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育率低落的真正原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聽說最近關鍵評論這篇文章很紅~
"生育率低落的主因不是高房價,而是女性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
還有財經網美(?)說:台灣少子化的關鍵是外配進不來
上面兩篇文章都讓我笑到腹肌抽筋。就算是蹭熱度,我也來談談我的觀點吧!
我的核心資料不是紅藥丸,
而是商業知識與業務技巧。
現在台灣不婚不生的現況
對我而言真的很簡單:

以女權主義包裝的女性沙文主義份子們,大力宣導女本位主義的結果。

這群號稱進步價值的女權主義者們,以子宮壟斷婚配市場,將擇偶天花板標準扭曲成樓地板,導致供需失衡。

其代表言論就是:
"如果結婚沒有讓我過得比較好,幹嘛結婚?"

這段話很清楚地體現出:
女性慕強擇偶以及把婚姻當成向上階級移動的手段。

而且那個向上移動的階級,
不是一階,而是直達頂樓。
延伸閱讀:慕強擇偶Hypergamy&性市場價值SMV

這就是為什麼可以大言不慚的說出:
生育率低落的主因不是高房價,
而是女性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

何謂"理想"?
任何人都能想,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得。
理想可以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
只有國產車預算是買不到全新賓士的。

台灣女性慕強的標準真的破壞市場。
由於我有交過外國女友,所以有比較值。

我相信女性都慕強,
這沒甚麼,就生物天性。
可是慕強要有標準。

外國女性慕強的標準是:
比自己或自己家的父兄長輩強。
嬯的標準是:社會群體的前20%強。

這標準不同所產生的結果是巨大的。
前者是物以類聚,較容易在生活圈中找到與自己匹配的對象。
後者是好高騖遠,永遠看著空中花園沒想看身邊的花田美景。

擇偶標準當然都是個人選擇,
我只是說明標準的不同,所產生的結果。

這還沒提到因為殖民主義幽魂作祟,
嬯普遍CCR,傾慕外國男性。
如果她們只是傾慕歐美白男就算了,
畢竟那是真正的殖民者,有優勢物種標籤。
可她們的邏輯是:
台灣受過外國殖民
所以外國人>台灣人
歐美白男>台灣男人
所有外國人>台灣男人
這可不是我瞎掰的東西。
『性社會歧視』真實存在,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支影片
我很喜歡影片中所有人誠實不假掰的討論。
裡面一針見血地披露亞裔男性不僅受到美國人種族歧視,
更受到"性歧視"。這對於在美亞裔男性來說,是很糟糕的狀況。
以紅藥丸觀點來看這件事,其實不難理解,
就是女性慕強擇偶的正常發揮。
看看那些EZ嬯的歪瓜劣棗,
弄不到優勢白男,連white trash、土耳其和黑人也當作寶~
反正只要不是台男,她們真的都好。
這在商學上叫做:尋找替代品。
20%真富有的消費高級品牌。
80%裝富有的消費仿冒高級品牌。
人人愛上流,當不了上流就裝上流。

嬯扭曲的慕強心理,鄙視台男,
也因為鄙視鏈發威的結果,
讓她們有自己是獨一無二高級品的錯覺。

事實上,許多這麼想的嬯錶們,
其實只是地區性多層次傳銷品。
在地方電台上被吹捧的如仙丹妙藥,
但可能連最基本的八大營養素標籤都沒有。

這種連進入真正進入市場,
接受消費者檢驗勇氣都沒有的嬯錶,
說實在的,不說療效,可能還傷身。
當垃圾食物吃吃就好。

我給台灣男性的建議是:
世界很大,網路很方便,
別只在地方電台買東西。
我在中國工作的時候,只吃原型食物。
就是整隻雞腿、豬腳、整尾魚這種。
過度包裝或調味的,我碰都不碰。
為了人身安全。

這原則適用於任何開發中國家。

開發中國家的一級品牌與原型食物,
絕對屌打地方電台詐騙傳銷品。

寧願吃開發中國家的優等良品,
也別去捧自抬身價的嬯錶。
生育率下降這件事,問題怎麼可能只出在男性身上?
會下這種標題的文章與媒體,說實在的,
就是刻意挑起性別戰爭觸發點閱率。
聰明的男性朋友,真的別信太多。

單身男性的教戰守則中,我建議台灣男性前往開發中國家成家。
而對於不婚不生的嬯女~我只有一句話...

珍惜妳的工作,照顧好妳們自己。

因為妳們真的需要。

照顧好自己,妳們真的需要
--------------------------------
歡迎加入男性自由之聲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mantaiwan2020
也歡迎追蹤男性自由之聲粉絲專頁! 歡迎追蹤訂閱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FreemanTaiwan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男性自由之聲
男性自由之聲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 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 男女基於生理差異,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知識與技能。 本頻道提供男性專屬的兩性關係相關知識與技術。 期許男性能夠透過本專題文章,獲得生活與工作上的實質成長。 * 歡迎訂閱與贊助本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