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mber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呆等你的身影在行人路上出現,
是我每天的課題,
嘗試聊著不同的話題,
只為目睹你回頭的一刻,
你可能會點頭向我微笑。
但我知道,
下一個清早,
你會再次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你的語氣,口音,
都在我內心深處訴說著,
我是認識你的,
但,對不起,
所屬你的兩三事,
我說不出一件。
可能在附近的咖啡廳喝咖啡、
在公園的長椅上,
看著緩跑徑裡的人繞圈子,
或者,
做過瘋狂的事。
跟你一同發生過的,
猶如潔淨無暇的畫紙一樣,
空空如也。
終歸我倆在分岔路道別,
這意味著把彼此的回憶
再次斬斷成兩份。
在下一個清早來臨前,
還請你:
勿忘我。

  Hi~我是伊豆見,首先先說對不起,更新又延遲了。最近在工作上轉了一個新環境,所以寫作時間做了不少調整……這次的作品《Remember Me》是第一個作品用英文做Topic的,希望你會喜歡吧。
  喜歡的話,請按心,拍手支持(最多五下),或者留言給我。如果你是第一次看我的作品的話,按下追蹤,之後會通知你有作品更新喔。
  還有,在這裡宣傳一下,伊豆見的第一篇短篇小說將在五月中-下旬上載,很久未寫過那麼長的幅度了,在校對上花了超長時間,眼鏡恐怕之後要換新的(笑)。下一次的作品,我們再見囉。
20會員
7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豆 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苗·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刻骨銘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不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接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Remember Summer Days杏里/Remember Summer Days
Thumbnail
avatar
洛洛
2024-05-08
I remember damage.I remember damage. Then escape. Then adrift in a stranger's galaxy for a long, long time. But I'm safe now. ― Emily St. John Mandel, Station Eleven
Thumbnail
avatar
Yi Chen 辰移
2024-01-20
David Whyte :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What to Remember When Waking / David Whyte 醒來要記得的事 於你醒來的那一刻,那幾乎被忽略的一刻, 你從彼端那個更隱匿、更流動、更誠實到駭人的世界 回到這個生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1-01
Remember Your Mount Everest記着你的珠穆朗瑪峰。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3-08-10
CODE KUNST 第五張正規專輯《Remember Archive》—保存 20 代到現在的珍貴記憶過去 CODE KUNST 通常是把小故事擴展敘述,但這次他相反地將人生濃縮:開著時光機般的古董車走過十年的音樂路,行李箱是 20 歲中半稚氣卻勇敢的自己...記錄每個階段造就他的珍貴回憶,收錄 17 首曲目的正規五輯《Remember Archive》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3-06-24
長照芳療》Remember Me"There’s rosemary, that’s for remembrance. Pray you, love, remember." 「這是迷迭香,代表記憶;吾愛,願你記得。」-《哈姆雷特》,莎士比亞。
Thumbnail
avatar
Eileen's
2022-10-04
《Try to Remember》and 「5W1H」:「Winter」in the Future?那麼,為何要「Try to Remember」?有懷念的人、地,又或是不可逆轉的時光飛逝?又通過甚麼「What」來如何「How」懷念呢?聰明的你當然會知道、了解,以至於有個人私密的感受吧? 附: 去聽聽吧: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2-04-20
《王牌冤家》|Remember me, try your best.《王牌冤家》原英文片名叫做《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中文譯做「無瑕的心靈散發永恆的陽光」,這句話來自英國詩人亞歷山大波普(Alexander Pope)的詩句,形容「若能忘卻所有不快樂,就會獲得永恆的快樂」,不過現實真的是如此嗎?
Thumbnail
avatar
Neutron
2022-04-11
《Remember》新書分享會筆記《Remember》新書分享會筆記整理。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2-01-16
1月8日:《Remember》新書分享會本週六歡迎來我的新書分享會!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