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溝通-剛來新家的緊張孩子

D小姐透過購買爬蟲類
很期待已久的孩子
透過貨運送到家之後
很兇、很威嚇、感覺很想咬
在我得知之後邀請D小姐是否願意讓我跟她溝通之後同意
拿到照片連線
感受到她很害怕很緊張
他給我看他在陰暗狹小的箱子裡面搖搖晃晃而且緊繃想吐的感受
所以來到新家還在餘悸猶存⋯⋯
在我傳達給D小姐後
詢問我是否能跟他說
不要咬人
我還在連線中
馬上感受到她現在還在處理她的
#創傷後壓力
尚無法溝通
我鼓勵D小姐並說
你要先穩住,他在觀察你
你的情緒也會影響到她
讓他安安靜靜休養
也可以先不用餵食
(感受到緊繃無法進食,還在適應)
D小姐說怕他會餓
我就鼓勵說
如果你早點一點平常心,更安穩安定
也許勞動節就可以吃飯了
祝福這家人
#萬物皆有情
#爬蟲類
請問您有共鳴嗎?
如果您覺得文章很棒,願意化讚為賞"成為讚賞公民",請在底下幫我按一下"圓形拍手符號”。感恩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療癒-四季占卜牌陣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明節-給彼岸的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挖掘-關於恐懼與平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療癒-回歸,看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寵物溝通~向動物學習幸福的能力!鄰居家的狗狗、病患帶來的貓咪、狗友托養的毛孩,當然還有我家的黑嚕~每一隻都很有戲!不只很有個性,還要學會跟牠鬥智! 有一次,患者家的貓在他出門前吐了,他很擔心,先帶來門診問我。 我摸了摸他,跟主人說:牠是不是很在意家中小主人不理牠啊? 主人說:對啊!小主人三天不在家,一回家後就忙自己的事,完全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8
寵物溝通的真實性要如何分辨?前言 最近在爬文的時候,看到一些朋友有發文提到對寵物溝通的觀點,我覺得剛好也趁這個機會來發文交流一下。 溝通辨別:以人視角或是寵物視角 有篇文章有提到,寵物溝通是不是只是溝通者將自己主觀想講的話套在寵物身上。這部分我們其實是認同的,根據我們觀察到某些溝通師,會把一些以人類頭腦才能認知的語言套用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4-23
我想要寵物溝通⋯要注意什麼呢?【溝通預約須知】 🐱 會先確認寵物相關細節(10項)後,再進行與寵物的對話式溝通 🐱 毛孩年齡須六個月以上 🐱 必須是寵物主要照護人 🐱 一個時段一人一寵 ⚠️因毛孩視角與我們不同,準確率7~9為正常⚠️有想問的人/事/物/場景,請事先準備照片 ⚠️服務價格/匯款帳號按 服務項目
avatar
魚丸
2024-02-28
20191125/梨子寵物溝通幫朋友家的貓溝通 Camila:嗨!你好,梨子~ 梨子:(淡定)你好? Camila:我想和你聊聊天! 梨子:好啊!(舔毛中) Camila: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梨子:我想換名字 Camila:為什麼呢? 梨子:聽起來要分離! Camila:那你想換怎麼樣的名字呢? 梨子:聽起來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20191125/JB寵物溝通幫朋友溝通,JB是隻汪汪 Camila:哈囉!JB~ JB:嗯?幹嘛? Camila:我是來和你聊聊天的! JB:喔,正好我悶悶的! Camila:請問你怎麼了呢? JB:希望散步時間長ㄧ點。 (傳送影像,整個畫面灰白色) Camila:那你和梨子相處,有什麼想法? JB:我有
avatar
仙姑不吃辣
2023-09-13
寵物溝通不一定要找溝通師 人狗默契大作戰:舔臉、眨眼都可以文:柚子貍 寵物溝通還真不一定要透過溝通師,有些主人自己會找到跟寶貝的溝通方法,我曾經分享過一隻馬爾濟斯,只要牠同意媽麻的話,就會舔舔媽麻的臉,而今天這隻寶貝叫做”不點”,如果認同主人的問題,就會對姊姊眨眨眼,我很好奇會不會是巧合,姊姊說,”不點”若不同意,就會完全不搭理,意思清楚明白。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9-07
寵物溝通分享-傷痕累累的大寶#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大寶 寶:把拔,對不起,是我不乖亂跑,我不知道自己會這麼早離開,我很愛把拔。 我:把拔也很愛你哦!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8-29
#寵物溝通 案例分享-超酷的麻糬#寵物溝通案例分享 寵物:貓咪 名字:麻糬 當溝通師Peggy上到第七界連結麻糬時,牠趴在一個類似木頭的架子上,喵了一聲 我感覺麻糬的個性很中性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07-24
寵物溝通!主人反應分三種:「恍然大悟」、「好像是這樣」、「不可能」 您是哪一種?文: 柚子貍  我們對自家毛孩說是瞭若指掌,但寵物溝通的結果有時卻讓主人意外。有些主人會恍然大悟,原來我都誤會牠的意思了;有些主人則必須很仔細的回想、反覆的推敲,才終於想起來「好像是這樣子」,但也有另一類主人則是完全只相信自己的想法。 當主人、毛孩之間有不一樣的解讀或看法時,我通常會用「寵物溝通卡」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9-01
寵物溝通不用狗狗汪汪或貓咪喵喵聲 寵物溝通師:我不是「狗語」翻譯機文: 柚子貍 我從來沒有想過,寵物溝通是要對著狗狗或喵咪的「叫聲」直接去「翻譯」,這實在是一次太有趣的經驗,一位個案來預約,用line傳來兩通語音,我本以為是對方不擅於打字改用語音留下要問的問題,正在頭疼之際,打開一聽,竟是兩通各長達約30秒的狗狗叫吠聲。 天哪,原來不是「人」的留言,而是個案誤以為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