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我小阿姨

2021/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很愛漂亮的女孩,我跟我小阿姨感情很好,她最近跟我說她跟小姨丈沒什麼話聊,我就說你們生活上沒話聊沒關係,讓他在床上自己想話題找妳聊就行!我跟她說我跟男友保養感情的秘訣就是買一些小情趣的服裝,還有我愛用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她,因為天天辛勤的工作多多少少會有一些私處需要保養的狀況,而且現在又要夏天了,我這款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更符合小阿姨的需要,我還教了我小阿姨一些姿勢、一些話語,OK這邊不細講,反正我小阿姨其實很好玩,感覺我年紀比她大?怎麼懂得比她多哈哈哈,昨天晚上她跟我分享心得,我給她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超好用,小姨丈還問她有沒有使出法寶XD,怎麼感受跟平常不一樣,小阿姨還跟我說他們有試了我推薦的新姿勢,搞得她每天都在期待夜晚來臨,超好笑的啦XD
    李美正
    李美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