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流沙盤 資本家覺察筆記(20210416)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顧你的人生,你都怎麼運用你的時間與體力呢?年輕的時候,我們以為金錢才是成本,想不到有很多機會跟活動,消耗的的不是金錢,而是我們的壽命。
時不時有聽聞,為了賺錢喪失了健康,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卻只剩下住院一輩子,又或者長期在工作緊繃的壓力下,一旦遇到放假,身體就「兵敗如山倒」;有時候看玩家選擇副業,特別偏好0資金卻高精力值的工作時,我會產生一個疑問--我們真的有這麼多「命」賺嗎? 現實生活中同樣有各式各樣的機會跟可能性,我們是否有善用機會選擇權,或者是否只記得力爭上游卻忘了好好休息呢?
有人告訴我,有機會補精力值的時候,卻只骰到1點,可能代表玩家平常生活中也常常在休息時間把自己弄得更忙,沒有妥善休息。所以我們平常有沒有好好利用休息時間整理自己的狀態,還是都在顧著關照別人的生活呢?
這個問題,我同樣想問還沒輪到自己的玩家,在等待別人的時候,是會關注別人的選擇還是會趁空檔整理自己的報表呢?另外附上的覺察統計表,是否有協助到自己整理結餘呢?
每次玩財富流,我都會冒出更多的疑惑,但我沒有標準答案,可能答案也跟我自己認同的價值觀不同,我只是跟著大家一起看見不同的人生。

欣賞這篇文章,歡迎按心與收藏
有更多感想,歡迎友善留言交流。
想看更多,請追蹤作者、追蹤專題
歡迎到粉絲頁《伊涅茲秘語》按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118內容數
以神祕學預言,做未知的準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