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方格子和讀者的鼓勵: 九月份的推薦閱讀文章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1 年,全球在與疫情繼續作戰下,也走到了最後一季了,時間真的太快,九月份也默默的跟大家告別了,在九月的秋收季節,再次想跟方格子和所有追蹤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們說聲 "謝謝您"。
Danielson 自從七月份再度投入職場工作的關係,寫文分享的時間沒有以前那麼多,但我還是儘量保持最少兩天一文的習慣,至少到目前為止我是做到了。
九月裡,很感謝方格子編輯團隊在這個月份繼續選擇了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 10 篇文章成為嚴選推薦閱讀文章,每次收到方格子郵件通知都是一個鼓勵,雖然我的文字不是專業作家們的那種華麗文筆,但我一直真心分享我的生活故事。
最近朋友還開玩笑地說應該封我為 "生活觀察家" 稱號,Danielson 的臉都紅了,畢竟被稱為 "XX家" 得是在某種專業領域裡的專家啊,不過我真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生活分享者,知道朋友是開玩笑地鼓勵我,但身為自然人,還是很開心聽到好話。
感謝在這將近一年來,在方格子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文章的朋友們,還是那句老話,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生活故事就是給予我的贊助,因為 "Time is Money" ,願意動手按愛心的是給予我的支持,願意留下隻字片語的是給予我的鼓勵,願意把錢從你的信用卡轉到我的文章裡的贊助是我莫大的榮幸,永遠記得收到第一筆讀者來的贊助金時超級感動,即使知道那是一位來自 Danielson 因為之前工作而結緣的客戶朋友給予的鼓勵,但那是在我遇到低潮時最大的打氣。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在方格子這些日子來也是有很多收穫,透過方格子園地我結識了一些從未見過面的同好創作者們,更認識了很多透過 Danielson 在 FB 童話王國粉專長期追蹤的讀者來到方格子繼續鼓勵我,自從加入方格子的創作者行列,成就值達到 59,累積共超過 100 篇 文章入選編輯嚴選,這個數字雖然不大,但真的好開心原來還是有許多朋友喜歡 Danielson 這種平淡的生活分享,也感謝在方格子第一批徵求 Premium 試營運作者時就入選,這一切都讓我很感恩。
如果大家有興趣,再次歡迎您跟著我的童話王國一起分享我的異國日常生活記事,喜歡就給顆愛心,有感覺就留個言吧!
當收到第十篇入選推薦閱讀文章的郵件通知時,會有一行 "入選推薦閱讀了,要不要來創作者成長學院當講師" 這樣的標題,覺得方格子很會鼓勵創作者。
以下是 Danielson 九月份入選推薦閱讀文章:
再收集一隻丹麥美人魚
我們結婚了番外篇: 婚前協議書
給十年前的自己: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讓您們知道
難忘的味道: 紅木櫃和樟腦丸
虛警一場
10 年歲月的學習
911 二十週年隨想
丹麥已完全大解封
輕航機初體驗
重回學生生活 Part 1:
Danielson 參與了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