲才剛開始,後面要決定的事情還多著!例如說:要做整顆圓蛋糕還是杯子蛋糕?要純粹的黃瓜口味還是要再加誰?要做傳統的糖霜還是優格奶油霜?糖霜要做成什麼口味?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6-23
    〈影音食譜〉奶油南瓜雞肉燕麥炊飯,金黃色的秋日饗宴|電鍋料理秋天是開始涼爽的季節,涼菜太冷、鍋物又太冬天。炊飯剛出爐時熱呼呼的,又很快就能降溫到好入口的溫度,好像很適合秋天!濃烈的南瓜不需要太多配料,配給雞腿丁與幾樣相襯的調味料,就是我心中完美的秋日料理了。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09-19
    ●2020春光出版小說 艾米‧莫洛伊【她們的名字 】真感謝妳們從來沒有說要抱他​​ ●2020春光出版小說 艾米‧莫洛伊【她們的名字 THE PERFECT MOTHER】真感謝妳們從來沒有說要抱他 讀新書的時候這種情況不多,但這一次我又粗心了。我從一開始就弄錯了「我」是誰?到現在我還不清楚我跌入作者艾米‧莫洛伊巧妙的創作手法,還是我不用心的狀態。我回過頭,重新閱讀前幾段..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4-03
    (圖文漫畫)奶爸日記-蘋果小保鏢發布於2012.06.11 好像是從六個月開始會認人會爬的時候 蘋果開始會對自己的老媽 也就是JOAN有特別的現象 只要我抱住蘋果馬麻  蘋果看不到媽媽的臉  馬上大哭 屢試不爽  到現在都一歲多了依然如此 每次換我被老婆海扁  過肩摔  廬山昇龍霸   ㄏㄡ溜肯
    Thumbnail
    avatar
    阿奇
    2019-10-07
    幽靈育子傳說:餵小孩吃糖的京都版「林投姐」<p>就像〈林投姐〉後來傳遍全台灣一樣,在日本各地都流傳著各種不同脈絡的「子育幽靈傳說」。小孩子被遺棄在墓地,被幽靈或妖怪養育著,得以存命,直到被人類發現的故事,甚至成為後來妖怪大師水木茂的靈感,鬼太郎的身世不就是如此嗎!永遠難忘第一次看到鬼太郎從墳場誕生的驚悚橋段,那時我才八歲多,差點沒嚇尿。</p>
    Thumbnail
    avatar
    唐 墨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