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T也可以下場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爾夫的裝備一直以來都很多也有規定。想穿輕鬆或隨便一點也不可以。但現在美巡賽開始讓穿著可以更多元和多樣了。最近在開打的RBC Heritage比賽,日裔美籍的Collin Moriyama/森山就穿著連帽的上衣參加比賽,這就讓我驚艷。看來以後在球場也可以這樣穿了,讚啦!
其實我平時也喜歡穿連帽的衣服。因為比較舒服和輕鬆。穿polo,有領子的衣服其實感覺比較憋。雖然衣服剪裁比較合身,也有型,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舒服為導向的衣服。這樣穿和打球就比較容易施展。因為揮桿動作會有很多的身體扭轉,衣服如果比較合身或剪裁太死板,穿起來會覺得負擔和不容易施展。
連帽衣的好處是比較寬鬆設計和剪裁。因為我秋冬或現在春天,有時候早上打球,氣溫都比較低,就會穿帽衣來打球。也有保暖和容易施展的好處。只有穿polo衫就會冷死。帽衣比穿夾克要容易也不需要穿脫。而且冷或風大就把帽子給戴上,一兼二顧,太實用了。
我只能說,我的帽衣現在都可以下場發揮了。所以如果看到有人穿帽衣的話,別說他白目或不懂規則。因為現在衣服也逐漸在解禁了。看來要為自己再增購幾件的hoodie了。不用被老婆念一堆polo衫都沒有在穿,穿的次數少到可憐。喜歡舒服穿著的打球咖可以來成立一個“帽T高爾夫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前男友的帽T我把所有東西都丟了,交往一個月的卡片、過去的對話紀錄以及我們的合照。我就是人們說的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類型,為了避免藕斷絲連,糾纏不清,我連他的聯絡方式刪除了。但是呢,唯獨他送我的帽T,完好的被放在衣櫃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王韻雅
    2021-06-28
    手作縫紉-遮陽漁夫帽/雙面帽  今年隨著露營裝備越來越齊全,大M也漸漸開始把魔爪(?)伸到了穿搭上! 大M對於去年在戶外用品展購入的抗UV和防潑水的帽子已經有點看膩了,所以剛好搭上今年縫紉教室的嘉年華活動做了兩頂雙面可戴的漁夫帽,製作起來很簡單,未來隨時都可以依照心情製作新的帽子!
    Thumbnail
    avatar
    Ming
    2020-11-29
    [生活]有派對帽的《小雞過耶誕節》昨天早上小貝心血來潮想要戴著她週歲時特別訂製的派對帽。戴上後,興奮跑去書櫃找《小雞過耶誕節》,想和媽媽ㄧ起共讀。《小雞過耶誕節》是小貝1歲9個月開始看的,有一段時間,小貝每天都要都要看這本繪本,而且要跟小雞一樣戴著派對帽。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05
    貓毛卯帽回到德國後,正巧他生日,就收到了教母(Patentante)送他的一本學習中文的書。教母本身漢學系畢業,畢生從事語言教學,所以自然是很明白德國人學中文或反過來中國或台灣學生學德文的困難點。
    Thumbnail
    avatar
    讀書筆記
    2020-03-01
    白線帽──走!你現在是獨立自主的高校生了!有曾因為某些學校的制服、校徽,而對誰產生印象或產生愛慕之情的經驗嗎?這件事在一百年前的日治時期也是一樣的,揪竟~「白線帽」的魅力,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19-11-16
    白帽SEO什麼是白帽SEO? 白帽SEO是通過常規的方式進行搜尋引擎的優化,符合用戶需求以及搜尋引擎算法所進行的操作,也是業界公認最佳的優化手法
    avatar
    Arthur
    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