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著眼淚把控油洗髮精推薦給閨密

2021/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我閨密是高中同學,我們大學讀同一所,所以也住在一起,他一直是母胎單身,而我呢在大一跟學長在一起到大三,我們都很擔心我閨密會不會就這樣母胎到了畢業,於是我們開始幫他改造,他先問我有沒有控油洗髮精推薦,我先帶他去買,然後幫她買化妝品跟衣服,沒想到他很快就進入狀態,很快就會打扮自己,也跟我說控油洗髮精推薦很好用,還說他要把我買給他的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朋友,我其實是很替她開心的。沒想到有一天我在男友頭上聞到跟閨密一樣的洗髮精味....,ㄜ...我覺得應該是我多心了,我就去開男友電腦版的賴來看,因為手機版刪對話電腦還是看得到,果不其然...[閨密的男友真的歸ME了]...,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她說要把控油洗髮精推薦給朋友就是指我的男友...我現在心情還是很糟糕,先抒發一下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