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內景 商務旅館的房間內 下午(2)

2021/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學生: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眼光又平庸。
匡 偉:(眼神落寞)要是我老婆也像妳一樣這麼想就好了。我老婆因為我賺不到錢,早就打從心底瞧不起我了!(語帶怒意)連陪老子親熱,也要找一大堆藉口拒絕,老子真想賺大把大把的鈔票往那婆娘的臉上丟下去!
女學生:(沉默不語)
匡 偉:(轉過頭來看著女學生)妳一直背對我,妳也嫌惡我嗎?
女學生:(轉過身來依偎在匡偉身邊)老師在我的心裡是個天才,崇拜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嫌惡。
△匡偉把菸蒂丟在床邊矮櫃的菸灰缸上,把頭埋在女學生豐滿而白嫩的雙乳中。
匡 偉:(神情沮喪)我最近都沒有什麼靈感,寫不出東西,我以後怎麼辦啊?
女學生:(撫摸著匡偉的頭髮安慰他)不會的。
匡 偉:我如果沒有作品,以後再也不會有人理我了!(嗚嗚咽咽哭起來)
女學生:(不知該說些什麼安慰的話)
匡 偉:(吸吮著女學生的乳房,突然間感到滿腔憤怒,一口朝女子的乳房用力咬下去)
女學生:(慘叫一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