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每天,都想著會不會和你來個不期而遇。
早上上班排手扶梯,如果能看到你,今天一整天就會有好心情。
下樓搭電梯停到你的樓層,緩緩地打開門,心底很興奮,好希望可以看到你剛好也在等。
中午在美食廣場閒晃,看到的每個人都覺得和你很像。不斷猜想你在買哪一攤,會想吃什麼午飯。也許等你走後,我會過去找老闆,跟他說,嘿!請給我一份和剛剛那個人買的一樣。
下班就是我們徹底分別的時間,還是渴望能再多看到你一眼,哪怕就只是個擦肩。所以會繞個路,幸運的話看見你等電梯的角度。
有時,我很幸運。
有時,我不太那麼幸運。
其實就算真的看見你,我也不會去叫你。我只會偷偷在一旁看著你,或許會在心裡畫個正字標記,記錄我們有多少次的不期而遇,
畢竟,我不敢和你的眼神接觸,怕你一眼就看穿我內心的深深細訴。
所以,我不敢和你一起散步,深恐靠近你身旁就容易對堅持失足。
更無法和你剪刀石頭布,害怕我出石頭你出剪刀我還是輸。
整個心情被你牽動,七上八下提心吊膽也沒人懂。原以為你也被我感動,沒想到只有我自己無盡的悸動。
到底我想怎樣,我自己也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東轉西撞,就算我的筋斗雲和如意金箍棒,卻還是逃不出你的五指山。
誐只知道,我好討厭喜歡上你。
因為,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三點十五分的那個夏日午后
    三點十五分的那個夏日午后
    那個下午,有著和煦的陽光灑下,我坐在那兒寫一首有關夏日午后的詩。然而倒映在筆墨的陽光令我目盲,我只能寫下自己所能記憶的。因此,在這首詩的摺頁上,我寫下了妳的名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