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了一條路.這是曾經在下雨的冬天.跟著剛認識的男孩撐著一把傘.男孩唱著一支小雨傘.
毛毛雨.這天是聖誕節的夜晚.聯誼後男孩送女孩回宿舍的路徑.這晚好冷.男孩脫下外套.給女孩披上.溫暖了女孩的心.
直到如今.人事全非.難忘曾經的溫暖.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美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做自己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畫一樣的童年-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走路的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月經到底是身體發生了什麼事?婦產科醫師說個故事帶你懂!各位好 小弟鍵盤婦產科 威廉氏後人 . 截至今日  我發現原來很多人還是搞不懂自己的身體每個月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讓我們化繁為簡,反璞歸真 回到十幾年前坐在建中紅樓教室裡上高中生物學的那天......
    avatar
    李毅評
    2020-12-16
    曾經身為小留學生的我為什麼推崇美式教育?三十幾年前,還在念小學六年級的我,被老媽帶去紐約念書。 年紀還小,沒有思考什麼留學的意義,只是很高興能出國玩,還有學校里的同學老師都很羨慕我,讓我在搭飛機前一個月,在學校感覺走路都有風,十分得意😎~ 但到了紐約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我不會英文,那怎麼上課😱? 因為當時的台灣是升初中才有英文課,也不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0-11-04
    【生活觀察】《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之為什麼曾經喜歡,現在不喜歡雞湯文其實我是一個曾經喜歡過雞湯文的人,因此想了想決定來分享一下,針對最近這本毒雞湯書所引起的風潮,我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7-26
    2017歐美小說-蕾貝卡‧德雷克Rebecca Drake【是誰帶走她】還剩下甚麼可以證明他曾經存在過丈夫法蘭克說:「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回不去了,碧雅…..妳必須學會放手。」他似乎總「看」著碧雅做這些無法阻止她不繼續做的事,而且不只一次,我讀著,沒有絲毫懷疑。碧雅說:「你別多管閒事,法蘭克!」後來的某一行,我才被突然被碧雅的老不聽話驚醒,原來我的思路早入作者的迷宮裡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