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夜的準備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傢伙妳是直髮喔?」 第一次在姐姐家準備過夜洗澡後,姐姐幫我吹頭髮說的。 『對啊就早上出門前,再用電棒捲把頭髮弄捲捲,這樣有沒有更漂亮,有沒有更愛我了,姐姐要試試看嗎我來幫妳弄捲捲!!!』╰⁠(⁠ ⁠・⁠ ⁠ᗜ⁠ ⁠・⁠ ⁠) 「謝了不用了我頭髮不長,保持原樣就行了。」

我本來是沒有要姐姐幫我吹頭髮,是有一次姐姐問我說頭髮這麼長要吹很久吧,我順口說對啊,所以以前都有女友幫我吹頭髮,然後姐姐就說她也要幫我吹頭髮啦(⁠✷⁠‿⁠✷⁠)


交往沒多久姐姐把一組鑰匙給我,一看就是新打的,又過了好一陣子才像是想到了什麼“該做的事情”(⁠人⁠*⁠´⁠∀⁠`⁠)⁠。⁠*゚⁠+

「妳要不要偶爾來我家過夜?不要亂想,就只是過夜,像是週末或者隔天休假,這樣不用到那麼晚回家。」 『可以嗎?姐姐。』(⁠・⁠–⁠・⁠;⁠)⁠ 「而且妳都越留越晚,我也擔心妳都很晚才到家,還有,收起妳的壞笑。」 『好~~~(⁠^⁠~⁠^⁠;⁠)⁠ゞ』

「不過妳的用品、衣物這些要先自備,多備幾套,我才會知道妳的習慣用品,畢竟我也沒有和人同居過,給我收起妳的壞笑,手也收回去不要再摸我了。」 『好~~~(⁠ ̄⁠ヘ⁠ ̄⁠;⁠)』

瑟瑟年下好色攻和年上受情侶的可愛甜蜜日常❤️

當時天真的我萬萬沒想到姐姐是要找我陪她看恐怖片啦,而且人家到現在還沒有和姐姐一起洗過澡啦,好想和姐姐一起洗澡,有什麼撇步呢(⁠´⁠ ⁠.⁠ ⁠.̫⁠ ⁠.⁠ ⁠`⁠)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