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写一编关于美女的故事。
有人说美女主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美女为大美女,美为大众的,就是哪种大型选美会第一名次的美女。这种大美女只可以让普通人如我远看的,是我摇不可及的。这类美女一出场都会让人觉得闪闪发光。
第二类美女为,你得从大街上寻觅,这类美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我认为这第二类美女是最为孤独的。为什么?因为第一类美女会不想和她做朋友就是觉得她们不夠出色,也降低了第一类美女的质数。第三类美女更加不会和她做朋友因为会显出她们的平平无奇,从而降低成为普通女人一个,和美女二字沾不上关系了。所以说这类美人最为孤独,也最不受同类欢迎。
第三类美女是一众女孩里姿色颇为高一点的美人。比如说在十个人里姿色最好的那一位就是第三类美女了。我觉得这类美女很受大家的欢迎,朋友多。无论男女都喜欢,觉得她们是无害的,可爱的和善良的。
有人说我属于第二类美女,是让人敬畏的。怪不得我总是和人有距离感,无论是男的或女的。也没什么同类的朋友,反而異性朋友会比较多。我不喜欢做美女,原因是我觉得有罪恶感还有多的是恐惧感。这怪我童年的时候誤解了美女这个词。直到我長大成人以后,也害怕别人称赞我为美女,我感觉恐惧和害怕,这好像美人是一个怪物,是一个祸害, 人人都唾弃一样。
我以为美女是别人给我的一个贬词,我从小都不爱打扮,我喜欢邋里邋遢的,这样的我感觉自我良好。直到后来的后来,我才发觉原来美女是令人赏心悦目的,不是个怪物。
就在多年前我去看周杰伦演唱会时,来到了一家西餐厅吃晚歺,我叫了一盘意粉和一杯温水。我记得当时的情形是这样的,我对着那男侍应说,我需要一份意粉和一杯温水。那男侍应竟然呆呆的看着我,像是没反应过来我的要求,我只好笑了一笑再说了一次我的需求,然后这位男侍应眼神定了一定终于是反应过来了,哦哦! 点了一下头,是要一杯温水吗?然后再眼定定的看着我就走开了。
我后来想想该是我不小心漏了电所以电了一下这位男侍应,我以前不相信自己有一双电眼 (小学时候同学都说我有一双会发电的眼睛, 我当时可不相信,觉得他们是在戏弄我的),现在我相信了,可惜我想我知道得太迟了。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暖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记(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曰记(二) 西藏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感言 (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节(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女通常我都不太記得,帥哥我比較記得!有位大姊走過來,向站在我旁邊的闆娘打招呼,大姊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到妳,妳還記得我嗎?闆娘這時一臉尷尬,也許是年紀有一點,也許是閱人無數,就是沒法叫出大姊的名字,但是她真是有兩下子,向對方開了一個玩笑說:唉呦,現在年紀大了,還是喜歡看帥哥,所以美女都叫不出名字,帥哥名字我比較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0
    「美女と燒肉」 一心不亂日本BS朝日電視,周一夜晚有個熱門節目,「美女と燒肉」。 每集都會邀請一位美女藝人拜訪日本各地的燒肉名店,在燒肉名店的燒烤香氣和煙霧中,一心不亂專心地吃著燒肉,邊聊聊有多喜歡吃燒肉,講究的部位、燒烤的方法、沾的醬汁等。話題除了燒肉當然也伴隨著大家最好奇的美女的戀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9-10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四):廣告商的心機廣告公司一直在注意,廣告裡的情色意涵,對「吸引注意」與「銷售」到底有沒有幫助?許多研究發現,如果要銷售的產品,與「性」有直接、間接的相關,情色意涵(如直接明顯的女性裸體)對銷售就會有幫助。但如果是沒有直接相關的產品(如販賣香皂),過度賣弄情色,會引起觀眾反感,對產品與品牌帶來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1-04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三):每個男人都不一樣聰明的科學家自然會想到,那好色的男人是否也可以按照BAS的強弱,分成「比較容易受美女影響」,以及「比較不容易受美女影響」?二〇〇七年,一位研究者就做了這樣的研究。他的研究題目,開宗明義就說,要知道比基尼是否會影響男人看待「現在」與「未來」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29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二):大腦的二元思考模式當男人身邊出現一位吸引他的美女時,即使互不相識,只是客氣地點頭微笑,都可能短暫改變他的行為,變得更勇敢、更莽撞、更衝動。「性」,本來就是許多生物的大事,為了競爭雌性,許多雄性動物還得做許多有害自己生存的事情。公恆河猴即使只是看到母猴子屁股的照片,也可以拋下手上的果汁,飛奔過去,想要看個究竟。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28
    美女在旁,男人失控(一):女人是比男人優秀的人類「雄性智人」從基因遺傳的不理性行為數不完,尤其是美色當前。如果是為了追求美麗的女人而做出魯莽、遭人訕笑的糗事,那還可說是浪漫多情。但偏偏男人常只是因為視線裡出現美女、對面有個美女、或甚至只是從螢幕或印刷紙上看到美女圖,就失去理智線。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0-10-27
    美女搬进公寓被邻居彻底控制,她能不能全身而退?First of  all,我喜欢女主,她的容貌和演技都是我坚持看完《夺命公寓》的最主要原因。但除此之外,我无法从影片里获得更多的东西,它给人一种很奇怪的感觉,既没有波澜和惊转,也不至于老套庸俗;既缺乏深刻冲击性,又并不太肤浅造作;既不精致,倒也不粗糙;既不精彩,也不乏味……总之既不令人惊喜,也不会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