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沒看黃漫的無辜弟弟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能輕鬆地把電腦借給別人嗎?
尤其是你很常看色色的時候……
────
每當筆電故障需要送修,
或是爛到要換新的一台,
老妹就會拿出我的隨身碟,
把一些情色文學移到USB,
然後再清除我的歷史紀錄。
嗯嗯!很棒!一切處理就緒,
這下子總不會被發現了吧?
瀏覽色色的紀錄已被大肆清除,
呼呼~我總算可以卸下心防嚕!
如今筆電看是要被誰借都OK的辣!
可是……
可是每當我總以為事情已經結束,
它總會以我無法預知的意外出現……
────
大家有弟弟嗎?
跟弟弟的感情好嗎?
老妹以前跟弟弟的關係極其糟糕,
他對老妹而言就是一個典型的8+9,
沒想到有一天他竟成為我的救命藥草。
我的朋友嘉玲(化名)曾來我家暫住,
看過我的弟弟,對他觀感不怎麼好,
我弟的手、腳、背部刺得滿滿的圖騰,
也許是刺青讓他有一種生人勿近的氛圍,
看上去就是那種會做一些不正經事的屁孩。
────
早在嘉玲來我家住之前,
老妹早已做好萬全準備,
色色的瀏覽紀錄早被刪除,
於是我便大方地出借筆電,
未料嘉玲滑鼠一點就跳出一張尷尬的畫面……
那是一張未亡人被丈夫的小弟OOXX的圖,
黑道大哥死去,小弟虎視眈眈嫂子,
怯伶伶的極道之妻欲拒還迎,
於是暢快開戰的故事……
吼!到底為什麼會單單出現這一張圖?
很尷尬欸!
這樣我的好朋友嘉玲會怎麼看我?
就在老妹想盡辦法找出合理藉口之際,
嘉玲竟在我之前說了這麼一句:
「這是妳弟在看的吧?」
嘉玲!妳怎麼那麼棒辣!
對!沒錯!都我弟在看的!
我絞盡腦汁找的藉口都沒妳的這個好!
「嘿啊,好心借電腦給他,他還給我看這個!討厭捏~」
咻──當時老妹立刻拿回滑鼠的掌控權,
就把那張差點摧毀友情的圖給刪掉了,
也是在刪圖的過程才發現來龍去脈,
原來老妹不小心把這張圖設為書籤,
那麼明顯招搖的地方,叫人不點也難。
至於為什麼會設為標籤?
大概只有天知道了。
────
好幾年過後,大概是都老了(?)
老妹跟弟弟的感情也不像年輕時那樣劍拔弩張,
就在前幾天老妹突然想到這件事,直接問我弟:
「欸,你以前會看情色漫畫嗎?」
「會啊,可是比起漫畫,我大多是看片。妳嘞?」
「都看……」
……不過老妹還是沒有向弟弟坦承這件事。
真是抱歉,拿你當擋箭牌,
作為姊姊看黃漫的遮羞布。
也是從嘉玲跟我借電腦這件事,
老妹發現人的「刻板印象」可以極其深刻,
畢竟老妹和我弟在現實生活當中,
對他人而言我弟看黃漫的機率遠高於我,
甚至可能也不會有人相信老妹會看黃漫。
但也因為這個意外事件,
後來只要他人向我借筆電,
老妹就變得沒有麼大方了。
如果是你有過這個經歷,
還會輕易地出借筆電嗎?
老妹從鄉下來台北辦事,為了行李簡便,也就不帶筆電,選擇向嬸嬸的女兒借。
「姐姐……我可以跟妳借筆電嗎?」小心翼翼。
「可以啊,你需要就拿去用。」姊姊很坦然。
「姐姐,你要不要檢查一下……?」以為人家都跟妳一樣嗎!
「檢查什麼?放心,我筆電好好的。」
「就看有沒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啊!」雖然我沒說什麼是奇怪的東西。
「哈哈哈,我不會看一些奇怪的東西啦。」姊姊真的知道我說的奇怪東西是什麼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