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就要穿塑身衣是正常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真的好可怕,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來到30歲 惹><大概是因為工作都是坐辦公室,放假的時候 又都宅在家,肚子上的肉實在是越來越猖狂惹~ 前陣子我媽還叫我穿產後塑身衣,她說穿那個很有效, 可以消肚子的贅肉,一開始還覺得我媽是在跟我開 玩笑,雖然我已經30惹,但年紀上認真來說,不算 太老吧,新陳代謝應該沒退化到太離譜吧… 但現在看看我的肚子,我好像真的很需要耶>< (不是!應該是說我就是有穿產後塑身衣的必要!!!) 晚上跟男友提起這件事,原本是打算要跟男友討拍 的,沒想到男友竟然回我說:誰叫你平常都不運動? 下班後就宅在家裡追劇,就連六日都不出門… 交往久了果然就不一樣…以前跟他討拍什麼的,他都 超有耐心的在那便哄我,沒想到交往五年了, 不只不哄了,而且還直接開始說的那麼直接, 雖然他說的是事實沒錯,但我還是玻璃心碎滿地, 也許我們之間是快分手惹,最近完全沒有感受到被愛 的感覺: ( 算了,在那邊想太多好像也沒有什麼意義, 我還是上網來查看看產後塑身衣的款式跟價格好惹~ 女人還是要靠自己比較實在!!!
    0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30.朋友 (慕容蘭:本公子字玄卿,不要沒大沒小30.朋友(慕容蘭:本公子字玄卿,不要沒大沒小     楓圓準備的船隻比他們之前搭的要大,李舟見那些楓圓人不理會他,又討厭慕容蘭,跟謝君憐也沒什麼好聊的,索性就纏著馬凡陪練,利用船隻本身的構造上跳下竄,像一隻靈活的猴子在甲板上來回穿梭。   馬凡這幾日陪著李舟練武,他們沒辦法避開楓圓的人,過了一
    avatar
    火火
    2021-08-02
    女人30後需要的產後塑身衣以前年輕的時候,我永遠是大家口中的纖細女,既吃不胖又養不肥,讓我一直都沒有穿衣服的困擾!現在年過30後,開始出現了凸起小腹跟鬆垮的屁股,每次出門前挑衣服都要挑半天,我想可能跟我長期坐在辦公室有關!為了保持完美的體態,下班更想直接在家耍費,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下,聽了姊妹的建議,我上網去查看個別品牌的產後
    avatar
    班杉
    2021-06-28
    《如果30歲還是處男》這就是愛情的模樣!暖冬幸福感爆棚的日劇!甜到不行的劇照! 最近的我遇見每個朋友,逢人就是問:「你...看過魔法師了嗎?」,今年日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這部了!不是 BL 劇的粉絲,卻因劇情而感到共鳴甚至憶起了初戀的美好,絕對是代表 2020 冬天最熱情的暖暖包!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0-12-28
    【生活觀察】30歲以後單身下班生活系列文爆紅:論興趣的重要性最近PTT的30歲以後單身下班生活系列文爆紅,不論是PTT上本身的爆文不少,或是其他社交平台上的轉載也很熱烈,可見多數人看了都很有共鳴感。 雖然自己還沒到30歲,但看了連續幾篇,發現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身邊親友都剛好生活的很像文章內容,也不意外這麼多人看了附和聲連連。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08-18
    《引用一本書》30歲後絕對要聽的建議【The One Thing 成功,從聚焦一件事開始】 同樣一天24小時,為什麼有人就是成就更多? 要怎麼做得更少,但成效卻更好呢? 過去的你,應該跟我一樣,看到這本書,心想: 「只做一件事,怎麼可能!工作這麼多,根本辦不到啊!」 過去可以忽略,但現在一定要知道,未來才會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逆商教主Jinjin Wen
    2020-03-10
    當年我15歲,我只花30天就學好英文五年前國中畢業,父親為我規劃了一個不平凡的暑假。 那年七月,高中聯考放榜。既然沒有暑假作業,又沒有旅遊計畫,父親提議來學英文。根據他自學英文多年的經驗,父親創新發明了語言學習機,並獲得多國專利,更使用它帶著我學英文,後來結果證明,這個暑假徹底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學英文不需要背單字 八月一號開始,父親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