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安裝了永佳樂第四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後安裝了永佳樂第四台
常聽我嘮叨的朋友都知道,我自從搬了家去泰山附近後(搬家是為工作關係),就很常發廢文分享我的日常哈哈(不斷的再刷存在感⊙⊙)
像最近我就又分享了,遇到了人超級好的房東太太,因為幾乎是有求必應耶~
有一次在下班回家的時候,在電梯口遇到房東太太,跟穿著永佳樂制服的某工作人員(還蠻帥的),就跟房東太太聊了一下,房東太太問我說,怎麼樣還習慣嗎?!有沒有甚麼問題~
我就大概講了一下,一切都很好…巴拉巴拉(省略500字)
然後就好奇的問了一下房東太太,永佳樂是做甚麼的?修水電的嗎?
房東太太就笑了(莫名其妙戳中他笑點的感覺),就說不是啦~永佳樂是第四台的啦!阿對~阿妳房間要不要也裝一下!!
我就想說好啊,反正我本來早就想要找房東太太問看看有沒有裝第四台的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搬家公司費用、方案5分鐘認識搬家公司的費用主要根據所選方案的不同而有所差異。不同的搬家方案適合不同需求的族群。以下是常見的幾種搬家方案: ➤ 學生搬家 學生搬家的物品通常較少,且無大型家具。考慮到學生的經濟狀況,搬家公司會提供低價優惠方案,以減輕學生的費用負擔。 ➤ 自助搬家 自助搬家需要顧客自行打包整理物品,並搬運到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6-19
    搬家公司費用計算重點分析在選擇搬家公司和了解其費用結構時,以下是常見的問題和答案整理,幫助您做出合理的預算和選擇: Q1:搬家公司的清運費用是怎麼計算的? 搬家公司的清運費用通常根據車輛計費。如果有需要清運大型家具、家電或其他物品,建議在洽詢時提出,以便搬家公司提供準確的估價。 Q2:搬家低樓層套房的費用如何計算? 對
    Thumbnail
    avatar
    Arthur
    2024-05-09
    後退而成長:《搬家》流暢的劇情鋪排(下)在談劇情安排前,想先談小蓮這位當初的小演員的氣質,她的五官十分特別有韻味,聰慧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後來也確實看到了她掌握了自然的演技。接著,依照劇情先後順序(大概啦),一一寫下我認為很有意思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吳鳥
    2023-10-05
    電信無痛解約/換約,手機門號綁家用網路,搬家後無法移機可申請解約相信有些租屋族和我一樣,租到房東什麼都沒給的房子,但又需要有線網路傳輸檔案。在研究各種優惠方案後,最後和自家的電信業者簽了「手機網路吃到飽+家用網路」的方案,卻沒想到遇到搬家大魔王。
    Thumbnail
    avatar
    Fatshe廢虛
    2023-07-14
    【靈砂紀錄解讀|真人體驗系列】嚴重觸碎反應實錄(3)我沒能夠拯救自己的伴侶——當他的內在都搬家後「人會變的。」沒有了解什麼是靈砂的朋友的朋友在聽到我的經歷後,得出了這個結論──我覺得這個結論在一定程度上是幸福的象徵,因為這代表了說話者只知道「表面的改變」,而非變化的原因。我相信,若然一個人明白甚至目睹變化的原因,卻無法進行任何挽救的行為,那說話者鐵定不能夠說出「人會變的。」這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3-07-10
    [教學] 社群搬家後,自動化架起來!| IFTTT 方格子自動轉貼 Mastodon ( 其他平台亦適用 )來到方格子後,為了能夠較為輕鬆的將自己的內容在社群中做推廣,因此我架設了一個可以自動將內容轉推至Twitter的自動化流程,不過世事難料⋯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2-12-27
    初來炸到:[搬家後遇到詭異生物]小弟住在台南某區某路 搬進新租屋處一開始沒有任何問題 也沒有異樣~ 直到某天凌晨 我一樣凌晨三點準備睡覺 就跟平常一樣門窗都關好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有睡意確睡不著 別懷疑!確定是失眠了 於是我打開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凌晨三點五十分左右 繼續努力躺著讓自己睡著 過沒多久門口出現斯斯沙沙的聲音 或是妖怪?
    Thumbnail
    avatar
    五味子
    2022-06-09
    記錄生活 l 搬家後的日子,令我糾結住進新家快滿三個月。近期也因為家裡的事情讓我情緒有些波動。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樣,希望可以越來越融入大家。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2-04-03
    探路客一鍵搬家後....只有我知道。探路客預計年底會關閉,我是到最近才得知這個訊息,可以說如果探路客按照原定計畫10月中即關站的話,那我可能會面臨一個窘境: 當許久未發文更新的我,某天突然光顧自己的部落格,發現網址消失、而且完全沒有備份
    Thumbnail
    avatar
    只有我知道 | 莓大福🍓
    2021-10-31
    【日記】搬家以後的現況日記 搬家後的現況
    Thumbnail
    avatar
    Kures
    2021-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