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生命中的這些人——P君(上)

2022/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嗯,這一篇應該是我初次對你的剖白吧。我告訴自己要毫無保留地把你書寫,可是在將這句在心中跟著默唸一片時卻對自己產生了懷疑。像我這樣的人有美化回憶的慣性,所以這會是帶著濃厚錯覺甚至是誤會的文章。
讓我下筆的原因是因為在這段我俩沒有聯絡的日子裡,你的殘影總會在我普通不過的稀鬆日常兀突和奇怪地出現,要我逐一舉例我可是已經忘了做不到,但出場次數之多卻讓我不得不去注意你的存在。莫名地,我像古裝劇裡的凡人被有法術的仙者在身後施了法,整頓了我腦海中的零碎片段,而我卻渾然不知。我也不是刻意淡忘,只是打算不了了之,這是我一貫的手法,我以為此技能我已練至爐火純青。
為什麼我又想起了你?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本篇內容共 14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慕的 Premium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王慕
王慕
書寫每道微小,盡情耍廢與厭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