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問我塑身衣的事,難道懷孕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我妹突然問我了不瞭解產後塑身衣,聽她這樣問 我還真的被嚇到,內心的小劇場又開始演了起來, 心理還在想說我妹是不是不小心懷孕了,然後已經 生完baby,因為身材比以前來得變胖了,所以才 問我產後塑身衣的事情,但後來我自己想也覺得不科學, 畢竟我跟我妹可是睡在同一個房間耶,而且我也沒有 看見她的肚子大起來,就算是不明顯好了,應該也 沒有不明顯到我跟我媽都沒發現吧?我妹發現我的 思緒整個都飄走了,便拍拍我的肩膀說,欸你別想 太多捏~你是又想到什麼劇場版故事了?我是因為 覺得自己變胖了想要瘦下來,所以才問你產後塑身衣 的事情…原本想跟她說那你尬麻不運動,但後來想 想要我們兩姐妹去運動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呀~ 不過既然我妹沒有懷孕,那我也就放心惹:)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46.山怪 (李舟:人跟獸的區別,不知道兒!   46.山怪   (李舟:人跟獸區別,不知道兒!   大秦抽中了山怪,上場的是李梓東跟溫瞳彤。   山怪長得很醜,渾身噁心的綠色腥臭,一被放出來就一拳摜破了場地,隨著牠的重拳落地,砂石飛揚,平整的地面被牠打得亂石突起,直到邊緣被結界師擋下。   「運氣真差。」慕容蘭晃著扇子,皺眉,「山怪是防禦
    avatar
    火火
    2021-08-20
    【雞排妹性感,你我都知道】尊重性感,而非歧視性感│ 紙飛機寫故事 雞排妹事件有關尊重性感以及兩性之間,感覺認知還有個人自主權利的表達與勇氣 前往最新文章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entertainment/892025 「搶先看」哪5個重點    1.尊重性感,非情色    2.可看,但是不可侵犯    3.我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2-07
    《辣妹與恐龍》: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辣妹與恐龍》的恐龍到底是什麼樣的恐龍呢?本文將透過觀察恐龍的行為、型態、食性等,根據現有的科學研究,推測該恐龍可能的種類。更重要的是,光是「無法了解恐龍」這點,對於全世界的恐龍迷來說簡直是一種恥辱,不能再忍了。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0-05-09
    致H: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想請問H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請問你是如何走過母親自殺的事件?我兒子前幾個月走了,我有許多情緒,自責,難過,生氣⋯⋯接觸很多心靈層面,想從各種方向讓自己能釋懷和祝福他,但是好難⋯⋯常覺得不懂人生的意義,到了中年發生這樣的事。 其實從懷孕,到他高二,這些年間我和老公常爭吵,為了各種原因,經濟,感情,價值觀,生活小細節⋯⋯我知道孩子
    Thumbnail
    avatar
    H
    2019-10-28
    給第三者姊妹:難道我真的不能跟他有個美好的結局嘛?難道我真的不能跟他有個美好的結局嘛? 這關真的很難走過,我只能說,現在他跟你說的山盟海誓,他都跟他老婆說過,現在的你只是以前的他老婆,而從他老婆身上你可以看到你的未來。 你可以跟他有美好的結局,如果不發生性關係之前你就開始尋求方法幫助自己與幫助對方,因為就算他真的被你吸引,也應該是回去處理好自己的婚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06-28
    島嶼筆記:一場姐妹聚會,蘭嶼女人教我的事「天哪!我接到了蘭嶼人才會接到的詐騙電話!」
    Thumbnail
    avatar
    金其琪
    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