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K - Makatana Market Kitchen 21/04/2021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場地很大,分一,二樓,室內和室外
今天剛好休一天年假,因為小希放第一學期末的假期。所以今天兩人心血來潮來到了距離奧克蘭往北距離約93公里的Matakana小鎮。之前一直就很想來,因為這裡每個星期六的農夫市集很有名,但是因為只有8點到下午1點,所以跟同事的時間其實不容易喬。
我和小希兩人幾乎往南走的次數比較多,所以今天往北走有不同的風景。
今天因為早上有幾件事情要辦,所以離開家時已經是1:40左右,到了目的地Makatana Market Kitchen已經是快要下午三點半了。因為我們都只有吃早餐,所以就直接來餐廳用午/晚餐。
這一條路線是需要付過路費的,現在都是電子的,上網就能付了
這一條路線的過路費一趟是$2.40,來回就是$4.80。當然,也會有另一條不需要附過路費的路線,只是時間需要比預定的多出一點點的時間。我是選擇走有過路費的路線,就不需要繞來繞去的。
餐廳在樓梯下方,這裡有一個小商圈的感覺,都是有特色的小商店
今天天氣還不錯,很難想像昨天暴風雨的感覺。這裡的華人,印度人並不多,而且這裡的人也比奧克蘭人親切許多。
天氣好坐在室外很舒服
這一杯特調是無酒精的,微氣泡,酸酸的味道應該是來自於Kombucha。
小朋友就喝柳橙汁。
無酒精調酒$10
柳橙汁$5
看起來很大,其實是前菜的量
兒童餐前菜,有3種可以選,小希選了水果沙拉。
兒童餐$17.50雖然不含飲料,但是我覺得還算划算的。
Fish & Chips
小希選擇了炸魚和薯條,因為另外兩樣是雞肉沙拉或是烤豬肋排配薯條。
魚排炸的不會很乾,表面是裹麵包粉。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天婦羅粉的魚排。但是小希覺得很好吃,魚排幾乎都吃光了。
MMK Eye - MMK 經典肋眼牛排 $43.50
其實看了很久,才決定點這一道來試試看。問了服務生,肉的部份大約是200公克,所以我才點的,因為太多我實在也吃不完。
這一道應該是菜單上價格最高的了。肉的部份我選6分熟,但是一切開約是8分。還好肉質還是軟的,所以還蠻好吃的。
通常紅肉配紅酒,白肉,海鮮配白酒。但是因為我今天比較想喝白酒,所以就點了Rose搭配我的主餐。這一盤餐點看似簡單,但是每一樣食材都有經過特殊料理過。
底-胡桃南瓜泥
香菇-紅酒熬煮,吃起來有特殊的酸味,我第一口還以為是用紅酒醋熬煮的
綠色青菜-是不常見的Cavolo Nero(黑葉甘藍) 類似我們常吃的Kale(羽衣甘藍)
小洋蔥-炭火烤過,但是還保有辣味
肋眼上還有辣菜根奶油及Chimichurri(阿根廷青醬)奶油
今天的餐點兩人吃了$88,因為看了一下導航回家的路上有點塞(1小時42分)所以就開車到約16分鐘的Tawharanui Regional Park看看。因為已經接近冬天,所以現在天暗的比較早,拍這張照片時大約是5點42分。
本來要去走步道的,但是基於只有我們兩個,加上天也漸漸暗了就只好等下次囉
    張小莎
    張小莎
    居住在紐西蘭的台灣人。10歲那一年與家人從台灣移民到了紐西蘭,開始了不太一樣的生活。1997年底回台北上班,2014年再度回到奧克蘭定居,工作。喜歡旅遊,美食,嘗試新鮮的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