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接著,就把比基尼鬆開了

2021/04/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越南]
我問阿紅蜜月要去哪裡,阿紅說河內人心目中最棒的蜜月旅行地點,就是下龍灣。
這件事情我完全無法想像。就像一個嘉義人說,心目中最棒的蜜月地點就是墾丁,這真的合理嗎?而且據阿紅的邏輯,是幾乎所有的嘉義人都是如此的想去墾丁度蜜月,這件事情我真的非常存疑。不過阿紅說得也沒錯,只要人對了,去哪裡都是對的。
「姊!反正妳沒去過,跟我們去吧!」阿紅說。
「這怎麼好意思啊!妳是度蜜月耶!」
阿紅熱情的邀約我一起去下龍灣,這個對於河內人再驕傲不過的地方。
「妳別擔心,我一定找機會去!到時候再跟你分享!」於是,這個週末我起了個大早,帶著一個簡單的背包,坐車到下龍灣。在等著上船的空檔,我到附近跟當地人一起吃了一碗河粉。喔不,除了當地人之外,還多了一些小夥伴,腳邊不時跑來磨蹭的不是貓貓狗狗,而是一群非常有精神的雞。
下龍灣的船有好幾種,端看客人口袋裡有多少預算。有雙層大郵輪,餐餐吃buffet,也有只能載三四個人的小船,當然這樣的船比較適合一日遊,因為沒有人會供給你食物。我選了個中等大小的船,看起來挺溫馨的,價錢也是充滿了愛。
沒有多問這兩天一夜的行程到底去哪裡,帶著一個放空的腦袋,我就上了這條船。船上大概有十個人左右,有兩個東方人,其他都是西方人。最讓我眼睛無法移開的,是一個厚片女孩。
重點不是厚片,是她的造型,她的身段,她的眼神與她的談吐,深深吸引著我。
厚片女孩整個背,整條腿,通通都是刺青。亮橘色的比基尼與同色系的指甲油,我想不是一個巧合,絕對是經過精心的搭配。厚片女孩躺在躺倚上,希望全身都能晒得均勻,一個側身旋轉,接著就把比基尼鬆開了,看得我驚心動魄。
厚片女孩跟她的朋友抽著煙,一根接一根,抽完的煙屁股就丟到寶特瓶裡,船才開沒多久,寶特瓶看起來就已經三分之一滿。她們兩個女孩不時大笑著,看起來開心得令人羨慕。
還沒來得及認識船上同行的旅客,第一站觀光景點就到了。原來這是一個鐘乳石洞。
這個地方叫做「天宮洞」是下龍灣人工大規模修整的一個溶洞,外面看起來小小的島嶼,裡面藏了非常豐富的鐘乳石景觀,但被打上了五顏六色的燈光,氣質老實說有點怪怪的。
但令人驚訝的不是裡面的鐘乳石,而是裡面有好多當地人真的是盛裝打扮來這裡拍下美美的照片,腳上踩的那雙高跟鞋真令人捏一把冷汗。
除了網美們照片拍個不停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這裡到處都立了牌子,上面用中文字寫了「请讲究卫生」以及「勿在乳石上画写爬登」,身為一個華人,實在很想跟這兩個牌子畫清界線,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只好快速的參觀過這個七彩霓虹鐘乳洞,爬回船上,在甲板上吹吹風,眼前這個幅好山好水,天然的尚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7會員
339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