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犬 – 9♀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糸先生要小貓小月先進去,看看龍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阿糸先生使了個眼神,小貓便將我拉了進去。「她們兩個在外面⋯⋯」不等我說完,小貓便接話:「大人在說話,我們小朋友進去裏面玩就好。」小月跟小貓一人拉著我的一隻手。在小貓口中,我得知dt与阿糸被人稱為暗黑孿生(双胞胎),她們共同經歷了一段相互犬調競技的時光,在彼此人生陷入黑暗泥沼相互扶持的日子。小貓跟小月都沒有趕上這段暗黑孿生成形的時期。
「小衷,龍哥看起來對你相當有興趣耶。」小貓說,小月也接著說:「完全沒有遮掩耶。」
龍哥已經在裏頭指揮著人,將兩個大型狗籠固定左右,一個鋁梯橫跨其上。龍哥左右看著,還用身體重量去壓著,測試會不會移動。「兩邊還是吊點用繩子綁著,這樣比較安全。」他講完,便注意到了我們三個。「欸。你們這麼快就進來了啊。」他特意走到我面前,我仰著頭看著他。我在女生裏頭個子算高的,我還要仰頭,他的身高應該有超過一八五。他挺著他的寬厚胸膛,這副壯碩身材應該有在健身,常跑健身房。
「怎麼了?」他瞇成一條線的眼睛正看著我。「我可以親你嘛?」他比著臉頰的位置。小貓跟小月在一旁鼓噪著。我點了頭,他便彎下腰,在我臉頰上啄了一下。眾人歡呼聲要掀掉屋頂了。
「握龍根,握龍根、握龍根。握龍根!——」不知道是誰開始喊的,鼓譟之聲完全壓不下來,眾人像是看好戲班的鼓著掌。
「大家都很邪惡耶!你們不要以為我會怕喔,我沒有在怕的喔!」他對著圍著的人喊著。他對我說:「歡迎來到Kinky World——」我有些手足無措時,他說著:「不用管他們。你不想摸,沒有人可以強迫你。你想摸,我就掏出來。」他笑得燦爛,像是無所謂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小貓跟小月一旁慫恿著我。我害羞我膽怯,我來到了新世界,我來到了奇怪的世界。這片深邃海洋,是冷酷是溫暖,要跳下去泅泳才會知道。
「你們這樣子,我會緊張耶。你們知道男性在緊張的時候,性器官會縮小——」龍哥才說,眾人便開始鼓譟著龍哥好難得緊張、大屌龍哥也會怕啊、想看小屌龍、新朋友摸下去⋯⋯從害羞膽怯到興奮欲試,是哪個瞬間錯過了什麼意識到了什麼。
我點頭,他便從褲襠掏了出來,沒有猶豫沒有遲疑沒有害羞沒有膽怯。露出的私密處跟他的身體其他部位的膚色相近,沒有特別暗沉。他的私密處光滑乾淨,是真的沒有半根陰毛。的確好看得引人遐想好奇觸摸。
他現在的尺寸超越了我歷來交往過的男友充血勃起之後的大小。他見我沒有伸手,抓了我的手腕,將我的手掌往上擺。我的手掌握緊竟然不能完全握著。在我掌心的肉棒忽然有了反應,我很快地發現他充血了他勃起了。所有的人都驚呼著,彷彿久旱逢甘霖、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景。「龍昂首,龍昂首、龍昂首。龍昂首!——」
眾人歡呼鼓噪聲中,他急忙的抽走他的老二,掏回褲襠,撥弄著棉褲,面牆背對著大家。「讓我冷靜,讓我冷靜、讓我冷靜——」
dt跟阿糸先生在眾人圍繞之外,將這一切看在眼底。「就跟你說不趕快出手,有人可是快狠準。」她們說話時,面壁的龍哥仰著頭,轉身向吧檯去要了一杯長島冰茶,他靠著吧檯。背對著大家喊著:「公開Spanking等會開始。我不可以搭著帳篷揮鞭,這太醜了——想要被公開打屁股的,自己找鋁梯,一個洞一個人,自己先就定位吓。」
蹭來阿糸先生身邊的小貓立刻被阿糸先生指派去鑽一個洞。「我不要。小貓不要啦~小貓不要變小猴。」赤裸的小貓搖著屁股,貓尾巴自然搖晃著。「我可以,我可以。」小月舉了手。「小月代替我——」小貓立刻推著小月上場。「好啊,我才不要辦活動,自己沒玩到。不過我要阿糸先生的呼呼(/AfterCare)。」小月見了阿糸先生點頭答應,便先揉著自己裙擺下的屁股肉。
「啊~小月你好賊喔~不行啦不行啦——」小貓嬌蹭著說。
靠在吧檯的龍哥接過長島冰茶便飲了一大口。幫忙出酒的人對著他說:「龍哥,你不是進行SM之前是不沾酒精的?」「你覺得我現在這麼尷尬的情況,能不喝嘛!」
龍哥附近有兩三人聊天中,有人忽然對著另個人罵著「你這個傻屄!」引起了龍哥注意。
「你是用過人家的屄了是嗎?不然怎麼知道他傻?我覺得Museum S禁止中國用語。」龍哥說的話,讓阿糸先生也參與了:「我覺得傻屄超難聽的,跟傻屌差不多。」她看了一眼龍哥繼續說:「我覺得講動物的屄的人,讓我超想帶他去用用的。誰要是在那邊牛屄馬屄的講,我真的會帶你去農場,讓你用牛屄!」
「這樣會不會虐待動物啊!」dt插嘴時,阿糸先生將她推向了我。「你去找她啦。我回去會公告一下Museum S禁止語有哪些!」果然是Museum S的股東之一,可以說得理直氣壯。
