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魚—暖流湧入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一睜眼最愛那淺藍色邊掛著的太陽,感受著那溫暖的陽光,彷彿多靠近一點就能擁有治癒效果
放下過去、放過自己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逼著自己不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雖然自己是用力撞擊很容易碎掉的琉璃魚,但我覺得我應該無所畏懼才對。畢竟這是我的一生阿……
我不希望自己畏畏縮縮度過餘生……
可是我又回不去那個驕傲自信滿滿得從前……那我乾脆重生吧……我又不知道自己該變成什麼模樣,但是我很清楚不喜歡自己變成什麼樣子,如此,相反方向改變吧!
我愛笑、開朗,也允許自己難過痛哭流涕得樣子,我開始學習接納自己、我擁抱曾經令我害怕失去自我得大海,我明白很多時候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無論遇到什麼大風大浪,始終能陪自己一起走下去、且不離不棄的只有自己
寬恕他人即是放過自己,唯有曾經踏著走出血印子的人才能明白的道理,我不怕撞得頭破血流,我只怕自己侷限了自己,『別怕!我在,我會一直陪著你,不孤單,我還有我自己』似催眠、似鼓勵的話語,一直輕聲低語一遍遍不厭其煩的告訴自己
一生真的很短的,如那飛鳥略過天邊,其實『除了生與死似乎也沒什麼重要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