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相投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跟朋友聊天過,在你選擇跟一個人在一起之前會是什麼點讓你跟他相愛。
記得那時候跟朋友說,我會選擇這個人的氣味,可能是所謂的臭氣相投吧~哈哈~總覺得每個人自己身上都會一種獨特的氣味,是他選擇的香水味或是精油噴霧,那就代表著這個人和這香味合而為一。
以前很喜歡香水味裡的木質調,尤其在男生身上聞到都會有種哇~他感覺好有質感喔(少女的浮誇)也聞過有些男生身上噴著很女性化的果香味香水,而女孩子身上常常飄過去的會吸引我的都是類似梔子花的氣味,有點像Marc Jacobs出過的某瓶香水,到後來我一直很喜歡的是chloe香水的味道,就像她瓶身一樣很溫柔又迷人的樣子。
所以在與人約會的第一次,她/他身上的氣味都會讓我感覺他是怎樣的人呢?是木質調的優雅魅力,是果香味的活潑,還是像溫柔迷人的味道,或者是他不擦香水散發自然的身體香味(洗髮精/沐浴精味/衣服洗潔精的味道)當然也有汗味的啦~哈
朋友也說~所以妳真正喜歡的是他的味道還是身上的香水味呢?!這問題我也沒有答案,因為原來對慣性氣味有反應的我,真的喜歡的都是同一種味道的人,固然他們不是同一人但總覺得在靈魂深處裡有著同一種的愛戀,我只知道喜歡的人在某種程度上會和爸爸有點相同,的確在後來發現我爸噴的香水味裡還真的和前幾個他味道相同,那是一種又愛又傻眼的心情,喜歡的是和爸爸一樣的安全感,傻眼的是吪!難道要和爸與媽之間彼此的相處一樣嗎~就會讓我徹底從腳冷到背後。
還是要回到小時候爸爸總會幫我洗完澡後再噴上一大片古龍水,那時候不懂這味道到底是啥,只覺得濃濃香香的,爸爸很堅持,哈哈哈~~現在想想或許那時候就奠定下培養我氣味的敏銳吧。
現在最喜歡花草乾燥後的自然香氣,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好舒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