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越來越熱,最近期末考的壓力加上熬夜跟打工,我的免疫力好像變差了。最近除了有點小感冒,私密處偶爾也會覺得搔癢有分泌物,真的有夠難受T_T終於有天受不了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只是一般腸胃道或是陰部會產生的細菌,只是因為免疫力失調才讓他們過度生長。一邊說一邊開了塞劑跟藥膏給我...雖然生活忙碌,但我很注意衛生的啊~實在無法接受身體因為長細菌而搔癢啊!所以我到藥局問,有沒有什麼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藥師就拿了婦潔給我。這是小時候常常在電視上看到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啊~但以前都不確定到底是什麼商品,長大了才知道是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廣告啊~那廣告歌我還記得:婦潔~婦婦婦潔XDDDDD超洗腦的啊~既然是老牌,那我就可以放心用了。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晚安 小少爺》被《晚安 大小姐》洗腦後的娛樂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O7Pmx0bE4第一章 第一節 還不睡 一直滑著手機的小少爺,每天看著許多短視頻,旁邊的執事看了直搖頭,他試圖哄睡旁邊的小少爺,他姓顧,單名華,也不知道是不是父母取名時太不小心了,長大的他真的成天顧著滑,滑手機、滑平板、滑任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5-24
    閱讀心得[不被洗腦的思維練習:提升溝通力×適應力×問題解決力,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策]這本書是在談思維練習,我覺得選一些來練習,應該能從中獲得不少的啟發,讓自己不再「人云亦云」。像是「歸納3大重點」或是「批判性思維」,這幾個概念在作者的3本書中都有提到。 本書提到以下幾點: A.聰明人具備的能力 作者提到聰明人是能正確地「輸入」與「輸出」的人。亦即擁有能正確理解、重整結構並清楚
    avatar
    Grace
    2024-03-31
    十次車禍九次快原來是錯誤的洗腦謊言?科學統計:過低的速限反而容易導致車禍事故發生!自由車流速率, 區間測速, 索羅門曲線另一個證據,就是統計學裡面的「索羅門曲線」顯示,若根據「自由車流速率分佈」與「事故發生率」兩者相對比,我們會發現,越接近自由車流85分位數的速率,才是事故率最低的速率,而不是「越慢越安全」。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13
    不被洗腦的思維練習:提升溝通力×適應力×問題解決力,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的決策 每天打開電腦及手機,總是會看到許多新聞及資訊,有的文章內容乍看講述得頭頭是道,實則充滿矛盾及錯誤之處,但偏偏看到底下有海量的附和留言及嘆為觀止的分享數,總是讓我忍不住感到自我懷疑,到底是我對於事情太過注重理性邏輯與正確價值觀,還是現代人確實欠缺自行思考判斷的能力? 《不被洗腦的思維練習》這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2-19
    閱讀筆記《不被洗腦的思維練習》★資訊爆炸時代,是誰在左右我們的終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3-11-05
    20220913愛國的洗腦與教育之別英女王逝世,有大批民眾前往瞻仰,如此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不少殺人無數的獨裁者死後,也有大批民眾傷心欲絕,他們是何等暴戾,但民眾卻是由心而發的悲傷,其差別於何處? 極權的愛國洗腦「教育」 毛澤東、金日成、金正日死時,大批民眾簇擁,全國彌漫着傷感,人們抱頭痛哭,如失去至親,這跟英國在表面上似乎很相似,甚至
    Thumbnail
    avatar
    秋海
    2022-09-13
    什麼《養老金沒了!》 不只是為錢煩惱的日本喜劇電影家庭主婦摸摸陳舊破損的包,看著櫥窗心儀的手提包,兼職的她只能想像有一天入手優雅拎包,而身後電視牆上財經專家告知要最少要有4000萬日幣的存款才能安心退休,柴米油鹽醬醋茶,銀行存款還差的遠呢!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9-12
    閱讀筆記《用大腦喜歡的方式「1人學習」》★不花錢、縮短時間、做好學習的唯一速效讀書法,就是自己一個人不斷地獨自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8-18
    閱讀筆記《洗腦的歷史:禍害世界的極端思想控制術大解析》★從西方宗教發展談到當代共產國際擴張過程,作者從網路熱門博主一夕之間淪為階下囚,造就一本數十億人難再一讀的重磅禁書。基督徒不能看!!共產黨員不准看!! ●在具體的傳教形式、洗腦技術層面、基督教會汲取古希臘羅馬幾千年來的文明成果,達到了登峰造極的高度。具體如下: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7-18
    《舞·舞·舞》-再次洗滌心與腦的美妙重讀紀錄「做什麼都笨手笨腳的不靈光,和做什麼都靈光順利的五反田君恰好完全相反。但我看得見事物新鮮的樣子,那是一件很棒的事。氣味可以確實聞出來,眼淚真的很溫暖,女孩子像夢一樣美。搖滾樂是永遠的搖滾樂。電影院的黑暗優雅而親密,夏夜無限的深。我好煩惱。」 村上春樹《舞·舞·舞》/譯者:賴明珠
    Thumbnail
    avatar
    生活海岸
    202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