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去年11 月初來到方格子這個園地後
感謝許多朋友們的追蹤和支持
最近在方格子這個平台
與一位很有才華的作者 換日線 交流比較頻繁
雖然跟他也都有在另一個平台「馬特市- Matters」分享文章
但跟他有比較多的互動
閱讀他比較多的文章是在方格子這裡
今天早上起床後收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
又是一個讓 Danielson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動
這陣子與他的互動下
開始有比較多的留言
分享我們對寫作的想法
以及對不同平台的感覺
昨天只因為在他的一篇在家接案的生活人生裡留了自己有感的言
今天居然收到他的金錢贊助
Danielson 其實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更多的是無比的感動
他自己是在方格子的作者
卻給了Danielson 這樣一個文筆沒有他好的單純分享者贊助鼓勵
我知道他的這個贊助純粹是想幫助 Danielson
但我真的要在這裡謝謝他的愛與關心
在現實生活裡
我並不認識換日線
但因為同樣對寫作分享有熱情而結緣
更因為一個簡單的「緣」字有了比較多的互動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他的感謝
也無法描述我內心的那份感動
但我的確在上個月的寫作人生有點低潮的時候
與他的互動裡得到了溫暖
謝謝換日線給予 Danielson 的實質鼓勵
期許我自己能夠寫出更多有趣吸引人的文章分享
也希望換日線的辛苦接案人生越來越快樂
寫作人生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和粉絲追蹤他
套一句古老的廣告詞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妳!
Danielson 參與了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疫情過後最想旅行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千煩惱絲終於落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疫情下的再次驚喜和感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 疫情下的母難日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老爸是大直男:還是謝謝你教會我「愛不是義務」女兒,雖然我不太了解妳,但我會好好愛妳   不見得每個人都擅長處理情感,不是每個人都能將自己的情緒誠實說出,偏偏越躲在關係背後的這些,越被大家渴求追想。很慶幸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加,對於相似情況的理解也隨之增加,就是在老爸的身上,我才學會這些。 愛是不可愛的時候,我還是愛;愛是裡面沒有虧欠。
Thumbnail
avatar
這裡只有碎念
2021-08-08
真實生活的平凡人物卻鮮明得像你我認識的某個人---《82年生的金智英》社會上存在許多潛規則,它們隱隱約約確實存在,但又似乎沒有嚴重到必須當下撻伐,只是不斷積累成為一種人生經驗,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們開始認同 「我不值得更好的對待,因為我是個女孩」 「我不配擁有充滿善意的關係,因為我沒有打算懷孕生子」 「我沒有資格被愛,因為我...」(歡迎按照不同潛規則造樣句)
Thumbnail
avatar
Hi Deer
2021-07-04
我不認識您,但我謝謝您TDCA的服務對象是有著生理缺陷的特殊孩子,這群孩子們年齡有小有大,唯一不變的是那份在簡單不過的心智,無論年齡增長速度,心智障礙讓這群孩子們始終維持在5~7歲,這群孩子只是學習知識稍稍慢些,語言能力差些,思維更單純些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8
且慢,我還不認識你,或說,我還沒真正認識你 那是2019年一月初,從清邁飛回台北的路上,沒有預先劃位的結果,就是一路前行來到符合登機證上的數字和英文字,赫然發現自己在靠窗位還不打緊,旁邊還是兩位看起來已80多歲的老太太老先生,意味著我如果想出來上廁所,得請兩老都起立讓位我才能從靠窗位一路爬出來,心裡一沉也只能硬著頭皮往窗戶處塞進自己。 老先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有一種愛,是即使我不認識你,卻希望你一直好好的。「就是,我們都不見面,都不說話,都不連絡,但是只要你在世界某個角落好好呼吸,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活著,這樣我就覺得很好。」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對於三浦春馬、蘆名星、竹內結子、黃鴻升的一點小想法與感情。雖然很冗長,表達的不是很好,有點兒雜亂,但它是我2020年最不想忘記的事,希望未來一直記得!
Thumbnail
avatar
Sofia 🌿 惠如
2020-12-26
愛彌補了不完美的現實《謝謝你愛過我》數個月前我就在金馬奇幻試片看過這部片,然而當時並沒有太大的波動,可能是因為電影太具戲劇性,編排卻又過於鬆散,近期再度觀看後,稍稍發現了本片導演香農·墨菲,的套路,這是一個公主找到王子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初戀的故事,同時也是關於這個初戀如何外溢到公主王子世界以外周遭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