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驚喜和感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起床時,Danielson 以慣例打開私人郵件,裡面有一封來自方格子的通知,原本以為就是平常的某某作者發表了新文章的郵件,但仔細一看標題是有人贊助 Danielson 的 "有趣的丹麥聖誕交換禮物文化" 一文,而且看到贊助的人讓我好驚訝,因為是一位 Danielson 自己也有在追蹤的方格子創作者 "佩格澀思",挺喜歡他的分享的,但我沒想到會有方格子作者贊助我。
剛開始在方格子寫文時也有朋友贊助過 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雖然有一些是因為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的童話王國粉專認識我的鐵粉,不過大部份真的都是我認識的朋友們,他們單純就是要鼓勵 Danielson,但不管是粉絲 (雖然裡面也有只因為 Danielson 的政治立場和她不同而退粉的贊助者) 或朋友,他們的贊助都讓我很感動。
時間久了終於證明 Danielson 真的不是一位作家,所以贊助的通知郵件再也不曾收到了,而方格子的贊助金額規定需要累積滿 1500 (沒記錯的話) 才可以提領 (扣去手續費和第三方金流後),所以有些贊助其實就卡在那裡領不出來,沒想到在很久之後的今天再次收到有人贊助的通知郵件,而且還是也有在方格子寫作分享的作者佩格澀思,這真的讓人好驚訝加驚喜。
最感動的是如大家可以在截圖裡看到佩格澀思留下的文字: 「Danielson 我不知道台幣、加幣、克郎相互的匯率,一心就想請你喝杯熱咖啡!Happy 2023! 」
真的不管匯率如何,最感動的是他說的 "一心就想請你喝杯熱咖啡! Happy 2023! 他真的是閱讀我的分享到最後的備註部份耶,真的是要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耶,看到他的鼓勵文字讓我再次記起在方格子那很久沒有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佩格澀思的贊助,因為你今天的讓我再次記起心中那份感謝的悸動,我會將這筆贊助留著等下次回台灣喝杯熱咖啡!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Esteban
2024-04-25
久違的入選即時精選!入選即時精選!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4-24
照顧者要陪星星兒注意最近的〝情報〞和久違的友人經歷一切,進行社交媒介?有沒有想過,照顧者知道,最近有元宵節,可以做為星星兒的聊天媒介? 只是,怎麼引導,星星兒才能理解? 越單純,越好 就以最近的,明天元宵節為例子。 假設,過不到十天,是元宵節,就可以開始以討論元宵節的話題,做拓展訓練。 包括,做小湯圓、照顧者和星星兒一起做湯圓等。 甚至,可以規畫在元宵節當
avatar
宋雲燕
2024-02-23
釋放我內心的「大象思維」,釋放跟我最久的生存恐懼_二十一天愛自己鏡子練習Day12說到恐懼,也許我稱不上喜歡它。但我卻跟它非常的熟悉。因為我發現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面對這個巨大的怪獸,而我從前一直以來的人生,卻沒有足夠的勇氣去克服跟戰勝它。 我在接觸身心靈之後,知道人生有所謂的「課題」,我曾經一度懷疑,戰勝恐懼、勇於突破,是否也是我的此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7
你知道在三千年前,聖人周公就已經知道[ 維持長久婚姻之道 ]的解方嗎?--太上感應(二十四) ※現在是2023年五月時節,又是母親節快到了,在此敬祝天下每一位女子,不管是已婚、未婚,母親節平安吉祥快樂! 每一位女子都可能是現在、未來的母親,都可能是國家人才棟樑的第一位培育老師,母親不只承擔延續人類綿延的大任,也承擔子女的教養重責,身兼母親、師長雙重角色身分,所以偉大無雙,值得紀念感恩!
Thumbnail
avatar
妙音
2023-06-30
1# 2023 東京 Day 0 久違的出國,準備好了嗎?行程規劃紀錄!在太座咻咻飛快地買下便宜機票之時,就宣告了又要再一次規劃新的旅程了。我們家一直以來的分工都是由太座買下機票,並且確定要在哪邊住宿並訂完飯店之後,接下來的所有事項都是我要包辦了。由於本次時間較為匆忙,再加上最近工作繁忙,只有過年那段時間可以好好做功課,加上本次出去玩的時間相對短,所以才能在最後一刻趕上
Thumbnail
avatar
茶壺風暴
2023-02-15
韓國娛樂報導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久違的韓式寫實驚悚片回歸原文出自MBC演藝新聞 有一天,「娜美」把她的智慧型手機忘在了公車上。 還有那個撿到她手機的男人,「俊英」。 第二天,弄丟手機的「娜美」前去尋找,但撿到手機的「俊英」行為卻有些奇怪。 從那時起,監視「娜美」一切的「俊英」在某個時刻動搖了她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Trans4
2023-02-13
#107 久違的十天年假,竟然已經過了一半⋯對了,你是個會規劃假期的人嗎?早起看書,是今年過年最不軟爛的行程,沒有之一⋯是唯一。在這漫長的十天假期,手上多準備了幾本書⋯ Think again 逆思維:華頓商學院教授,亞當 格蘭特著作。這位暢銷書製造機,除了是TED上熱門演講者,還曾得過許多學術殊榮⋯ 你有沒有想過「放火」,竟然可以逃過無情的森林大火?星座為什麼讓人們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26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3)~蘿莉塔時尚實體店逛逛2022 年 10 月中旬最新的第一手日牌蘿莉塔實體店的田野調查,分享筆者這趟京阪行有實際前往的店家(BABY、Angelic Pretty、metamorphose、ATELIER-PIERROT)。希望對之後要去京阪血拚的同好們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25
久違的日本自由行!京阪悠閒之旅(2)~京都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大推「HOTEL MYSTAYS 京都四條」!實際住宿 4 晚的優缺點分享~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