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男子在高壓的環境中努力求學,但這裡不允許他這麼做。想學到這家店的配方?門都沒有。
他們早在學徒進門前就把所有的貨物來源和品牌標籤全撕了,手法?我們只分好幾個組別讓大家重複動作。
A男子說著他痛苦的經歷,然後再延續著這悲痛的回憶,他說這是攻防戰。然後對她有所戒備的施壓。
💧
「你是我們店裡情商最高的.....」
「那是因為我知道他們也是被逼出來的......」
她縮在角落爆哭,連上一份工作的委屈都哭出來了。
💧
她開心的分享白痴的事情跟經歷,
在這裡可以跟同事開心的暢所欲言。
她總是很愛跟大家討論電影美劇漫畫動畫小說...
「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同事問。
「恩~」她想了想「看完會回甘的那種吧!」
「嗄?你當喝茶啊?」
「你看完吐司就知道了,我也想要那種人生。」
💧
看完吐司!敬美味的人生後,
母親剛好去嗚嚕姆嚕買了一個牛肉派,
她心醉的品嚐著酥軟的派皮和肉餡,
「敬美味的人生!」她眉開眼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忌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尚未實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的新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騷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兔子喃喃當他站在兔子窩朝著世人大聲疾呼時,卻發現窩裡那兩道充滿失望的目光,格外刺眼。
    Thumbnail
    avatar
    不安於世
    2021-07-02
    兔子的愛與疫苗大疫之年,打疫苗成了人人心中重要的考量之一。打或不打? 上回遇到鄰居婆婆,說她早早上網預約,準備要帶家裡輕微失智的爺爺去打疫苗。
    Thumbnail
    avatar
    喵馬
    2021-06-19
    VR遊戲: Down the Rabbit Hole / 跳進兔子洞製作發行:Cortopia Studios 遊戲人數:1人 年份:2020 官方網站:https://downtherabbitholegame.com/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4-25
    愛麗絲的兔子洞只是  日常的現實  封印了 兔子洞入口  然後  那奇幻的無限可能  隨著雲朵伴著風  流浪  #植物_藏童話 
    Thumbnail
    avatar
    揚艾米
    2021-01-27
    兔子很軟對吧?「兔子,我屬兔,按理來說我對兔子的印象因該不壞才對啊?但是我只要看見兔子,我立刻往後退,無論什麼生物,只要有鐵籠關好我基礎上都不怕,可是兔子這種生物啊......,你來聽我說說吧。」
    avatar
    凡星
    2020-11-29
    兔子 浪靜無風,遠方點點星火,舊曆十月,一年一度的出雲大會即將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禾鷺鷥
    2020-09-24
    兔子的雨傘:台灣破傘菊破傘菊因葉掌狀不規則深裂,猶如破雨傘而得名,此屬主要分布在東亞,台灣產二種,均為稀特有種植物。其中以台灣破傘菊發現史最為傳奇,1903年始由法國傳教士佛歐里採獲紀錄,1940年至2008年這段期間,有超過半世紀未有任何採集紀錄。本篇文章將介紹第一位為台灣採集標本而犧牲生命的佛歐里,探索西部海岸神密區
    Thumbnail
    avatar
    葉子
    2019-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