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第一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个外星人从小就被族人遗留在地球上. 它是一个从小喜欢发梦的外星人,对!沒错,是发梦,尤其是发白日梦。
外星人无论是走在街上,坐着车上,在课室里上着课,都在发梦,所以它不见得在街上遇上地球人跟它打招呼是有这样一回事的,因为它都看不见听不见,它总是掉心在它的梦里。
它坐车可以过站,毎天回家的路也可以走错,它確实是个没走心的一个外星人,但是它很享受这样子的一个外星人。
它对地球人的批评没有当一回事,它觉得它不需要活在地球人的眼底下,它自恋又自大,可它却又能适应和生活在地球的任何环境下。
它聪明的不像话,想必下一世会是个级度愚蠢的外星人,它的第六感超凖確,没有哪个地球人可以逃得过它的法眼。
它认真见过一次面的地球人,它不会忘记 , 第二次再见,它可以很凖確的认出地球人来。
它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吵闹,它是很善良,也是很恐怖。
它超爱帮助弱小的地球人,也超爱蛊惑地球人心。它希望(地星和外星)人人都可以开心和幸福,它爱好和平也希望(地星和外星)人人都可以和平相处。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暖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记(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曰记(二) 西藏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感言 (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駐村在里斯本:《孤島意識》一個人的冒險到一場在里斯本的個展紀錄作為一名藝術家在里斯本的旅行經歷成為了創作的靈感與起點。在這篇文章中,藝術家將自己在里斯本的散步、咖啡廳體驗、設計企劃等內容展現出來。展覽主題以「孤島意識」為核心,透過藝術品揭露身份和集體意識的創作,呈現了藝術創作對於自我認知和存在主義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cincin
    2024-06-06
    那一夜,陪著母親在星空下上個月末,隨朋友組團到馬來西亞的沙巴旅遊。飛機降落斗湖時,天色已近黃昏,接著轉乘巴士,向仙本那進發。很快地,闃黑的天幕籠罩了大地,一路上,車窗外只見兩側棕櫚的暗影綿延不斷,除了短暫經過小村有稀微的燈光之外,道路兩旁並無路燈陪伴,周遭漆黑一片。
    Thumbnail
    avatar
    傳義(R_Z_)
    2024-05-12
    祝你,在另一個世界「生日快樂!」一早臉書跳出了一個通知,你的好友XX今天生日,心忽然揪了一下,她是我的小叔的太太,我的小嬸,她已經過世兩年了,幾年前先是乳癌轉移骨頭,經過一連串化療、乳房全切及後續標靶藥物療程,終於抗癌成功。 沒想到才短短一年,卻又復發轉移肝臟,這次的病程又兇又急,沒多久就出現腹水,住進醫院,醫生也束手無策,積極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12-02
    芭比:我住在一個塑膠世界,但它充滿想像力_電影筆記[以下有暴雷情節描述,請斟酌觀看] 在AQUA樂團名曲Barbie裡就有唱到:I am barbie girl, in a barbie world~live in plastic, it is fantastic! 當一個芭比,可以每天穿美美,每天和其他芭比唱歌跳舞,還被肯尼追捧,似乎是件美事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8-13
    2023.7.29(六)夢見一個人住在張天機宅白天太累了,吃飽晚餐跟先生說我去睡一下,晚上8:00再起來。結果夢見我住在張天機(我媽媽的外公)的房子內。
    Thumbnail
    avatar
    mm
    2023-07-29
    歐洲行腳《一個人住的小日子》#87 (在阿姆斯特丹的感謝)梵谷博物館後方公園竟傳來喧囂的躁動。原來是一群示威人群正和警方對峙,騎著馬匹的警察阻擋群眾越線,我隨手拍了幾張,發現衝突的狀況更為激烈,趕緊跳上5號電聯車,前往安妮之家(Anne Frank Huis)避避風頭......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2-12-22
    我一個人走在地鐵上,聽著字母歌嗯,目標定了,所以我今天一直在聽字母歌。
    Thumbnail
    avatar
    苑心宜
    2022-11-10
    做一個聰明的善人,要幫助人直接幫助別再透過別人!這世上痛苦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利用別人善心的人也很多,今天為什麼要探討這個題目,因為我希望善心的人們可以真正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而不是讓這樣的愛心一再被利用去斂財。我希望能夠從根本去改變這個世界,改變思想改變行為和行動,可以讓所有人變得幸福!很多機構在勸募,而把錢都匯到海外去,為什麼?我們在台灣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10-03
    一個人在房間對著想像的朋友說話我焦慮的方向不正確,我的認真、我追根究底的精神沒有用在對的地方,我流的眼淚過於奢侈。
    Thumbnail
    avatar
    Nineveh
    2022-07-03
    此時此刻,專注在每一個瞬間。在此時此刻傾盡全力,專注在每一個瞬間,所做的事情雖然和之前相同,但周遭的人事物不同,自己的感覺也會不一樣,生命就是每個瞬間的堆疊,有時溫暖、有時涼爽,有時晴空萬里,有時滂沱大雨。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