「騷〇也很難聽,可以一塊禁嘛!」有個男生舉了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991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軍犬 – 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軍犬 – 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軍犬 – 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軍犬 – 6♀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軍犬 – 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長官與軍犬們長官跟工作人員確認攝影機都已關閉之後… 長官脫著上衣說「把眼罩拆掉吧」 兩人拆下了眼罩,仍舊跪在地上,再度雄起的巨根也硬挺著… 長官食指抬起了班長的下巴,低頭看著他說:「本來想說有新人來給你留一點面子,但你這誘人的騷樣不玩壞你實在是忍不住啊…」 班長看著長官大聲的說:「我是長官的軍犬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7 終於解放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卸除身上所有衣物、鞋子並立正站好!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動作著,全身赤裸地站在長官面前 長官又再次讓兩人喝下飲品,他們正在大量出汗著… 滴滴的汗水慢慢從赤裸的身體上滑下… 昂然挺立的巨根仍然不自覺抖動著,前端的水珠緩緩流下… 長官上前把玩著李大尾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6 成為玩物的軍犬們「單兵注意!面對面坐下,互相幫對方撐開腳做伸展準備,動作!」 「Yes!Sir!」兩人坐了下來,面對面類似劈腿方式互相把腳撐開 「單兵注意!依哨音指示,由左至右伸展!」 「Yes!Sir!」 「逼!」隨著哨音響起,兩人高舉雙手緩緩向左方伸展… 張開的雙腳可以看到緊繃的腿部線條,紅色
avatar
Sky
2024-02-05
訓練 5 漸入佳境的軍犬們「單兵注意,前面箱子是你們的服裝,給你們三分鐘完成全部著裝,動作!」 「Yes!Sir!」兩人立刻開始著裝 『報告長官!任務完成!』 兩人現在穿著跟長官相同的墨綠色短上衣及紅色小短褲,黑色襪子及藍白色鞋子 短上衣明顯是直接依身型剪裁,完美的貼合身體,顯現出誘人的曲線,壯碩的胸肌,
avatar
Sky
2024-02-05
全台票房冠軍《水行俠》票房突破9千萬,粉絲自主AI「造浪者」 梁軒安:2024年請拭目以待!過去大家對梁軒安的印象也許都與太太蕭淑慎有關,然而多年過去,梁軒安不僅在廣告事業闖出一番名堂,在娛樂經紀事業也陸續簽下台語潛力新人余曼曼,並於今年6月中成功發行單曲《慢慢等待你》,還有明年即將發行作品的蔡潔予(Rina),令人備受期待。此外,他更跨足高端露營飯店品牌-宿禧家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2-29
《牠不是普通的狗:海豹隊員與軍犬開羅走過戰火療癒彼此的人生》#小獸吃書 人類與狗之間感人情誼的故事,不時就能在電影、動畫或小說中看到,不外乎是收養了狗後,人跟狗培養出無比深厚的情感,同樣的情感建立於軍犬和訓練員時,除了彼此陪伴外,還多一層跟加深緊密的關係,「出生入死的夥伴」。 對威爾來說,#開羅不只是一般的狗,牠是隻多功能軍犬、夥伴,更是威爾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8-24
軍事事務改革……的問題(9)也就是今天的怠惰跟無效訓練,其實是某一種平衡,即便這種平衡是很爛,但起碼是一個平衡。你要破壞,就得要付出資源跟時間,無論好的或壞的方面,總之沒有什麼打破就打破,該離職就離職。說的豪氣干雲,那為何說的都是那些不用自己去做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22-03-06
【奇幻情慾長篇10】半路認主人的軍犬,不是好狗公這一幕幕不可置信的淫靡景象,蒙太奇式在賀白腦海反覆播送,即使明明已闔上眼,也停不下來。而那位初識的黑搞學長,因為喝了酒的緣故,此刻,乾脆和賀白擠在一張客房床上睡。這個看起來剛毅木訥的男人,真的會做到「那種」程度嗎?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8-17
「主人,我是您的軍犬。」-《軍犬》讀後記   從很久之前就有聽過《軍犬》這部小說,不過一直到最近讀了網路上公開的部份以後,才買書回來啃。故事內容採用雙結局,目前僅讀跳過第一結局,先把第二結局看完了,可能過一段時間才會把第一結局補完。   評文無劇透,可以安心食用。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0-11-04
軍訓課 / 2002.11.16教官要全班同學列隊練習立正、稍息。 隨後,他點名讓表現好的同學先坐下,包括代號「巨人」的一些人都坐下了,但是我卻還沒被點到名。 接著,教官訓斥還站著的人,又走到我面前,用刁難的口氣說:「尤其是你!............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