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說再見是因為不想離別
2020的暑假我真的走了
辭去了我的第一份打工
這次是真的走了
身體很疲憊心裡卻很充實
因為遇見了你們 讓我捨不得的你們
有好多話要說卻遲遲沒開口
也沒有做個結束
一切都一如往常
:今天是你最後一天吧
他欣慰的看著我
:欸你這樣看我明天會來上班喔!!
我也知道不可能了真的是最後一次穿上制服
外人會說 時薪都一樣為什麼不去找輕鬆一點的工作
這我也知道但是這樣就不會遇見你們了
我很幸運第一份打工就可以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無關年齡 是那種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那種無可取代的關係
一起上下班 一起過節 一起做了好多事
最重要的日子都有你們在身邊
還記得有一次真的很瘋狂
那天為了幫區店長辦歡送會約好下班去夜唱
但是隔天卻是期末考還是早八考試下午還有一科!!
我是個會為了看書拒絕出門的人
但是這次˙˙˙
沒錯我破例去了!!!
(雖然最後兩科都有80分以上
還好我有去不然我真的會後悔啊啊啊
總而言之 對你們的喜歡 言語無法表達
謝謝你們到今天都還在
今天 明天 後天 你們都依然很重要
上班也要笑一個
好朋友看這裡!
以為生活就是重複 自己就是全部
直到我遇見了你們
Carina
Carina
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用文字記錄生活撫平心中的焦慮 分享生活大小事抒發自我 最喜歡曬太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